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迪诺拉发布MARINER M64船舶污水处理系统 罗桂连:水务行业如何利用REITs盘活存量资产? 供水企业数字化转型:从提升运营到重新定义行业 中标捷报!碧水源振动膜技术应用于工业污水处理领域 龙净水务高效生物脱氮技术在煤化工气化废水领域成功投运 汇中股份成为首批获得热量表NIM-CS计量评价证书企业 萧山区环保局(萧山区环保局人员名单) 诸城环保局(诸城市环保局王局) 重庆市环保产业协会(重庆市环保产业协会管理规定) 都江堰环保局电话(都江堰市环保局执法大队电话) 辽宁环保局(辽宁环保局官网) 重庆环保设备公司(重庆环保设备公司招聘信息) 苏州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环保设备制造厂家) 运城环保局举报电话(运城环保局举报电话查询) 辽宁省环保督查组(辽宁省环保督查组2022) 贝壳粉环保涂料(贝壳粉环保涂料8大功能) 让真诚给心灵环保(让真诚给心灵环保阅读理解答案第一段有什么作用) 英语环保手抄报(英语环保手抄报清晰 内容) 西安环保公司排名榜(西安环保公司排名榜一览表) 遵义环保局(遵义环保局电话号码是多少) 西藏环保局(西藏环保局投诉电话) 重庆环保空调(重庆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英语环保演讲稿(英语环保演讲稿1分钟) 那种电池更环保(那种电池很环保) 荥阳市环保局(荥阳市环保局官网办事大厅) 西安华诺环保怎么样(西安华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金泰环保热电(金泰环保热电有限公司) 遵义环保局官网(遵义环保局官网招聘) 苏州科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科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衡阳市环保局(衡阳市环保局局长) 虎门环保局投诉电话(虎门生态环境分局投诉电话) 银川交通环保卡app(银川交通环保卡怎么拆下来) 郑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郑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营) 重庆远达环保招聘(重庆远达环保集团待遇) 郑州康宁特环保集团(郑州康宁特环保集团招聘) 跟环保有关的词语(表示环保的词语有哪些) 国家发展改革委:我国区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修复成效明显 山东水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中铁城乡中标宿迁市城北水厂及配套项目 超6亿,广西田林县水治理建设PPP项目招标 江西湖口:十年步履铿锵勇毅前行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了解身边水 共护母亲湖 非凡十年!江西都昌交出亮眼成绩单 倡导低碳生活 争做绿色使者 清华、北大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霸屏前二,最新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 赛莱默斩获2022年国际水协IWA项目创新奖金奖等两项殊荣 “中”字头企业中标19亿污水EPC总承包 川能动力拟收购启迪新材料持有的启迪清源40%股权 进军盐湖提锂领域 管网、污泥等超200亿市场释放!山东明确城市污水厂达准Ⅳ类排放要求 关于进一步支持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

您的位置:首页 >绿色家园 >

迪诺拉发布MARINER M64船舶污水处理系统

来源:迪诺拉更新时间:2022-09-23

结合现场电解制氯和生物技术,提供紧凑、自动化的污水处理装置解决方案,以符合MEPC.227(64)新标准要求。

De Nora Marine Technologies是一家专注于有效水处理解决方案可持续发展的全球引领者,如今正式发布MARINER M64船舶污水处理系统,这是一种紧凑型双技术的海洋污水装置(STP)解决方案,结合了电解(EC)和生物处理的独特优势,使船舶达到符合船用生活污水处理装置 MEPC.227(64)的新标准要求。

MARINER M64系统采用先进的移动床生物膜反应器(MBBR)技术和反转极性循环电解工艺进行生物处理,系统体积小、重量轻,操作人员可以很容易地安装在空间有限的区域。

迪诺拉是唯一一家向海事市场提供污水处理设备全面解决方案的水务公司,结合电解和生物处理这两种相互竞争的技术,尤其是在排放前加入了独立的再循环电解处理技术,使得MARINER M64的设计与市场上其他系统相比,具有独特的功能优势。

MARINER M64系统前端的生物处理技术与后端正在申请专利的电解处理技术相结合,该系统具有易于维护的“滑块”电解槽,以较低的功耗实现有效氧化,有助于减少船舶的碳排放。

De Nora Marine technologies全球产品经理Dana Casbeer表示:

MARINER M64系统打破了海洋污水处理设备传统的作业模式,现在可以使用这两种经过验证且有效的技术进行生活污水处理,给了船东和渔业市场更多信心。这套系统非常适合空间有限,需要简便操作的船舶,目标是成为所有污水处理系统的黄金标准。

Casbeer表示,MARINER M64系统的操作非常简单。处理过程中无需添加任何化学药剂,只需按下按钮即可完成自动化操作。它的设计简便、符合法规要求,不涉及肮脏的生活污水滤网或过滤器,因此便于船员管理,能够通过动态屏幕界面完全自动地进行连续、高质量的污水排放。Casbeer补充说:

迪诺拉致力于提供一种新型处理技术,就像40多年前它推出的OMNIPURE™海上生活污水处理技术一样。我们了解到船东希望我们提供有价格竞争力的解决方案,设备轻巧耐用,安装占地小。MARINER M64船舶污水处理系统满足所有要求,并在需要时可以得到全球服务和零部件联络网的全面支持,从而帮助船舶运营公司维持设备正常运行。

MARINER M64技术预计将在2022年底获得国际海事组织的认证。了解更多信息可访问

热点图文

迪诺拉发布MARINER M64船舶污水处理系统
迪诺拉发布MARINER M64船舶污水处理系统
清华、北大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霸屏前二,最新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
清华、北大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霸屏前二,最新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
广西阳朔县杨堤乡:驻村工作队助力农产品销售
广西阳朔县杨堤乡:驻村工作队助力农产品销售
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全球行动周
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全球行动周
首创环保集团与华陇投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首创环保集团与华陇投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个项目共9930万广东省下达2022年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节能减碳方向)第二批中央基建投资预算
9个项目共9930万广东省下达2022年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节能减碳方向)第二批中央基建投资预算
敕勒川:告别砂石滩,回归大草原
敕勒川:告别砂石滩,回归大草原
陕西:抓住“碳”机遇 发力碳减排
陕西:抓住“碳”机遇 发力碳减排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