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独特树脂的合作促进了海洋塑料鼠标的创造 SAFETREES即将推出一种破坏性的树木验证工具 在TreesApp发布期间经历了爆炸式增长 工作场所差旅资金使企业在可持续的工作旅程中站稳脚跟 马德里率先推出全面的会议可持续发展工具 电动车比汽油车更环保 这家全女性科克公司希望您拥有最环保的时期 亚洲银行与泰雷兹一起走向绿色 清除杂草的环保方式 随着谷歌推出碳排放检查功能 旅行者现在可以检查哪些航班和飞机不环保 政府与煤炭控制者的组织一起审查经营的便利性和环境可持续性 82元/吨!深能环保中标广西浦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权 CO2排放大户——合成氨或将实现零碳逆袭! 北京顺义李遂镇生活垃圾分类入户收集运输项目 绿色低碳转型战略“有的放矢” 碳中和产业园或成河南碳中和主力军 宁夏苏银产业园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完工 六家本地企业中标近8000万江苏常州市天宁区环卫作业服务项目 云南省投入超1亿元支持8370亩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 用B/C比判定废水可生化性 真的靠谱吗?这6种情况可能会导致你的误判 重庆对15项轻微环境违法行为可免罚 河南省2021年生物质发电中央补贴项目清单 进展 | 河南鲁山举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竣工点火仪式 18个!安徽发布水环境治理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拟申报项目名单公示 湖北英山罗田两县联合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 英国CMA采用绿色声明准则并就环境可持续性进行咨询 社会经济因素会影响入侵植物的传播 海洋热浪可能会使一个国家的鱼类捕捞量减少6% 使他们失去数百万的工作 气候变化如何破坏生物多样性保护目标 在气候变化威胁下沙特阿拉伯采取行动加强椰枣基因库 能源价格危机风险助长反对气候行动 电动汽车买家当心:火灾与充电时间不足和停车限制 鼓励富人和有联系的人利用他们的影响来应对气候变化 大叶枫树的衰退与华盛顿州更热更干燥的夏天有关 非洲干旱与儿童疫苗接种率降低有关 主要洋流可能会大幅变暖 欧洲渔业社区面临其自身特定的气候风险 关键的地下水供应可能永远无法从干旱中恢复 科学家利用核物理学探测受气候变化威胁的佛罗里达含水层 维亚特卡河流域侵蚀与河流流量研究 气候中性塑料的商业可行性生产是可能的 濒临灭绝的野火蜜蜂 在巴西亚马逊,热带草原化和气候变化使1200万人面临致命的热应激 工信部:2021年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发布 中节能铁汉子公司联合中标云南省姚安县洋派水库提质增效工程EPC项目 氨氮与TP交替超标 是什么原因? 中国水务签订贵州省直饮水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25亿元青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一揽子工程开始招标 复合沉淀池的衍变及工程应用 华为:推动实现碳中和目标 开创环保舟山生活污水应急处理项目高标准顺利交付 平定:全力应对国庆假期强降雨天气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百科 >

独特树脂的合作促进了海洋塑料鼠标的创造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08

鼠标这么小的东西怎么会对微软的可持续发展承诺产生如此大的影响?这一切都始于塑料水瓶和做出积极改变的愿望。

据美国国家海洋局称,科学家估计海洋中发现的塑料超过 800 万吨。到 2050 年,一项研究估计,世界海洋中的塑料数量将超过鱼类。环境影响是惊人的。对于微软的产品和工程团队来说,试图找出如何以一种新的方式利用这些塑料垃圾是一项重大任务。

最终导致开发 Microsoft Ocean Plastic Mouse(现在可以预订)的开始,源于一个专门小组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这些问题由几个团队的专门人员提出,他们决心攻克一项艰巨的挑战。

“团队想知道,为什么我们不能用海洋中的塑料制造树脂并在那里留下凹痕?”Windows & Devices 设计团队的高级设计师 Patrick Gaule 说。“我们开始将这个想法正式化。什么类型的树脂?什么样的产品?我们想出了一个计划来研究它。我们确信这将非常困难。我们不确定它是否会奏效。”

塑料树脂是通过加热碳氢化合物直到它们分解成更小的分子而制成的。合成塑料包含聚合物作为主链成分。聚合物由重复的共价键单元组成,称为单体残基。这些聚合物具有特定的特性,可用于水瓶、瓶盖、包装和其他日常塑料材料等应用。然后将颗粒或珠粒形式的聚合物树脂放入模具中以制造产品。

作为微软到 2030 年实现零浪费的承诺的一部分,该团队获得了内部可持续性资助,开始开发这种材料,并迅速将重点放在使用海洋塑料作为鼠标外壳树脂的材料上。市场上有几种产品使用由海洋塑料制成的材料,这些塑料是从距离水道或沿海地区大约 30 英里的地方收集的。然而,使用海洋塑料将是一个开创性的一步,海洋塑料被定义为已经过第三方认证的塑料,可以从任何海洋或海洋供给水道中回收,或者从这些地方冲上岸,创造出树脂。

“我们想做一些与众不同的事情,”Windows 和设备环境合规总监 Corinne Holmes 说。“我不想要干净的东西。我们想推动酒吧。这种塑料不是来自海滩上的收集箱。它是从一条河里打捞出来的。这个不干净。它在那里坐了六个月,而不是三个星期。”

收集到的海洋塑料给试图制造树脂的工程团队带来了挑战,因为该材料已经开始因高温、紫外线、湿气和盐分而降解。水瓶由称为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 (PET) 的树脂制成,当用于纤维或织物时,通常称为聚酯。

“我们需要为水瓶的使用提供工程解决方案,”Surface 设备的首席机械工程师 Tony Li 说。“使用的树脂是聚酯,它适用于水瓶应用,但不是用于消费电子产品的常用材料。这就是挑战。所有塑料都有不同的行为。与更常用于硬件外壳的其他树脂相比,聚酯具有更高的成型收缩率、更低的热变形,并且该材料具有更高的吸湿性。”

从化学成分的角度来看,用 100% 回收的 PET 塑料制造鼠标是不可能的,因为它不符合机械和可靠性规范,因此创建一种混合 PET 和聚碳酸酯 (PC) 塑料的树脂混合物是解决方案的目标。

随着该项目于 2019 年底启动,微软与其几家供应商进行了接触,以探索回收选项和技术解决方案,以创建用于鼠标的树脂。由于该项目的复杂性,不仅需要开发专有海洋塑料,还需要一个复杂的供应链来收集、清洁和安全运输这些海洋垃圾以进行升级回收,因此很难找到愿意承担这一责任的供应商。挑战。但化工行业的全球领导者SABIC在整个过程中不断前行,为鼠标的创造提供了宝贵的帮助。

“他们真的购买了整个项目,”Gaule 说。“他们出去接受了寻找海洋塑料库存的挑战。他们能够得到领导的认可,这显示了想法的力量。这不仅仅是业务。这是关于成为一名优秀的全球公民。”

SABIC 从事塑料行业已有 50 多年的历史,但从海洋塑料中收集和制造树脂所需的细微差别是新的皱纹。

“一个挑战是我们所说的‘监管链’,”SABIC 电气和电子总监 Mahari Tjahjadi 说。“你如何从头到尾追踪(塑料)的供应?如果我们是从海洋中获取的,我们希望该来源得到认证,不仅仅是我们这么说,而是由第三方认证。这不是过去做过的事情。

“虽然我们对塑料拥有广泛的知识,但海洋塑料确实引发了不同的问题。耐化学性很重要。鼠标用户可能刚吃过东西,所以他们的手上有食物痕迹。或者也许他们只是涂了乳液。我们必须具有正确的耐化学性。如果我们不这样做,几个月后,鼠标就会出现缺陷。然后是美学。获得正确的外观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因为当你加入不同的添加剂时,化学反应会发生变化。我们不希望它对整个产品产生负面影响。”

海洋塑料从未用于制造消费者日常使用的产品,符合 Microsoft 设备的高质量标准。如果设计不当,一次错误的点击或一次从桌子上掉下来可能会导致鼠标结束。例如,工程难题之一是设备内部的杠杆。这些对应于用户的右击和左击。塑料必须有足够的“给予”,这样咔嗒声就不会破坏杠杆,而且足够坚固,即使是最喜欢点击的客户也能承受。

“它必须通过完整的 Microsoft 可靠性流程,”Holmes 说。“没有捷径可走。这就像常规开发计划一样被对待,并贯穿了整个领域。”

Ocean Plastic Mouse 的最初目标是使用 10% 的回收海洋塑料。但经过所有试验和树脂的开发,鼠标的外壳含有 20% 的可回收海洋塑料(按重量计算),或相当于 16 盎司水瓶的一半。

“我们为团队在突破和挑战我们的假设方面所做的工作感到非常自豪,”微软设备供应链和可持续发展副总裁 Donna Warton 说。“团队带着目标领导,他们通过设定目标将目标转化为意图,然后转化为行动。它充分说明了整个设备业务人员实现这一目标的热情。这需要大量的工作,我们的合作伙伴也是这一旅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参与海洋塑料鼠标开发的所有各方都坚持认为,这只是在创造更可持续的产品和开发产品生命周期的道路上迈出的一小步,最终将导致更好地回收塑料材料。

海洋塑料树脂代表了一项重大的开发投资,通常用于创建专供 Microsoft 使用的产品。然而,在这种情况下,微软希望其他公司将这种树脂用于制造自己的环保设备。目标是推动创新超越鼠标并进入更大的设备。竞争精神可以成为向善的驱动力,因为全球各地的组织都在寻求更多的环保突破。

“那里有很多骄傲,但也有很多谦逊,”高勒说。“这不是全部,最终结果。这是一段旅程的开始。这是我们可以和我们的客户一起说,'嘿,我们真的在考虑这个并努力工作的时刻。这是一个例子,我们想做更多这样的事情。我真正期待的是与购买这些产品的客户进行对话。我想听听他们为什么这样做,对他们来说有什么有趣的地方。因为那只会帮助我们前进。”

热点图文

独特树脂的合作促进了海洋塑料鼠标的创造
独特树脂的合作促进了海洋塑料鼠标的创造
欧洲渔业社区面临其自身特定的气候风险
欧洲渔业社区面临其自身特定的气候风险
宝马集团投资锂提取公司Lilac Solutions
宝马集团投资锂提取公司Lilac Solutions
洗车还是手洗更可持续
洗车还是手洗更可持续
NHL首次在全联盟范围内推出由回收内容制成的新球衣
NHL首次在全联盟范围内推出由回收内容制成的新球衣
北极:全球变暖和政治升温——分析
北极:全球变暖和政治升温——分析
空中客车公司加入建模与仿真中心的可持续航空机翼项目
空中客车公司加入建模与仿真中心的可持续航空机翼项目
在蓝海豚岛上为稀有狐狸物种带来一线希望
在蓝海豚岛上为稀有狐狸物种带来一线希望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