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浙大冰虫环保科技(浙大冰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渑池县环保局(渑池县环保局长) 深圳广田环保涂料(深圳广田环保涂料厂家) 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李玉国) 深圳美盈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美盈森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环保厅投诉电话(河南环保厅投诉电话是多少) 洛阳环保检查(洛阳环保检查办公室电话) 河北省环保督察(河北省环保督察举报电话) 浚县环保局(浚县环保局人员名单) 深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守护生态环境 为绿水青山筑起司法“防护林” 广西平乐: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重庆酉阳县:创一流执法队伍 展环保铁军风采 圾分类始于心 文明生活我先行 温州市环保局(温州市环保局潘局长) 渣土车环保篷布安装图(渣土车环保篷布安装图纸) 清溪环保分局(清溪环保分局地址) 淮安中科环保电力(淮安中科环保电力热力供应) 湖北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湖北环保科技有哪些公司) 河北环保督察电话号码(河北省环保厅督察电话) 注册环保工程师含金量(注册环境评价工程师含金量) 泰兴市环保局(泰兴市环保局局长) 河南省环保协会(河南省环保协会段国帅) 湖南环保工程(湖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泰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泰来县环保局) 湖南环保工程公司(湖南环保工程公司排名) 浅析我国环保政策(我国环保政策的变化和趋势) 浙江环保公司排名(浙江环保企业名录) 浙江环保督查义乌(义乌市环境保护局官网) 济南环保厕所(济南厕所改造) 深圳天浩洋环保科技(深圳市鸿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浦东市容环保局(浦东市容环保局张处长) 河南环保公司排名(河南省最新环保企业名录) 淄博环保公司(淄博环保公司排名) 海特环保(海特环保集团敖志平) 汽车环保清单(汽车环保清单是什么) 汽车环保标志过期(汽车环保标志到期) 浦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浦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王涛) 深圳特斯拉环保设备(深圳特斯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电话) 湖南奇思环保有限公司(湖南奇思环保有限公司参观) 浙江环保有限公司(浙江 环保公司) 洁达环保(洁达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清河县环保(清河县环保实名举报) 深圳环保局官网(深圳市环保部门) 湖南道县:建设标准化林业站 促林业高质量发展 百兽归山见证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新变化 江西发挥林长制作用筑牢森林防火墙 山东临沭开展造林绿化落地上图 湖南衡南县:林长解锁紫色页岩的“致富密码” 高原的守望 黑颈鹤吟唱的地方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浙大冰虫环保科技(浙大冰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12-18

来源:南早网

近日,实在智能签约国内除甲醛龙头品牌浙江冰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大冰虫),赋能科技型环保企业数字化转型。各行各业的转型升级都离不开能源的消耗。近年来,随着环保、低碳的概念越发深入人心,如何在工作中做到减排低碳成为很多企业尝试的方向。

浙大冰虫:室内空气健康专家

浙江冰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已为全国150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及156000多户家庭提供了室内空气检测及治理服务。其中包括:杭州亚运组委会、美丽中国田园博览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世界地理信息大会、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青岛上合峰会、杭州G20峰会、“一带一路”标志性建筑-敦煌文博会馆、宁夏银川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等重大国家工程项目。

目前,浙大冰虫在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域拥有了900多个服务网点,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使其在业内已积累了较高品牌知名度和良好口碑。

浙大冰虫以"冰虫"命名的初心,是为了专心治理室内空气污染,助力打造健康的室内空气环境,让呼吸更安心。这是的责任,更是使命。因此,浙大冰虫在发展中主动拥抱变化,积极响应“双碳”发展的号召,继续走出一条低碳绿色环保的发展道路。

实在RPA:数字员工助力社会经济低碳发展

通过提供AI+RPA等重要前沿技术,实在智能为浙大冰虫数字化转型提供一站式自动化和智能化的解决方案,能够高效处理规则性强、重复性高的工作,减少人力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共同为碳中和提供实在动力。

实在RPA数字员工拥有“快速部署”及“高效工作”等无可替代的优势,可以完美适配浙大冰虫想要实现数据获取自动化、打造绿色低碳环保型办公室的愿景。“

浙大冰虫的业务负责人表示:

“我们企业最大的痛点莫过于数据孤岛平台多,同步操作成本高。在不同时期建立的系统无法聚合,还存在着数据重复录入的情况;不同系统沉淀不同业务数据,就需要大量的人力成本筛检。人员的操作负担重、成本高。”

实在RPA将自动从各个独立系统中自动采集数据并进行处理,通过实在RPA,企业可以实时监测操作情况,增强风险识别能力,降低检查成本,缩短检查周期。数字员工还可以自动创建PO,在高效处理数据的同时保证准确率。数据的分析将从多个维度和视角进行,在分析完成后,数字员工还会将内容整理成清晰明确的图表,让分析的结果一目了然。

以数字技术为抓手,打造更多形态的数字员工,接下来,实在智能将通过超级自动化平台,携手更多企业,为企业实现数字化、低碳化、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为绿色经济赋能。

热点图文

固沟保塬 打造黄河流域黄土高原上的翠绿明珠——中建生态环境在董志塬上探索海绵建设新路
固沟保塬 打造黄河流域黄土高原上的翠绿明珠——中建生态环境在董志塬上探索海绵建设新路
广东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公示
广东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公示
十年经验总结|芬顿氧化法的过程控制及异常解决方案!
十年经验总结|芬顿氧化法的过程控制及异常解决方案!
陶瓷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陶瓷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典型海绵设施水循环过程综合实验场构建
典型海绵设施水循环过程综合实验场构建
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正式印发!
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正式印发!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超1700亿元!2021年76大10亿+水处理项目排行 三峡集团牵头斩获近300亿元!
超1700亿元!2021年76大10亿+水处理项目排行 三峡集团牵头斩获近300亿元!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