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森林砍伐威胁着世界上最大的老鹰之一 炎热的夜晚扰乱了水稻的昼夜节律 损害了作物产量 我们如何衡量生物多样性会对土地利用产生深远的影响 鸟类迁徙使植物朝着错误的方向应对气候变化 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公布!多个环境领域技术成果获奖 投资超3.6亿!开封污泥和餐厨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开建 博世科预中标广西百色市右江区人居环境整治项目一期(EPC)工程总承包 苏州吴中甪直污水出厂可养鱼 高标准建设隔油池 湖南益阳市林业局督查南洞庭湖自然保护区 湖北恩施出台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方案 人工湿地是农业径流进入水道的最佳保护 狩猎和隐藏的死亡导致威斯康星狼数量减少30% “鲨鱼头皮屑”如何促进珊瑚礁保护? 海鸟殖民地创造了枯竭鱼类种群的“光环” TotalEnergies和威立雅联合开发基于二氧化碳的微藻培养以生产下一代生物燃料 新型高效低耗冷却系统与太阳能空调配合使用 垂直绿化可以作为压力缓冲器 不到10%的移植苏铁在外国土壤中长期存活 他们害怕火灾违反自然的原因是因为他们与它疏远了 淡水甲基苯丙胺污染使褐鳟鱼成瘾 对气候小费的担忧日益增加 未来鳕鱼种群可能会减少 了解柳枝稷:一种重要的生物能源作物 抵御气候变化的秘诀就在我们脚下 使用机器学习提前三个月改进对印度季风开始的预测 TotalEnergy和GHGSat发射计划通过卫星监测海上甲烷排放 Fortum 将在 2022 年底前结束其俄罗斯分部的煤炭使用 青岛:发挥“耳目尖兵”作用 防汛工作获肯定 一图读懂 | 政策解读:《江苏省危险废物集中收集体系建设工作方案(试行)》 安徽芜湖市黑臭水体治理进入长效维护阶段 不同生产废水经不同废水处理设施处理后 排污许可证能否设置2个排放口? 广东部署松材线虫病防控五年攻坚行动 北京大兴“拆腾建绿”打造南中轴森林公园 山东举办松材线虫病秋季普查技术培训班 云南西双版纳开展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业务培训 《水资源调度管理办法》施行 助推水利发展 博世科中标1.077亿元北沙河流域(灯塔段)生态修复项目 海天股份拟斥资约2亿元入股康恒环境探索垃圾焚烧发电领域 保定满城区:垃圾焚烧发电 点亮万家灯火 OVHcloud正在努力将其数据中心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 同时提高性能 如何成为可持续的体育迷 四种减少足迹的方法 用鲜花拯救环境 初创企业将可持续性作为成长的种子 如何减少区块链对环境的影响 这些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宝石越来越成为订婚戒指的流行选择 台湾塑料工业协会新任主席廖本克与业界人士携手改变塑料行业 与种植一棵树合作推出Blue Sky 这是Blue Sky可持续发展的最新补充 格拉斯哥的绿色伪善 环保百万富翁抵达时私人飞机堵塞 最环保的皇家住宅包括完全自给自足的巴尔莫勒尔城堡 从瑞典到哥斯达黎加的世界上最环保的住宿地点 选择印度手工艺品与环保灯和植物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推荐 >

森林砍伐威胁着世界上最大的老鹰之一

来源:更新时间:2021-11-04

根据发表在《科学报告》上的一项研究,哈比鹰 (Harpia harpyja) 是世界上最大的鹰种之一,它在亚马逊森林严重砍伐的地区努力喂养后代。

埃弗顿米兰达及其同事发现,角雕依赖生活在树冠森林中的特定猎物,包括树懒和猴子。小鹰在森林砍伐严重的地区挨饿,那里的树冠食物有限。

作者观察了猎物种类、猎物被运送的频率,并使用相机和识别猎物骨骼碎片估计了巴西马托格罗索州亚马逊森林中 16 个角鹰巢中的猎物重量。他们还参考了地图和谷歌地球来计算巢穴周围 3-6 公里的森林砍伐水平。作者确定了 306 种猎物,其中近一半 (49.7%) 是两趾树懒、棕色卷尾猴和灰色长毛猴。作者的观察表明,森林砍伐地区的角雕并没有转向替代猎物,并且以树冠为基础的猎物较少,估计重量也较小。在森林砍伐率为 50-70% 的景观中,三只小鹰因饥饿而死亡,在森林砍伐率超过 70% 的地区没有发现巢穴。

作者计算出,森林砍伐率超过 50% 的地区不适合角雕成功繁殖后代,并估计马托格罗索州北部约 35% 的地区不适合繁殖角雕。这可能导致自 1985 年以来繁殖对数量减少了 3,256 对。

作者得出的结论是,由于繁殖角雕依赖特定的食物并且很少在森林砍伐的地区捕猎,因此角雕的生存取决于森林保护。

热点图文

森林砍伐威胁着世界上最大的老鹰之一
森林砍伐威胁着世界上最大的老鹰之一
抵御气候变化的秘诀就在我们脚下
抵御气候变化的秘诀就在我们脚下
如何减少区块链对环境的影响
如何减少区块链对环境的影响
远程驾驶帆船监测热带环境中的“冷池”
远程驾驶帆船监测热带环境中的“冷池”
沃思堡会成为第一个环境博物馆的所在地吗
沃思堡会成为第一个环境博物馆的所在地吗
你有没有想过有多少物种居住在地球上
你有没有想过有多少物种居住在地球上
11个最佳可持续发展牛仔品牌
11个最佳可持续发展牛仔品牌
象牙偷猎导致无牙非洲象快速进化
象牙偷猎导致无牙非洲象快速进化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