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北京世园公园举办首届红叶生态文化节 四川唐家河成野生动植物天堂 江西万安举行林长制专职护林员服装配发仪式暨护林工作培训会 林果追溯平台为吐鲁番葡萄产品质量“保驾护航” 四川举办全省生态保护修复工作培训班 大熊猫国家公园德阳管理分局学习“熊猫+N”文创产业 保护生物多样性 吉林在行动 供水管理办法施行水价实现市场化,水务资产回报稳定迎价值重估 迈邦EBIS技术获生态环境部环发中心认证;签约咸阳项目! 浅谈基于“智能化硬件+智慧化软件+价值化服务”的供水管网漏损控制体系建设与应用 和达科技:水务信息化标杆 率先实现供水、排水全产业链布局 准III类水标准!0.79元/吨!郑州污水厂提标改造项目引关注 济南市多措并举加强污水处理厂运行监管 污泥膨胀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有什么解决办法? 秋冬降温,污水厂应做哪些工艺调整?且看厂长教我的3招“秘诀”! 污水处理行业首款振动膜技术在汉发布 节能降耗 | 引领海水淡化能耗优化技术策略 全省第一家!这家水泥厂完成超低排放改造 安徽:如何织密固废污染防治网 【代表问政】如何织密固废污染防治网 河南省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免予处罚事项清单 国庆出游季 单车踩起来!绿色骑行后的它们都去了哪儿? 一次成功!江西省于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烘炉顺利点火 江苏“早”“准”“实”三步法推动VOCs治理 三部门共同修订《中国受控消耗臭氧层物质清单》 好氧池产生大量泡沫如何去除 浙江遂昌首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运 资源化利用率达100%?记者带你探访北京首个大件垃圾示范项目 中国电工签约塞内加尔图巴10MW垃圾电厂项目 运城首创城西污水处理厂“重装上阵”邀您线上参观 福建泉州石狮:空地侧林地惊现大量黑色液体 一企业非法倾倒危险废物近15吨 扬州首座“地下垃圾中转站”一举解决异味扰民问题 项目信息|郑州(东部)环保能源工程 “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投票今天正式启动啦!(附投票指南和入围名单) 青岛公布2020年固体废物产生与处置利用状况 中交集团城乡水环境技术研发中心在汉揭牌 三名院士领衔致力攻克污水资源化技术 儋州:生活垃圾综合处置能力持续提升 日处理污水9000吨!贵州安顺市西秀区新建一座一体化污水处理厂 2021年10月第二周最新全国工业污水项目汇总 常见VOCs的爆炸极限及燃烧热值表 碳交易专题研究:一图读懂碳交易市场与电力交易市场的差异 小费企业获得回收奖 湖区利用水电能源 本土调味品品牌现在是塑料中性的 节俭是时尚和预算友好的 技术如何帮助矿业公司变得更加可持续 从低品位来源中提取和分离稀土元素的新方法使用细菌蛋白质 年轻的坎布里亚环境活动家因其工作而受到表彰 查尔斯王子告诉环保人士要保持建设性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研究人员着眼于为房屋降温的环保方法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北京世园公园举办首届红叶生态文化节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更新时间:2021-10-12

10月9日,北京世园公园首届红叶生态文化节开幕,活动将持续到10月31日。

世园公园是北京每年秋天最早能欣赏红叶的景区之一。自10月中旬,公园就进入红叶观赏期,比市区要早半个月。由于公园海拔高约500米、林木茂盛和地处妫水河畔等绿岛效应,使得公园气温比市区低5℃,红叶更早变色。

“这里的红叶好像更红更艳啊!”面对游客的感慨,公园负责人介绍,因为园区气温低、昼夜温差大,便于红叶色素形成;主要树种是银红槭、火焰卫矛、黄栌、五角枫等秋叶树种,且树龄正值青壮龄,处于长势最佳时期;空气极为洁净,不受污染,为天然氧吧,红叶叶片保存完整,色泽健康,色彩极艳。

在园区,经典红叶树品种有黄栌、元宝枫、银红槭,而彩叶树种更为多样,如蒙古栎、海棠、银杏、白桦、白蜡、金叶榆、金枝国槐等,共约150余种、5万余株。除了这些彩叶树种,园区内还有盛开的紫菀、白菀、地被菊等各种花卉,秋意更浓。

站在植物馆顶层中信书店、永宁阁丹枫台两个制高点,还可俯瞰色彩斑斓的园区。(曹云)

热点图文

湖区利用水电能源
湖区利用水电能源
创纪录的德克萨斯干旱比以前想象的更严重
创纪录的德克萨斯干旱比以前想象的更严重
对于巴西受迫害的克雷纳克人来说 正义在半个世纪后到来
对于巴西受迫害的克雷纳克人来说 正义在半个世纪后到来
几个校园团体举办气候意识活动
几个校园团体举办气候意识活动
濒临灭绝的野火蜜蜂
濒临灭绝的野火蜜蜂
气候变化的坏消息推高了绿色回报
气候变化的坏消息推高了绿色回报
Biozek Medical凭借其最新的制造设施实现绿色环保
Biozek Medical凭借其最新的制造设施实现绿色环保
伊萨卡学院围绕环保主义的文化增加
伊萨卡学院围绕环保主义的文化增加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