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儿童环保口号(儿童环保宣传标语) 全美节能环保超市(美国环保超市) 做个环保达人阅读答案(环保在我家阅读题答案) 免水冲环保厕所(免冲洗环保厕所) 关于环保作文500字(关于环保作文500字怎么写) 二手环保设备(二手环保设备还有市场吗) 仓山区环保局(仓山区环保局林尧) 六盘水市环保局(六盘水市环保局在线投诉) 云南环保厅网站(云南环保局) 仪征市仲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仪征市仲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陈兴福手机) 企业安全环保黑板报(环境安全黑板报) 儿童环保泳衣(儿童游泳装) 仲恺环保局(仲恺环保局投诉电话多少) 中建环能入选“2022年四川省新经济100强企业榜单” 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 20余家环保企业入选四川省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 四川水资源调度管理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全国首部全行政区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地方性法规5月1日起正式施行 光大水务取得山东聊城莘县第三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工业废水处理业务再获突破 焦炉烟气未经处理直接排放!18人被问责 约2.12亿!中国水务中标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第二水厂BOT项目 19.2亿!四川一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启动资审 中控信息与滨江水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水务领域的智慧管控新高地 乾县环保局(乾县环保局投诉电话) 全自动环保型养鸭棚(一种环保型养鸭大棚大棚养鸭) 儿童环保宣传画图片(绿色环保宣传画儿童画) 关于环保的周记(关于环保的周记200字) 儿童环保床(儿童床十大环保品牌我的e家) 光大环保济南(光大环保济南能源有限公司官网) 京城环保(京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低碳环保小常识(关于低碳环保的小技巧) 企业环保管理制度(企业环保管理制度汇编 水气声渣) 低碳环保绿色出行手抄报(低碳环保绿色出行手抄报简单 一等奖) 兰州环保局(兰州环保局在哪里) 克拉方今环保有限公司(克拉方今环保有限公司怎么样) 光大绿色环保股价(光大环境股价) 井陉县环保局(井陉县环保局局长现任的是谁) 低碳环保黑板报(低碳环保黑板报主题) 会所环保(会所环保服务指的是什么) 公益环保美德少年(公益环保美德少年推荐词100字) 企业环保稿件(关于环保稿件) 伟翔环保科技(伟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以环保为题的即兴评述(关于环保的即兴评述题) 乾祥环保除甲醛(上海祥宁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除甲醛) 光头强的环保生活(光头强的环保生活精华版) 傲蓝得环保(傲蓝得环保公司) 关于环保的剪纸(关于环保的剪纸怎么做) 丹灶环保学院(丹灶环保学院电话) 低碳环保儿歌(低碳环保儿歌歌词) 亳州市环保局(亳州市环保局领导班子成员)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儿童环保口号(儿童环保宣传标语)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22

2021年2月9日,在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峰会发布的《2021年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北京活动计划》中明确提出要支持举办以环境保护为主题的中国-中东欧国家线上儿童绘画展。

2021年5月,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人文交流体验基地在中国生态环境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秘书处的指导和中东欧各国驻华使馆及中国驻中东欧各国使馆的支持下,在2019庆六一中国-匈牙利少年儿童美术创作万人交流展”、2020中国-匈牙利少年儿童美术创作十万人交流展的基础上,再一次举办了一场横跨欧亚大陆的画展——“2021中国-中东欧国家线上儿童环保绘画展”。

这场画展自2021年5月报名通道开启以来,共收到中国与中东欧各国数千所学校的12万余幅作品,一跃成为了中国与中东欧国家间最大规模的儿童文化交流活动以及中国与中东欧国家人文交流史上影响最深远的儿童活动之一。

画展举行期间,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要在疫情反反复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的时候大费周章地举办一场儿童画展?它的意义何在?

其实,一场跨国环保绘画展的举办于孩子而言,是让生活充满成就感的魔法;于家长而言,是拉近亲子距离的传送门;于学校而言,是展示教学成果的放大镜;于社会而言,是描绘美好生活的水彩笔,于国家而言,是打开人文交流的艺术钥匙。要知道“儿童是国家的希望”,传承国家间友谊与和平,必定始于少年儿童。

民心相通从娃娃抓起,国家之间的友谊,不只是在政治的层面的,更是人文的层面,是民间的交往当中实现的。从中国-中东欧国家线上儿童环保绘画展中的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不同肤色的孩子,各国的国旗、各地地标建筑和多样的自然环境,简洁明了的环保口号……这些元素的搭配组合,形成形态各异的作品,展示他们对自然、对生活的爱,也表达对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友谊、对人类和平和美好未来的向往。

随着画展的逐步开展,越来越多的孩子们加入了这场艺术盛会,相信通过此次画展,孩子们既能提高绘画技艺,又能感受中国与中东欧各国的灿烂文明,并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播下友好互信的种子,让中国与中东欧国家之间的友谊世代相传。

热点图文

约2.12亿!中国水务中标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第二水厂BOT项目
约2.12亿!中国水务中标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第二水厂BOT项目
含多项生态环保项目!安徽省2023年第一批重点项目清单发布!
含多项生态环保项目!安徽省2023年第一批重点项目清单发布!
湖南生态环境厅致信感谢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湖南生态环境厅致信感谢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区域公司如何成为利润中心?当环保企业着手区域布局
区域公司如何成为利润中心?当环保企业着手区域布局
力鼎环保户用机清道夫™️,助力乡村振兴!
力鼎环保户用机清道夫™️,助力乡村振兴!
重庆环投集团与泸天化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重庆环投集团与泸天化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水环境集团牵头下沉式城市再生水厂技术成果荣获环境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国水环境集团牵头下沉式城市再生水厂技术成果荣获环境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山西省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实施方案》全文发布
《山西省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实施方案》全文发布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