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山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山西 环保公司) 常州环保设备公司(常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嵊州市环保局(嵊州市环保局举报电话) 宿州市环保局网站(宿州市环保局网站官网) 幼儿园环保小卫士(幼儿园环保小卫士活动美篇) 山东万和环保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山东万和环保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待遇) 山西环保工程公司(山西环保工程公司招聘) 广东环保技工学校(广东环保技工学校学费多少) 工地环保标语(工地环保标语横幅) 小猪佩奇快乐环保英文(小猪佩奇快乐环保内容简介) 幼儿园环保活动(幼儿园环保活动简报) 家装环保检测机构(家装环保检测机构有哪些) 家庭装修环保标准(家庭装修环保标准规范) 山西环保新闻网(山西环境保护网记者) 巨正环保(巨正环保的组织结构在设计) 工厂环保标语(工厂环保标语最新图片) 山东环保查到什么时候(潍坊环保查到什么时候) 平昌县环保局(平昌县环保局王永川) 常州新北区环保局(常州新北区环保局官网) 山东良成环保(山东良成环保科技中标) 山东货车环保新规(山东省货车超限标准) 广州侨银环保老板是谁(广州侨银环保老板是谁呀) 山西环保厅刘大山(山西省环保厅厅长刘大山) 山西环保工程(山西环保工程评职要求) 小型环保烟气处理设备(环保设备烟气治理公司) 山古环保(山西太原古交环保) 山西环保厅刘大山照片(山西省环保厅刘大山哪儿人) 山东聚福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山东万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环保局不让割麦子(河北割麦子污染环境) 小学环保手抄报(小学环保手抄报内容资料) 山东英科环保怎么样(山东英科环保财务待遇怎么样) 四川甘孜2022年度天然林保护修复成效显著 年度盘点 | 江苏:筑牢美丽生态基底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年度盘点 | 山东:聚力改革攻坚 释放发展活力 重庆南川野生动物致害救助保险理赔近55万元 云南推进2022年度“林长制考核”年终考评工作 年度盘点 | 八闽绘就最美生态画卷 山东宁阳召开总林长会议 岳阳市环保局电话(岳阳市环保局电话号码) 实木多层板环保吗(什么叫实木多层板环保吗) 幼儿时装环保走秀图片(幼儿时装环保走秀图片卡通) 广州优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优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电话) 岳云鹏关于环保的相声(岳云鹏调侃环保) 山东天壮环保(山东天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加盟代理) 小学生环保承诺书(小学生保护环境承诺书) 幼儿环保画(幼儿环保画幼儿环保简笔画) 小学生环保小品剧本(关于小学生活的小品剧本) 山东派力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派力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政府补贴) 实木地板环保等级(地板环保等级标准有哪些) 广翰环保(广翰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山西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山西 环保公司)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16

2月10日下午,一辆满载着消毒液的捐赠车辆缓缓驶入临汾机场出发大厅,为一直坚守在一线的机场工作人员解了燃眉之急。捐赠方山西鼎隆宇鑫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一专注于河道水,湖水及生活污水治理的临汾名牌企业,他们的爱心义举,自疫情公布以来就一直在持续。

“真是‘及时雨’!确保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有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非常感谢你们对于抗击疫情工作的大力支持。”面对着载满暖意的1吨消毒液,临汾机场副总经理苏斌代表全体员工,对山西鼎隆宇鑫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表达了由衷的感激之情。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消毒物资紧缺,临汾机场希望和山西鼎隆宇鑫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和衷共济,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

(李现俊 王临刚 李婷婷)

热点图文

重庆气矿大竹作业区开展节前集体生态廉洁谈话
重庆气矿大竹作业区开展节前集体生态廉洁谈话
碧水源自主研发海水淡化膜装备集中“出海”
碧水源自主研发海水淡化膜装备集中“出海”
2022-2023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名单揭晓!290项工程入选
2022-2023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名单揭晓!290项工程入选
生态产业:广西荔浦双江镇土味木薯粉条走俏年货市场
生态产业:广西荔浦双江镇土味木薯粉条走俏年货市场
大美黑龙江 绿色佳木斯
大美黑龙江 绿色佳木斯
注册资金1亿!长江环保集团与大禹节水等合资成立公司!
注册资金1亿!长江环保集团与大禹节水等合资成立公司!
生态产业:广西荔浦鸵鸟养殖成助农增收“加油站”
生态产业:广西荔浦鸵鸟养殖成助农增收“加油站”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划转国资委管理 央企数量达到98家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划转国资委管理 央企数量达到98家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