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广西阳朔县杨堤乡:驻村工作队助力农产品销售 重庆梁平区:多单位联合执法守护群众饮水安全 广西阳朔:电商助农 赋能乡村振兴 中共中央宣传部举行新时代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与成就发布会 河南郏县冢头镇:片片“黄金叶”托起群众致富梦 重庆梁平公平村:“三原色”绘就乡村振兴画卷 30位专家+35位污水厂代表!共聚上海站标杆评审会 无锡锡山探索EOD模式让好项目不“差钱” 岭南股份与中山火炬开发区混合所有制改革成功签约 超11亿!海南省临高县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一期)PPP项目资审 马石油成立独立子公司GENTARI推进能源转型 车床加工环保能通过吗(车床机加工污染吗) 赣州环保公司(赣州环保公司名单) 裕隆环保(裕隆环保有限公司怎么样) 邹城环保局(邹城环保局徐士清) 速科环保(深圳速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蓝科环保(科蓝环保) 车辆年审环保标志(车辆年审环保标志如何申领) 贝特尔环保(贝特尔环保上市了吗) 蓝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蓝森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荆州环保(荆州环保局) 车子环保标志到期了(车子环保标志到期了怎么换) 苏州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苏州市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金旅环保(金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贴墙布环保吗(墙布用什么贴最环保) 达州市环保局(达州市环保局长) 谯城区环保局(谯城区环保局副局长名单) 车间环保管理制度(车间环保管理制度内容) 西平县环保局(西平环保局电话号码) 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遂平县环保局(遂平县环保局局长) 重庆环保公司(重庆环保公司排名前十名) 钟祥市环保局(钟祥市环保局班子成员) 超人环保服装制作过程(超人环保袋衣服制作) 辽阳市环保局(辽阳市环保局举报官方网站) 车检没有给环保标志(车检没有给环保标志怎么办) 萍乡市环保局电话(萍乡市环境保护局举报电话) 辽宁环保设备(辽宁环保设备制造) 菏泽市环保局(菏泽市环保局领导班子成员) 车辆环保标志丢了怎么办(汽车标志丢了怎么办) 鄂州环保局官网(鄂州市生态环境局官网) 总磷已成长江首要污染物 治理应重点关注什么? 黄河流域历史遗留矿山污染状况调查评价工作全面启动 广东:关于重点企业加强污染减排的倡议书 【问题汇总】废气、废水在线监测常见问题解答 第29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成功举办 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全球行动周 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大熊猫“安安”凌晨产仔 重庆彭水县:提升郁江水环境质量创建市级示范河流 整治人居环境 乡村旧貌换新颜

您的位置:首页 >绿色家园 >

广西阳朔县杨堤乡:驻村工作队助力农产品销售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更新时间:2022-09-21

金秋九月,正是收获的季节。虽已入秋,但天气依然十分炎热。在广西阳朔县杨堤乡杨堤村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大厅里,这里有着是比烈日更火热的激情。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干部正忙得热火朝天,原来是在打包远近闻名的杨堤土鸭蛋。

“大家打包鸭蛋的时候小心点,这可是土生土长的鸭蛋,一个蛋2元钱,千万别打碎了,谁打碎了谁买下来给大家宵夜。咱们打包好赶紧装车,尽快送到客户手中,争取一炮走红。”杨堤村驻村第一书记梁泽沛一边打趣一边小心地打包着鸭蛋。

经过一下午的拣选、装盒、封箱等程序,承载着村民增收希望的338箱10000余颗优质农家土鸭蛋被装上了车,缓缓驶出了杨堤村,它们将被陆续送到各位爱吃杨堤土鸭蛋的“老饕”手中。

杨堤村村民喜欢养散鸭子,鸭子饿了吃虫子,渴了喝溪水。土鸭产出的鸭蛋个头特别大,蛋壳呈透亮的绿色,营养十分丰富,口感特别细腻。

蛋好也愁卖,杨堤土鸭蛋虽说品质上乘,但是之前基本上在本地销售,产生的效益较低。为了帮助村民销售这些优质土鸭蛋,杨堤村驻村工作队周末回家后,做起了土鸭蛋推销员。他们自费购买土鸭蛋带给单位同事以及亲朋好友品尝,还把杨堤乡党委拍摄的土鸭蛋推介视频发到微信群和朋友圈,进行大力宣传推广。一番推介后,杨堤村三位驻村工作队员的微信消息响个不停,订单也如雪片一般飞入杨堤村。

“自从我同事和朋友们吃过咱们杨堤村的土鸭蛋后,个个都竖大拇指,纷纷向我打听怎么购买这么美味的土鸭蛋,现在的订单都排到一个月之后了。”提到帮村民卖鸭蛋这件事,驻村工作队员陆青柏笑得合不拢嘴。

梁泽沛告诉我们,下一步,杨堤村驻村工作队将与村“两委”干部一起努力,从“直播带货”与“线下销售”相结合的方式入手,在拓市场、稳销路、塑品牌等方面做文章。积极探索,创新消费扶贫的新模式,帮助村民建成稳定的农副产品销售渠道,促进农民群众增收。

(叶文杰 杨伊婧)

热点图文

广西阳朔县杨堤乡:驻村工作队助力农产品销售
广西阳朔县杨堤乡:驻村工作队助力农产品销售
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全球行动周
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全球行动周
首创环保集团与华陇投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首创环保集团与华陇投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个项目共9930万广东省下达2022年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节能减碳方向)第二批中央基建投资预算
9个项目共9930万广东省下达2022年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节能减碳方向)第二批中央基建投资预算
敕勒川:告别砂石滩,回归大草原
敕勒川:告别砂石滩,回归大草原
陕西:抓住“碳”机遇 发力碳减排
陕西:抓住“碳”机遇 发力碳减排
山东、河南的新一轮“对赌”要开始了?
山东、河南的新一轮“对赌”要开始了?
提升污水处理能力!中山将在3年内新扩建16座污水处理厂
提升污水处理能力!中山将在3年内新扩建16座污水处理厂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