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北京京城环保(北京京城环保招聘) 三聚环保财务造假(关于三聚环保的新闻) 中关村环保科技园招聘(中关村环保科技园招聘公告) 3A环保漆(3a环保漆价格表) 南通环保公园要门票吗(南通什么公园不要门票) diy环保材料做儿童服装(环保材料做儿童服装制作方法) 南山环保局投诉电话(南山环保局投诉电话号码) 合肥艾普拉斯环保科技(合肥艾普拉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百度贴吧) 中原区环保局(中原区环保局局长名字) lv环保袋(LV垃圾袋) 上海环保装修(上海环保装修哪家公司好) 中滔环保广西玉林项目(玉林市中滔环保产业园) 263环保(263环境整治) 华骐环保上市时间(华骐环保是否挂牌) 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高秀芝) 中国光大绿色环保(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901胶水环保吗(801胶水环保吗) 4s店环保查封(环保查4s店喷漆) 启振环保(启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上海环保工程成套有限公司(上海环保工程成套有限公司电话) 中交烟台环保疏浚有限公司(中交烟台环保疏浚有限公司级别) 中国校园环保日(学校环保日的活动) 合肥环保设备(合肥环保设备厂有哪些) 厦门绿色环保标志(厦门免检车辆环保标志) 北京环保公司招聘(北京环保公司招聘信息) 关于环保的辩题(关于环保的辩论赛辩题) 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电话) 上海环保科技(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pp) 湖南涟源开展乡村两级林长制工作督查考核 云南退耕还林工程生态效益凸显 大熊猫国家公园卧龙片区发现中华盆距兰 成都市发布第1号林长令 勤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业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华诺环保(华诺环保董事长张峰) 兴平环保局(兴平环保局领导班子) 厦门环保股票有啥(厦门环保上市公司有哪些) 北京环保工程(北京环保工程师考试) 兴安盟环保局(兴安盟环保局举报电话) 南宁环保空调(南宁空调供应商) 厦门环保工程公司(厦门环保部门) 北京环保局网站查车辆(北京车辆环保查询) 关于环保的美文(关于环保的美文一句话) 北海环保投诉电话(北海环保局投诉电话12369) 前四后八环保车(前四后八环保车新车多少钱) 厦门市环保局招聘(厦门市环保局招聘13人2022) 冰虫环保(冰虫环保除甲醛多少钱啊) 南陵县环保局(南陵县环保局电话号码) 办个小型环保加工厂(投资小的环保加工厂有哪些) 南京中德环保(南京中德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匡威环保胶(匡威的胶鞋)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人物 >

北京京城环保(北京京城环保招聘)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26

微盘股票有华培动力、大元泵业、永艺股份、永冠新材、泉峰汽车、京城股份、创力集团、百傲化学、引力传媒、浙江世宝等。

华培动力

上海华培动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06月22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吴怀磊,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民用航空器零部件制造;动力科技和金属制品铸造专业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公司文化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一直以来,创新驱动未来的理念,引领华培整个公司沿着绿色环保、提高产品质量。

大元泵业

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01月07日在台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韩元富,是拥有近30年品牌历史的全球知名品牌民用水泵提供商,同时也是国内屏蔽泵行业的高新技术及领军企业。

公司文化

公司文化 企业使命 专注行业发展,以精品水泵改善人民品质,企业愿景,创新科技,塑造一流品质,做最专业水泵制造商,企业核心价值观,诚信,务实。

永艺股份

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04月27日在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张加勇,坚持“永而致新,艺臻完美”的经营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可信赖的服务,不断巩固和提高企业的行业领先地位,并在业内树立起“品牌永艺”的卓越形象。

公司文化

融合科技与艺术,让工作与生活更健康,我们应当铭记我们的事业是让人类的工作与生活更舒适更健康,为此我们永不停步,艺术为魂,科技为体,这是我们创新的源泉。

永冠新材

上海永冠胶粘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2年,专业生产胶粘制品,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青浦区朱家角工业园区,拥有江西和上海两块生产基地。

公司文化

永冠新材作为国内胶带第一梯队企业,目前正向中高端胶带市场进军,公司具备规范的管理以及扎实的研发,有望成为率先实现进口替代的第一梯队。

泉峰汽车

南京泉峰汽车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从事汽车关键零部件,双离合器变速器(DCT)、液力缓速器、达到中国V阶段污染物排放标准的发动机排放控制装置以及零部件的关键零件、部件等。

公司文化

提升品质服务,为客户发展创造新动力,我们推动以人为本,搭建梦想平台,为员工成长创造新动力,维护股东权益,回馈社会。

京城股份

北京京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07月18日,注册地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25号27号楼二层2001室,法定代表人为赵传军,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

公司文化

京城环保是环保部下属唯一的“国家环境保护污泥处置与资源化利用工程技术中心”的依托单位,同时肩负着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固体废物处理处置科技创新研发基地等环保行业重要角色。

创力集团

伟创力集团成立于1969年,是一家总部设在新加坡,并在NASDAQ上市的跨国公司,是目前全球第二大电子合约制造服务商(EMS),世界500强企业之一,2003年集团首席执行官麦克尔麦克先生被全球性权威专业杂志《电子商务》选为“年度首席执行官”。

公司文化

创力公司将秉承持续创新传统,不断打造以“诚信、勤奋、自强、坚韧”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专注行业应用,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

百傲化学

大连百傲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高科技的中美合资精细化工企业,总公司位于辽宁省大连市,主要生产异噻唑啉酮系列产品。

公司文化

“团结”是一个企业良好发展的基本指导思想,通过沟通、协调、合作、营造公平公正的良好企业环境,形成上下齐心,步调一致的局面。

引力传媒

引力媒体传播机构是一家综合型的全案广告公司,服务项目涵盖媒介策略、计划与购买,网络广告、电视广告、体育营销、品牌管理、文化建设、影视广告创意创作、平面设计等领域,经验丰富,服务专业全面。

公司文化

“拼搏”在工作中一定要准确、高效,在完成任务时要有“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豪迈情怀中,要有“不低头,不认输,擦干泪,坚持住”的英雄气概,在制定切合实际的阶段性目标上,鼓励适度超前,反对浮夸。

浙江世宝

浙江世宝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简称“浙江世宝”,浙江世宝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汽车转向系统产品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文化

我们的使命就是向客户提供安全、节能、高效的转向系统产品,我们的愿景,是打造行业领先的百年企业。

热点图文

兴蓉环境业绩快报:2021年度净利升15.10%至14.94亿元
兴蓉环境业绩快报:2021年度净利升15.10%至14.94亿元
陕西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截至2021年12月31日)
陕西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截至2021年12月31日)
黑龙江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度)
黑龙江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度)
湖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第一批)
湖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第一批)
典型案例丨濮阳市推进督察整改不严不实 生活垃圾填埋场环境问题依旧突出
典型案例丨濮阳市推进督察整改不严不实 生活垃圾填埋场环境问题依旧突出
甘肃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现状清单公示
甘肃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现状清单公示
北控城市资源:中标3.307亿元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
北控城市资源:中标3.307亿元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
中机国际中标泰兴市滨江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扩建改造工程总承包(EPC)
中机国际中标泰兴市滨江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扩建改造工程总承包(EPC)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