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Rapha改用环保首选材料来重新推出Logo系列 可持续性和自行车行业 银行如何帮助提高澳大利亚家庭的能源效率 德司达发布最新可持续发展报告 IBM推出AI服务 协助企业进行气候变化分析 认识鼓舞人心的拉丁裔素食主义者 环保时尚主流 日本九州的4项生态旅游倡议 MSM在运营和环境可持续性方面致力于ESG 2021年值得开展的4家令人惊叹的环保企业 哪些环保家居产品真正有效 必维助力全球首个零碳产业园落地鄂尔多斯 《南充市乡村污水处理条例》发布 今年12月1日起施行 TUV南德践行可持续发展目标 昆虫当心!这个西海岸植物想吃掉你 过去的一些海平面可能没有想象的那么高 追踪天空中甲烷的更好方法 清洁的美国氢经济触手可及,但需要游戏计划 Z世代愿意租衣服以减少浪费 全球变暖导致更多变暖 散播更多种子类型的鸟类进化几率更高 破纪录的极热和极冷事件可能源于类似的潜在机制 研究人员使用人工智能解开极端天气之谜 洪水如何成为灾难? 高青:培训气象协理员信息员增强防灾能力 鄂托克前旗:建议加紧采摘 助力辣椒种植户防霜避灾 顺平:开展花生采摘收获期专题服务 大洼:联合开展对虾收获情况调研 9月以来北方降水偏多1.4倍 全国及15省份气温均创历史新高 阳泉:联合开展强降水天气灾害影响调查 广东:部门联动出击 筑牢台风防御堤 涟水:两部门联合推进应急工作和防雷监管 钦州:开展田间调查 指导农户灾后自救 海南:启动台风预警信息全网发布提醒做好防御 丰城:开展种养大户气象减灾知识培训班 专家解读:台风“圆规”影响东南沿海 海南岛等地降水与前期重叠 罗定:为中学安装显示屏扩大台风预警覆盖面 中国区域多源融合实况分析产品分辨率提升至1公里 台风“圆规”向海南沿海靠近 气象部门全力应对 吹捧为清洁的“蓝色”氢气可能比天然气、煤炭更糟糕 更有效地保护珊瑚礁免受气候变化的影响 缅甸:若开邦农民努力重新种植受洪水破坏的稻田 由于管理不善 圣保罗市旱季树木倒下 气候变化将改变火山喷发的冷却效果 东南部的灰狐可能正在为生存而挣扎 研究北极-高山植物如何应对全球变暖 COP15开幕 山东重点呈现7大区域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效 第二次中欧环境与气候高层对话联合新闻公报 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 关注餐饮生态环境,保证市民“放心菜篮子” 各地持续加大住房困难群体保障力度 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Rapha改用环保首选材料来重新推出Logo系列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13

在重新推出Classic Jersey II 和 Classic Bib Shorts(现在采用再生聚酯纤维)之后,Rapha 重新推出了全新的环保 Logo 系列。

Logo 是一系列休闲的自行车外装,包括 T 恤、连帽衫、马球衫等,有宽松版型可供选择,Rapha 称其剪裁舒适且触感柔软,链缝徽标让人联想到自行车的金色年龄。然而,据英国品牌称,该系列最重要的更新是着眼于未来。

Rapha 说,新的 Logo 系列是使用完全来自有机农场的棉花制成的。使用有机棉可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同时提高供应链的透明度。

根据 Rapha 的说法,有机棉随附的文件有助于它更好地了解其来源,并确保其采购自保护棉农人权的地区。Rapha 说有机棉现在已经成为其默认的采购选择。

Rapha 的社会和环境影响负责人 Duncan Money 说:“考虑到棉花并不是人们必然会与 Rapha 联系在一起的材料,我们惊讶地看到这些款式对我们的整体影响做出了如此大的贡献。事实上,从传统棉过渡到有机棉很快就成为减少碳、水和化学足迹的最简单但最有效的方法之一,但同样它也让我们更好地了解我们的供应链,这是确保我们来源的人们的福祉。作为回应,在一个季度中,我们已将 95% 的棉花按重量计转为有机来源,其余的将在接下来的季节中跟进。”

“虽然骑自行车确实是一种向善的基本力量,但自行车行业必须做更多的工作,以尽量减少其对社会和环境的影响。对于一个面临气候变化的社会来说,骑自行车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是 Rapha 的理由。

在推出 Logo 系列的同时,Rapha 还提供了其在 2025 年实现碳中和的最新进展。 4 月,Rapha 发布了其影响承诺计划,这是一份旨在帮助其实现目标并改善其环境影响的路线图。

除了为服装改用更环保的材料外,Rapha 表示,其全球商店和办公室将过渡到 100% 可再生能源,采用低影响包装,并在其 90% 的季节性生产中使用环保材料。

Rapha 的新闻稿解释说:“作为一个服装品牌,我们知道我们 80-90% 的环境影响将来自我们的供应链,特别是在我们的面料生产中。采集原材料并将其转化为优质面料需要大量资源。作为可持续服装联盟的成员,我们使用Higg 指数工具来衡量这些影响,然后采取措施加以改进。”

Rapha 表示,它认识到卓越品质的产品是由技术娴熟的工人生产的,他们拥有出色、安全的工作条件,因此与行业中具有相同道德价值观的领先供应商建立了牢固、长期的关系。

在 Rapha 所说的“在透明度上迈出下一步”,根据 ODSAS(服装行业开放数据标准)关于供应链披露最佳实践的指南,它首次公布了其一级供应商名单,可在此处获得。

延长产品寿命

自 2004 年成立以来,Rapha 说它已经免费修理了 34,000 多件衣服,以延长它们的使用寿命并使它们免于垃圾填埋。到 2022 年底,该品牌的目标是提供回收和捐赠计划,从延长产品寿命到循环商业模式。

碳中和航运

Rapha 表示,它在 2021 年购买了经过验证的补偿,以实现所有客户订单的碳中和运输,并承诺从现在开始每年都会这样做,无需额外费用。新闻稿说:“重要的是要确定仅靠碳抵消不能适当地应对气候变化的挑战,但实现中立有助于我们通过将急需的资金投入到气候变化的更广泛的全球挑战中来做出贡献。实施气候解决方案的人的手。”

推出由FSC认证牛皮纸制成的新袋子是 Rapha 采取的另一个步骤,到 2024 年,其所有包装均采用可堆肥或可回收的负责任采购的可再生或回收材料。它表示,在一年的时间里,这种转变将将原始、一次性塑料的使用量减少 2.3 吨。

热点图文

Rapha改用环保首选材料来重新推出Logo系列
Rapha改用环保首选材料来重新推出Logo系列
洪水如何成为灾难?
洪水如何成为灾难?
重庆索特盐化新增锅炉烟气脱硫系统技术改造设备采购(二次)的中标候选人公示
重庆索特盐化新增锅炉烟气脱硫系统技术改造设备采购(二次)的中标候选人公示
中国“洋垃圾”禁令对全球固废贸易格局的影响
中国“洋垃圾”禁令对全球固废贸易格局的影响
“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活动|快为海螺创业投票吧!
“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活动|快为海螺创业投票吧!
海陵首创!在这里 生活污水处理后有大用处!
海陵首创!在这里 生活污水处理后有大用处!
在这个节日期间选择环保的可持续室内设计
在这个节日期间选择环保的可持续室内设计
威达环保东北首套焦炉烟气脱硫脱硝EPC总包项目如火如荼进行
威达环保东北首套焦炉烟气脱硫脱硝EPC总包项目如火如荼进行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