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获得英国主要食品行业奖项的可持续发展先驱 LG Innotek开发环保磁铁 摩洛哥大学迈向智能校园的太阳能供电步骤 电动汽车展在奥里利亚启动可持续发展月 Nasrul想要客户友好的电动汽车充电政策 绿色债券 欧盟真的能成为全球最大的气候意识金融发行人吗 三星发布由苹果皮制成的环保表带 绿色生产和压缩空气系统 五个环保洗衣小贴士 曼杜拉电影制片人发布纪录片我们的再改变 经济与环保盐水漱口RT-PCR技术转让给中小微企业部 明尼苏达州农民生态友好型产品线的Kernza作物部分 使您的家更环保的方法 LG Innotek开发强度更高的环保磁铁 重庆市召开水泥行业错峰生产政策宣贯会 2021年中国生物质发电行业大数据分析:发电量达780亿千瓦时 基于价值链视角的垃圾焚烧发电建设项目成本控制研究 福建省:开展2021年生物质发电中央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生活垃圾焚烧行业烟气处理新工艺的研究 国资、央企纷纷入局生态环保新赛道 “双碳”目标下如何撬动万亿级低碳产业? 山西太原:调度令!重点关注停产企业是否存在污染物排放! 某市污水管网流量监测方法选择和项目实施 两项目合计超9000万 上海梅山钢铁四、五号高炉热风炉烟气脱硫EPC公布中标候选人 加强碳交易市场机制建设 近1.3亿 国神公司彬长发电公司660MW超界项目#1炉炉后脱硫除尘一体化EPC公布中标候选 威立雅+苏伊士后,将迎一家更好应对中国竞争对手的冠军企业 君诚管道荣获 “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书 重塑科技彰显清洁出行愿景 四川: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污泥该如何处理?官方指引来了 碧水源、北控水务、鹏鹞环保等五方入围辽宁省葫芦岛市生活输水管线、高岭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万邦达抛出12亿定增预案:实控人拟全额认购 进军盐湖提锂 中持股份中标永清北方污水处理厂提量提标改造工程EPC总承包 科融环境聘任张光杰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聘任邱创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欧洲早期人类的环境条件 核磁共振扫描揭示了北海下方壮观的冰河时代景观 热带森林边缘增加碳排放 经过1万年的近亲繁殖 来自新西兰的濒临灭绝的不会飞的鹦鹉的基因健康状况令人惊讶 研究揭示了气候变化对内华达山脉的巨大影响 嘉兴:融媒体直播台风防御情况和科普知识 如东:精准服务助力海事部门防御“灿都” 福建:数字气象让城市更美好 3月以来全国大部草原区牧草产量接近或好于去年 气象装备与服务展亮相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气象发展指数首期核心成果正式发布 上海:启动二级应急响应 中小学幼儿园停课 我国气温均一化产品优化升级 提升应对气候变化支撑能力 巫溪:气象预警助力地质灾害防御 研究发现阳光可以将海洋塑料分解成数万种化合物 智能网格预报检验项目通过验收 青海:联合省林草局强化祁连山生态文明建设 科学家说古代有袋动物的垃圾DNA毕竟可能有用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推荐 >

获得英国主要食品行业奖项的可持续发展先驱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13

Downpatrick 的 Finnebrogue Artisan 和 Comber 的 Mash Direct 有望在具有影响力的 2021 年杂货商新产品奖中赢得主要奖项,该奖项现在被视为创新的象征,也是英国食品和杂货行业最令人垂涎​​的奖项之一。

FInnebrogue Artisan 是英国植物性食品领域的领导者,正在角逐素食/植物性即食食品和中心类别的主要奖项。Finnebrogue 因其 Naked Without the Cluck 2 Chicken Kievs 被选中,这是一种完全没有鸡肉的产品。

该公司还因其成功的“Naked”品牌培根、猪肉香肠和火腿而广为人知,这些产品不含化学添加剂,并因其对环境的承诺而广为人知。Naked 品牌在英国的大多数主要超市都有销售。

Mash Direct 以汉密尔顿家庭农场为基础,是向英国、爱尔兰、美国、亚洲和中东的超市和其他食品零售商提供蔬菜配菜和方便食品的领先供应商。它在土豆和薯条中入围。它是最成功的食品出口商之一。

他们是食品加工领域的全球参与者,如吉百利、吉卜林先生、Weetabix、Birds Eye、Coca Cola Zero、Galaxy 和 Pukka Pies 等获得各种奖项。

赢得杂货商新产品奖通常是在英国食品零售商中实现显着销售的途径。

两位本地竞争者也都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并且都致力于由 Finnebrogue 的创始人丹尼斯·林恩 (Denis Lynn) 开发的基金会地球计划,他于今年早些时候去世。

Foundation Earth 汇集了两个世界领先的系统,用于测量单个食品对环境的影响,并通过交通灯样式系统和包装正面评分将信息清楚地传达给购物者。

上周,Mash Direct 宣布了一条创新的生态包装系列,让购物者可以选择采用可持续做法生产的食品。

该企业是首批签署 Foundation Earth 试点计划的英国公司之一,旨在提高食品和饮料领域的意识,并分享对未来的愿景,鼓励更环保的创新和可持续的购买选择。

这家屡获殊荣的公司由 Martin 和 Tracy Hamilton 于 2004 年在他们位于 Comber 的家庭农场创办。 Hamilton 于 1800 年代开始在 Strangford Lough 周围耕种,这片土地已经传承了六代,带来了它对该地区和生长条件有丰富的理解和知识。

在成功种植和销售蔬菜 25 年后,土壤的第五代儿子马丁和营销专家特雷西决定了一个新的方向,将传统口味与现代便利和创新相结合。

今天,Mash Direct 是家族企业,Martin、Tracy 和儿子、Lance 和 Jack 都在成为全国家喻户晓的名字的过程中提供帮助。从 2004 年最初梦想制作传统的“阿尔斯特”冠军以方便起见,汉密尔顿家族已将 Mash Direct 发展成为一个全国性品牌,拥有 245 名员工。

在他们的农场开发了一个小工厂,以捕捉传统的烹饪风格,专门设计和建造了许多设备,包括独特的捣碎机和蒸汽锅。

定制设备确保可以轻柔地蒸制蔬菜,以保留最佳营养并捕捉新鲜收获的风味和质地。

Foundation Earth 产品评分最初将显示在五种产品上:土豆泥、Champ、胡萝卜和欧洲防风草、萝卜泥和 Colcannon。

评分系统分析产品(例如土豆泥)的整个生命周期,而不是使用二手数据来估计整个产品组对环境的影响。这将使客户能够直接比较两种竞争对手产品的可持续认证,并做出明智的决定。

Mash Direct 的首席执行官杰克汉密尔顿说:“我们很高兴能在我们的产品系列中获得四项 A 和 1 B 评级,这是我们包装的一个非常积极的新成员。它也推动了我们作为一家公司的界限,因为它促使我​​们在产品生命周期的各个方面尽可能地实现环境可持续发展。

“对我们来说,优势在于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是在现场“从田间到餐桌”种植和制造的,因此我们可以完全控制他们旅程中的这一要素。我们的目标是逐年提高我们的可持续性。

“这将确保食品系统的来源和透明度,不仅推动 Mash Direct 的积极变革,而且我们希望与其他人一起推动积极变革,”他补充道。

Foundation Earth 首席执行官 Cliona Howie 补充说:“与 Mash Direct 等具有前瞻性思维的品牌合作是一种激励,该品牌是首批提供我们的前端生态影响评分的品牌之一,让消费者能够快速、简单地了解相关的影响到他们的食物选择。”

热点图文

获得英国主要食品行业奖项的可持续发展先驱
获得英国主要食品行业奖项的可持续发展先驱
食品科学与细胞科学相结合 以解释无膜细胞隔室的内部工作原理
食品科学与细胞科学相结合 以解释无膜细胞隔室的内部工作原理
逐步减少排放将避免变暖突然增加
逐步减少排放将避免变暖突然增加
可持续的局势后商务旅行需要企业采取行动
可持续的局势后商务旅行需要企业采取行动
变暖海洋中珊瑚的新危险:金属污染
变暖海洋中珊瑚的新危险:金属污染
MySize推出新的奖励计划 为购买更环保更合身的商品提供额外优惠
MySize推出新的奖励计划 为购买更环保更合身的商品提供额外优惠
保护公海生物多样性所需的移动保护区
保护公海生物多样性所需的移动保护区
立即减少此类废物及其对环境的影响的方法
立即减少此类废物及其对环境的影响的方法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