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家装环保检测机构(家装环保检测机构有哪些) 家庭装修环保标准(家庭装修环保标准规范) 山西环保新闻网(山西环境保护网记者) 巨正环保(巨正环保的组织结构在设计) 工厂环保标语(工厂环保标语最新图片) 山东环保查到什么时候(潍坊环保查到什么时候) 平昌县环保局(平昌县环保局王永川) 常州新北区环保局(常州新北区环保局官网) 山东良成环保(山东良成环保科技中标) 山东货车环保新规(山东省货车超限标准) 广州侨银环保老板是谁(广州侨银环保老板是谁呀) 山西环保厅刘大山(山西省环保厅厅长刘大山) 山西环保工程(山西环保工程评职要求) 小型环保烟气处理设备(环保设备烟气治理公司) 山古环保(山西太原古交环保) 山西环保厅刘大山照片(山西省环保厅刘大山哪儿人) 山东聚福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山东万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环保局不让割麦子(河北割麦子污染环境) 小学环保手抄报(小学环保手抄报内容资料) 山东英科环保怎么样(山东英科环保财务待遇怎么样) 四川甘孜2022年度天然林保护修复成效显著 年度盘点 | 江苏:筑牢美丽生态基底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年度盘点 | 山东:聚力改革攻坚 释放发展活力 重庆南川野生动物致害救助保险理赔近55万元 云南推进2022年度“林长制考核”年终考评工作 年度盘点 | 八闽绘就最美生态画卷 山东宁阳召开总林长会议 岳阳市环保局电话(岳阳市环保局电话号码) 实木多层板环保吗(什么叫实木多层板环保吗) 幼儿时装环保走秀图片(幼儿时装环保走秀图片卡通) 广州优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优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电话) 岳云鹏关于环保的相声(岳云鹏调侃环保) 山东天壮环保(山东天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加盟代理) 小学生环保承诺书(小学生保护环境承诺书) 幼儿环保画(幼儿环保画幼儿环保简笔画) 小学生环保小品剧本(关于小学生活的小品剧本) 山东派力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派力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政府补贴) 实木地板环保等级(地板环保等级标准有哪些) 广翰环保(广翰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三融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山东三融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最新消息) 小学环保教育教案(小学环保教育教案设计) 宜兴环保城(宜兴环保城 周春松) 山水环保(黄冈中电山水环保) 新乡环保检查最新消息(新乡市环保最新消息) 小猪佩奇快乐环保(小猪佩奇快乐环保观后感怎么写) 山东天璨环保(山东天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待遇) 新环保法的基本原则(新环保法的基本原则是什么) 家庭环保手抄报(家庭环保手抄报图片) 岱岳区环保局(岱岳区环保局人员名单) 宿迁市环保局(宿迁市环保局领导名单)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家装环保检测机构(家装环保检测机构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15

以往大家在进行新房装修的时候,想要追求更多的设计感。可随着近几年疫情影响,居家时间较多趋于常态化,让更多的人开始追求健康环保的居家生活。想要解决因装修污染带来的健康问题,就需要从源头出发,选用优质、环保的室内装饰辅料。

室内装修更具科学性,首选世界四大环保认证

作为普通消费者可能无法从产品的根源判断环保程度,但是可以认准这几大国际权威的环保认证,以此来考量产品的环保程度。目前,科学性极高的环保认证主要有这几个:美国UL绿色卫士、德国GEV EMICODE、欧洲欧陆IAC、法国VOC法规。

以上权威机构都有着各自不同的检验标准:

“绿色卫士”(GREENGUARD)即“美国室内空气质量认证”,GREENGUARD是目前世界上最严格、最全面的室内空气质量标准之一。测试施工后室内360种VOC释放量及VOC总释放量,是众多绿色建筑规范、标准、指南、采购政策和评级系统的重要参考。认证结果分为两类:普通级,金级,金级专为老人和儿童等敏感人群设定,幼儿园、学校、医院等场所特别适用。

德国GEV EMICODE是欧洲建材行业认可度高的机构。它关注居住健康,以提升室内空气质量为使命通过市场随机抽检把控认证质量,检测施工后释放的VOC等污染物浓度,并按照Emicode环境标志标准将产品分为三类:EC2,EC1,EC1PLUS,其中EC1PLUS是该认证的最高等级。

欧洲欧陆IAC认证是欧洲知名的检测机构,它集检测、验厂、认证为一体,严格把控产品和生产流程,检测施工后释放的VOC等污染物浓度,其认证结果分为两类:普通级、金级。

法国VOC法规是法国政府发布建筑产品进入法国市场的强制性环保法规,在我国市场认知度高。认证基于施工后释放的VOC及另外十种常见污染物定标,等级高低依次为:A+、A、B和C。

满足消费者环保家装需求,美巢通过世界四大认证最高标准

美巢作为国内建材行业里一直注重环保的企业,以高品质产品为消费者的环保家居保驾护航。美巢集团股份公司旗下产品全部通过以上四大认证的最高级标准:美国UL绿色卫士【金级】认证、德国GEV【EC1PLUS】认证、欧洲Eurofins IAC【金级】认证以及法国【A+】认证,极大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的环保家装需求。

伴随着消费者健康环保意识的不断上升,追求优质居家环境的呼声越来越高。在未来,美巢将坚持深耕家装环保辅料领域,让更多用户享受世界级环保品质的室内装饰辅料,打造环保家装新生态。

热点图文

固沟保塬 打造黄河流域黄土高原上的翠绿明珠——中建生态环境在董志塬上探索海绵建设新路
固沟保塬 打造黄河流域黄土高原上的翠绿明珠——中建生态环境在董志塬上探索海绵建设新路
广东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公示
广东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公示
十年经验总结|芬顿氧化法的过程控制及异常解决方案!
十年经验总结|芬顿氧化法的过程控制及异常解决方案!
陶瓷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陶瓷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典型海绵设施水循环过程综合实验场构建
典型海绵设施水循环过程综合实验场构建
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正式印发!
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正式印发!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超1700亿元!2021年76大10亿+水处理项目排行 三峡集团牵头斩获近300亿元!
超1700亿元!2021年76大10亿+水处理项目排行 三峡集团牵头斩获近300亿元!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