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几个校园团体举办气候意识活动 被动管理者敦促采取更多措施排除煤炭落后者 The North Face推出护理产品 更少的绿色更绿色 可持续性或说到做到的差距 让信息技术更环保有助于应对气候危机 独特树脂的合作促进了海洋塑料鼠标的创造 SAFETREES即将推出一种破坏性的树木验证工具 在TreesApp发布期间经历了爆炸式增长 工作场所差旅资金使企业在可持续的工作旅程中站稳脚跟 马德里率先推出全面的会议可持续发展工具 电动车比汽油车更环保 这家全女性科克公司希望您拥有最环保的时期 亚洲银行与泰雷兹一起走向绿色 清除杂草的环保方式 随着谷歌推出碳排放检查功能 旅行者现在可以检查哪些航班和飞机不环保 政府与煤炭控制者的组织一起审查经营的便利性和环境可持续性 82元/吨!深能环保中标广西浦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权 CO2排放大户——合成氨或将实现零碳逆袭! 北京顺义李遂镇生活垃圾分类入户收集运输项目 绿色低碳转型战略“有的放矢” 碳中和产业园或成河南碳中和主力军 宁夏苏银产业园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完工 六家本地企业中标近8000万江苏常州市天宁区环卫作业服务项目 云南省投入超1亿元支持8370亩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 用B/C比判定废水可生化性 真的靠谱吗?这6种情况可能会导致你的误判 重庆对15项轻微环境违法行为可免罚 河南省2021年生物质发电中央补贴项目清单 进展 | 河南鲁山举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竣工点火仪式 18个!安徽发布水环境治理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拟申报项目名单公示 湖北英山罗田两县联合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 英国CMA采用绿色声明准则并就环境可持续性进行咨询 社会经济因素会影响入侵植物的传播 海洋热浪可能会使一个国家的鱼类捕捞量减少6% 使他们失去数百万的工作 气候变化如何破坏生物多样性保护目标 在气候变化威胁下沙特阿拉伯采取行动加强椰枣基因库 能源价格危机风险助长反对气候行动 电动汽车买家当心:火灾与充电时间不足和停车限制 鼓励富人和有联系的人利用他们的影响来应对气候变化 大叶枫树的衰退与华盛顿州更热更干燥的夏天有关 非洲干旱与儿童疫苗接种率降低有关 主要洋流可能会大幅变暖 欧洲渔业社区面临其自身特定的气候风险 关键的地下水供应可能永远无法从干旱中恢复 科学家利用核物理学探测受气候变化威胁的佛罗里达含水层 维亚特卡河流域侵蚀与河流流量研究 气候中性塑料的商业可行性生产是可能的 濒临灭绝的野火蜜蜂 在巴西亚马逊,热带草原化和气候变化使1200万人面临致命的热应激 工信部:2021年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发布 中节能铁汉子公司联合中标云南省姚安县洋派水库提质增效工程EPC项目 氨氮与TP交替超标 是什么原因? 中国水务签订贵州省直饮水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几个校园团体举办气候意识活动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08

十月标志着 AMS 可持续发展月的开始。今年,学生社团将这个月分为三个不同的主题:农业、时尚可持续性和废物管理。

ArtSci '22 和 AMS 环境可持续性专员 Jessie Wile 向《华尔街日报》讲述了学生在本月可以参加的一些活动和计划。

“[可持续发展月] 的主要目标是庆祝这些举措,让学生有机会作为一个社区聚集在一起,并向其他学生展示他们如何参与其中,”怀尔说。

近年来,AMS 批准了一些新的以气候为重点的俱乐部,包括女王气候变化支持行动 (QBACC)(链接是外部的)和绿化(链接是外部的).怀尔说,这些组织旨在促进学生社区的可持续生活方式和气候倡导。

“许多俱乐部在 9 月申请在可持续发展月下举办自己的活动,”怀尔说。

一个团体,地球中心——一个 AMS 俱乐部和非营利性商店,学生可以在那里购买廉价的环保产品——也举办绿色食品杂货抢购活动(链接是外部的).

该计划将为一些学生提供一些免费的杂货,可以通过地球中心的Instagram访问(链接是外部的).

代表 AMS,Wile 一直在主持一系列演讲。

该系列将包括来自加拿大公平贸易的代表(链接是外部的)来自纽约市的时尚教授,HuskeeCups的运营经理(链接是外部的)- 一个可重复使用的杯子计划,业主可以在最近的参与咖啡店拿起咖啡并放下空杯子 - 以及环境研究学院的教授 Myra Hird。

此外,AMS 正在恢复其垃圾箱艺术比赛,邀请学生提交视觉艺术作品。

排名前三的申请者将在垃圾箱被放置到整个校园之前粉刷它们,并将赢得公主街当地艺术商店 Artnoise 的礼品卡。

威尔表示,今年的主题是消费文化,鼓励参与者反思消费主义如何导致破坏性的环境影响。

“垃圾箱比赛的申请昨天发出去了。女王的学生可以申请视觉艺术作品,这些作品可以复制到我们将在本月底带到校园的垃圾箱上。”威尔说。

“我们将把带有艺术作品的垃圾箱扔掉,带来一种美感和对负面问题的不同解释。”

可持续发展月还将让人们意识到由环境可持续发展委员会管理的可持续发展行动基金发起的倡议。在 2020-21 年度,基金支付了 20,000 美元。

Wile 表示,该基金今年迄今已被用于为 Common Ground 购买可堆肥材料、启动艺术与科学本科生协会 (ASUS) 用于定向的扫帚柄回购计划、支持 QBACC 的本地物种花园在回收的独木舟上,并举办慢时尚技能研讨会。

这些活动都与三个可持续发展主题相吻合。

热点图文

几个校园团体举办气候意识活动
几个校园团体举办气候意识活动
濒临灭绝的野火蜜蜂
濒临灭绝的野火蜜蜂
气候变化的坏消息推高了绿色回报
气候变化的坏消息推高了绿色回报
Biozek Medical凭借其最新的制造设施实现绿色环保
Biozek Medical凭借其最新的制造设施实现绿色环保
伊萨卡学院围绕环保主义的文化增加
伊萨卡学院围绕环保主义的文化增加
估算气候变化对农业影响的新方法
估算气候变化对农业影响的新方法
北京世园公园推出三条主题游览线
北京世园公园推出三条主题游览线
创纪录的绿色交易后沃尔玛着眼于可持续债务续集
创纪录的绿色交易后沃尔玛着眼于可持续债务续集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