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拜登概述了清洁喷气燃料的计划 厨余可转化为可充电电池 获得英国主要食品行业奖项的可持续发展先驱 LG Innotek开发环保磁铁 摩洛哥大学迈向智能校园的太阳能供电步骤 电动汽车展在奥里利亚启动可持续发展月 Nasrul想要客户友好的电动汽车充电政策 绿色债券 欧盟真的能成为全球最大的气候意识金融发行人吗 三星发布由苹果皮制成的环保表带 绿色生产和压缩空气系统 五个环保洗衣小贴士 曼杜拉电影制片人发布纪录片我们的再改变 经济与环保盐水漱口RT-PCR技术转让给中小微企业部 明尼苏达州农民生态友好型产品线的Kernza作物部分 使您的家更环保的方法 LG Innotek开发强度更高的环保磁铁 重庆市召开水泥行业错峰生产政策宣贯会 2021年中国生物质发电行业大数据分析:发电量达780亿千瓦时 基于价值链视角的垃圾焚烧发电建设项目成本控制研究 福建省:开展2021年生物质发电中央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生活垃圾焚烧行业烟气处理新工艺的研究 国资、央企纷纷入局生态环保新赛道 “双碳”目标下如何撬动万亿级低碳产业? 山西太原:调度令!重点关注停产企业是否存在污染物排放! 某市污水管网流量监测方法选择和项目实施 两项目合计超9000万 上海梅山钢铁四、五号高炉热风炉烟气脱硫EPC公布中标候选人 加强碳交易市场机制建设 近1.3亿 国神公司彬长发电公司660MW超界项目#1炉炉后脱硫除尘一体化EPC公布中标候选 威立雅+苏伊士后,将迎一家更好应对中国竞争对手的冠军企业 君诚管道荣获 “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书 重塑科技彰显清洁出行愿景 四川: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污泥该如何处理?官方指引来了 碧水源、北控水务、鹏鹞环保等五方入围辽宁省葫芦岛市生活输水管线、高岭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万邦达抛出12亿定增预案:实控人拟全额认购 进军盐湖提锂 中持股份中标永清北方污水处理厂提量提标改造工程EPC总承包 科融环境聘任张光杰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聘任邱创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欧洲早期人类的环境条件 核磁共振扫描揭示了北海下方壮观的冰河时代景观 热带森林边缘增加碳排放 经过1万年的近亲繁殖 来自新西兰的濒临灭绝的不会飞的鹦鹉的基因健康状况令人惊讶 研究揭示了气候变化对内华达山脉的巨大影响 嘉兴:融媒体直播台风防御情况和科普知识 如东:精准服务助力海事部门防御“灿都” 福建:数字气象让城市更美好 3月以来全国大部草原区牧草产量接近或好于去年 气象装备与服务展亮相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气象发展指数首期核心成果正式发布 上海:启动二级应急响应 中小学幼儿园停课 我国气温均一化产品优化升级 提升应对气候变化支撑能力 巫溪:气象预警助力地质灾害防御 研究发现阳光可以将海洋塑料分解成数万种化合物 智能网格预报检验项目通过验收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拜登概述了清洁喷气燃料的计划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13

研究表明,某些生物燃料可能会导致温室气体排放,从而显着减少,有时甚至抵消其相对于化石燃料的优势。

乍一看,这是在遏制气候变化方面向前迈出的一大步。在周四宣布的一项协议中,拜登政府和航空业同意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到 2050 年用可持续替代品取代所有喷气燃料,该目标旨在降低飞行对环境造成的损失。

拜登总统说,最早在 2030 年,美国的目标是从废物、植物和其他有机物质中生产 30 亿加仑的可持续燃料——约占当前喷气燃料使用量的 10%,从而将航空业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20% 并创造就业机会。

航空业之前已经设定了可持续的燃料目标。世界航空公司的贸易组织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已承诺到 2017 年将其使用的 10% 的喷气燃料替换为可持续燃料。 那一年来了又去,可持续燃料仍远远低于 1供应的百分比。

这次会不会不一样?

它可以。即使在航空等特别依赖燃烧化石燃料的行业中,行动的势头也在增强,因为仅用电池为飞机提供动力,尤其是长途飞行,是很棘手的。

但有一个转折点:根据替代燃料的类型,使用数十亿加仑的燃料可能会损害而不是帮助气候。

科学家们的担忧集中在评估生物燃料(可持续燃料的一个主要子集)的真正气候友好性时进行的复杂计算。种植玉米和大豆等用作生物燃料的作物可以显着改变土地的使用方式,并引发排放量增加——例如,如果森林被砍伐或草地被开垦为这些作物让路。

加上化肥、农作物运输和加工成燃料的排放,总体气候成本变得不明确。科学家们说,美国环境保护署估计,玉米乙醇的温室气体排放量仅比汽油少 20%,而且这一计算并未完全考虑过去土地利用的变化。长期以来,科学研究表明,生物燃料的污染可能与化石燃料一样。

据科学家称,种植用作燃料的作物也会与粮食生产竞争并使水资源紧张。用废弃的食用油等废物制造燃料提出了一个简单得多的挑战:没有足够的旧食用油。

明尼苏达大学生物产品和生物系统工程教授 Jason Hill 说:“航空燃料将成为最难破解的难题之一,因为电气化并不像汽车、火车或其他地面交通工具电气化那么简单” .“问题在于当今的生物燃料不能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这不是科学的状态。他们实际上可以让他们变得更糟。”

为解决这些担忧,拜登政府表示,这将有助于削减成本并迅速扩大国内可持续燃料的生产规模,但是以气候友好的方式。政府提出了一项可持续的航空燃料税收抵免,要求总温室气体排放量至少减少 50%,这一标准将取消大多数以作物为基础的生物燃料的资格。国会现在正在研究该计划。

玉米和大豆生产商正在推动对这些要求进行审查。

在8 月 6 日给国会议员的一封信中,包括美国农业局联合会在内的主要农业组织呼吁重新研究基于作物的燃料对环境的影响。这些团体还敦促能源部领导对以作物为基础的生物燃料的新研究,而不是负责监管温室气体排放的环保署。

他们写道:“EPA 的分析并未反映或捕捉过去十年生物质生产或燃料生产的技术和效率改进所见证的持续改进。”农业局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这些团体的要求似乎得到了批准。一份概述政府可持续航空燃料工作的谅解备忘录称,能源部将领导该分析,并排除 EPA

“这当然读起来像是一项在航空业推广以作物为基础的生物燃料的计划,”国际清洁运输委员会的航空主管丹·卢瑟福说,该委员会是一家为环境监管机构提供技术和科学分析的非营利组织。“应生物燃料游说团体的要求,环保署在提案中被搁置一边,这让我担心这些燃料对森林砍伐的影响可能无法计算。”

当被要求发表评论时,美国环保署和能源部都将问题提交给了白宫,但白宫没有回应。

这些担忧凸显了清理一个面临越来越大的排放压力的行业的难度。航空目前约占美国温室气体排放总量的 3% 至 4%——这是迄今为止能源消耗最高的旅行方式——虽然飞机变得更加高效,但对飞行的需求增长已经超过了这些进步。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全球环境事务和可持续发展董事总经理劳伦莱利表示,该航空公司正在寻找更有前景的可持续燃料来源:森林垃圾,如倒下的树枝,或种植作物时留下的树叶和茎秆。周四,该航空公司与工业巨头霍尼韦尔 (Honeywell) 共同宣布对一家公司进行数百万美元的联合投资,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从森林和农作物废弃物中大规模生产航空燃料的方法。

“对于航空业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莱利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说。她补充说,尽管她认为拜登政府设定的目标雄心勃勃,但“我们绝对有机会实现甚至超越”这些目标。然而,即将全面评估使用森林或农作物废弃物对环境的影响。

专家表示,诸如此类的担忧凸显了 EPA 如何监督可持续燃料的开发,以确保航空公司使用低排放的燃料。公司正在研究另一组有前途的燃料,称为电燃料,它们由可再生电力产生的氢和捕获的碳的组合产生。

专家表示,为了确保航空公司使用这些低排放生物燃料,目前这些燃料可能比航空燃料成本更高,政府需要制定授权,而不是自愿目标。欧盟目前正在推进飞机的可持续燃料规定,同时严格限制该行业应使用的生物燃料种类。

但即使燃油效率的提高也不太可能抵消航空旅行的增长。环保组织呼吁各国政府要求航空公司披露个别航班的排放估算,以便消费者可以更明智地选择乘坐哪家航空公司或乘坐哪些航班。其他人则呼吁终止常旅客计划,他们说该计划鼓励飞行。

罗尔斯·罗伊斯 (Rolls-Royce) 的前飞机发动机设计师芬利·阿舍 (Finlay Asher) 表示,虽然航空公司多年来一直承诺通过新技术降低排放,例如更可持续的燃料,但“这并没有”发生了。我们需要尝试其他的东西,”他说。“真的,我们需要减少飞行。”

热点图文

拜登概述了清洁喷气燃料的计划
拜登概述了清洁喷气燃料的计划
格陵兰西部冰盖对气候变化的反应最近出现逆转
格陵兰西部冰盖对气候变化的反应最近出现逆转
气候变化可能会使物种在改变范围时相互竞争
气候变化可能会使物种在改变范围时相互竞争
8项绿色计算最佳实践
8项绿色计算最佳实践
近40%的植物物种非常稀有 容易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
近40%的植物物种非常稀有 容易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
简单的太阳能火花通过促进可持续生活而改变
简单的太阳能火花通过促进可持续生活而改变
绘制气候变化路径图
绘制气候变化路径图
小企业如何从头开始帮助解决电子商务包装危机
小企业如何从头开始帮助解决电子商务包装危机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