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徐州:十四五期间投资21.7亿用于固废处置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2021年勘察设计企业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境内外营业额排名全榜单 2020年中国垃圾分类背景下厨余垃圾处理热点回眸 中地寅岗建设集团中标哈尔滨巴彦县垃圾厂库存渗滤液处理项目 《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管理宣传手册(法律法规基础篇)》 广东举行北斗巡护终端集中发放启动仪式 重庆城口多举措推动松材线虫病除治 山西中条山抢抓雨秋季造林 四川达州绘就绿水青山新画卷 浙江莲都开展山场松材线虫病疫木核查工作 湖南省林业局研究松材线虫病防控 重庆全面完成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样地外业调查工作 福建全力推进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 新疆将致力于实现四季“瓜果飘香” 云南文山开展“天空地”一体化实时监测系统培训 江苏13部门联合发文全面加强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 甘肃天水全力推进草原监测评价样地调查 金嘉两地启动美国白蛾联防联控行动 湖南张家界召开林长制专题会议 校企牵手,共同建设美丽新徐州 三峡集团与安徽省共商推进城市多源污泥处理处置工作 江苏农垦集团与省环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水质造假、伪造数据、反弹频繁,中纪委评47个督察典型案例 碳达峰、碳中和下一步怎么做?工信部这样回应 盖亚环保:参与起草的四项农村污水治理相关标准正式发布 徐州:构建循环型产业体系 全面推进绿色转型发展 中国电建昆明院承建的珠海首家花园式净水厂竣工 焚烧发电变废为宝!仙居的生活垃圾将这样处理 不同行业VOCs典型产生环节汇总表 芜湖市城东污水厂分布式光伏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光伏”为芜湖长江大保护再添绿色动能 光大环境修复中标苏州市吴江城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规范化综合整治服务项目 《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五年工作计划(2021-2025年)》印发 福建:开展2021年生物质发电中央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成都:“供排净治”一体化改革 让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 北控、碧水源、鹏鹞等五方入围辽宁省葫芦岛市6亿元涉水PPP项目 湖南省洞口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总承包(EPC)中标 两个亚洲国家饮用水和水源水中全氟和多氟烷基物质的存在情况调研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对新武安钢铁突出环境问题进行公开通报 建成后“停摆”十年!提标改建后 四川省这个污水处理厂预计本月底试运行! 2021年9月第二周最新全国污水处理项目汇总 碳达峰、碳中和下一步怎么做?工信部这样回应 三峡集团与安徽省共商推进城市多源污泥处理处置工作 工信部:《工业节能监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示 约77.4亿!徐州市“十四五”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规划重点工程项目 太阳能电化学反应利用废水制造世界第二大化学品 拜登概述了清洁喷气燃料的计划 厨余可转化为可充电电池 获得英国主要食品行业奖项的可持续发展先驱 LG Innotek开发环保磁铁 摩洛哥大学迈向智能校园的太阳能供电步骤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徐州:十四五期间投资21.7亿用于固废处置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更新时间:2021-09-14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徐州市人民政府印发《徐州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其中涉及《徐州市“十四五”固体废物及重金属污染防治专项规划》,具体目标如下:

到2025年底,持续推进工业固体废物源头减量和提升资源化 利用水平,建立健全“源头严防、过程严管、违法严惩”的固体 废物环境监管体系;固体废物利用处置能力与实际需求基本匹配, 布局趋于合理;固体废物环境风险防范能力显著提升,固体废物 非法转移倾倒案件得到有效遏制,不断巩固“无废城市”建设试 点成效。

具体目标和指标是:

(1)利用处置指标:工业危险废物无害化处置率维持100%, 医疗废物无害化处置率维持100%,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率维持在95%以上。

(2)设施建设和运行指标:完成医疗废物和工业危险废物集 中处置设施建设任务,促进工业固体废物高值化利用。

(3)规范化管理指标:危险废物产生单位规范化管理抽查合 格率达到95%以上,经营单位规范化管理抽查合格率达到100%。

(4)环责险投保率指标:从事危险废物收集、贮存、处置和 利用活动的危险废物经营单位环境污染责任保险投保率100%。

本规划设置重点工程项目12项,总投资约217323.3万元。其中危废处置项目4个、综合利用项目7个、医疗废物处置项目1个。这些项目的建成将使我市各类固体废物得到有效利用和安全处置,从而减少固体废物对水体、大气、土壤以及生态环境的影响,有效缓解固体废物对环境污染的压力,改善徐州市环境质量现状,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质量。

阅读《徐州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以及《徐州市“十四五”固体废物及重金属污染防治专项规划》全文,请添加微信号18932563260,备注“领取徐州十四五规划”。

热点图文

徐州:十四五期间投资21.7亿用于固废处置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徐州:十四五期间投资21.7亿用于固废处置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水质造假、伪造数据、反弹频繁,中纪委评47个督察典型案例
水质造假、伪造数据、反弹频繁,中纪委评47个督察典型案例
2021年9月第二周最新全国污水处理项目汇总
2021年9月第二周最新全国污水处理项目汇总
Nasrul想要客户友好的电动汽车充电政策
Nasrul想要客户友好的电动汽车充电政策
大型食草动物可以降低火灾风险
大型食草动物可以降低火灾风险
督察曝光 | 徐州沛县城区污水管网建设严重滞后 污水处理厂低效运行
督察曝光 | 徐州沛县城区污水管网建设严重滞后 污水处理厂低效运行
天山股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证监会核准
天山股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证监会核准
湖南武冈开展驻村环境卫生清扫,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湖南武冈开展驻村环境卫生清扫,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