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宝马集团投资锂提取公司Lilac Solutions 德尔蒙推出更环保的植物性包装 可持续性和自行车行业 独家律师警告欧盟不要将天然气标记为绿色投资 绿色交易政策简报反映了欧盟委员会对环境友好型创新的推动 Terminix车队被评为最环保的车队 环保药品生产诺贝尔奖获得者最自豪的成就 当地鼓舞人心的生态友好型住宅虚拟开放 迎接可持续住宅日 谷歌希望鼓励用户在进行日常决策时考虑气候 提供环保选项的Google服务 Google使用环保信息更新搜索与地图和其他服务 冷空气影响新疆西北地区东部等地 华南南部有强降雨 山西:持续做好监测预报预警 应对较大范围连续降雨 宁夏大武口区应用微孔注药防治臭椿沟眶象 江西寻乌发布森林防火禁火令 新疆新和县使用“问卷星”记录巡林工作 上海开展2021年度森林资源监测首轮国家级外业质量检查 福建连城加强储备苗木培育 山西安排部署2021年度退耕还林国家级检查验收工作 重庆市永川推进陈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工程 云南文山这个厂每天“吃”600吨垃圾 山西加力推进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京津冀周边及汾渭平原废弃露天矿山2859公顷治理修复主体完工 生态修复|福建龙岩:宜居宜业 这里的废弃矿山治理有一套! 福州滨海新城再添重要配套 空港污水处理厂将动工 《山东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于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重庆巴南土壤污染治理攻坚首战告捷 1.7万立方米污染土壤修复完毕 昔日“千疮百孔” 如今“生态优先”——安徽马鞍山废弃矿山“变形记” 安徽省全面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制度 Biozek Medical凭借其最新的制造设施实现绿色环保 阿拉伯联合银行在中东推出首张环保卡 EcoFest Encinitas激发生态可持续性 环境保护不再是一种选择 一些人愿意为可持续海鲜支付更多费用 新研究 当可持续性感觉不可能时 洗车还是手洗更可持续 GRI推出Ultimate Green XT最环保轮胎 7种最佳环保送餐服务 环境友好型螺旋桨飞机成为焦点 环保肥皂 如何在家制作 如何实现可持续性与安全和环境目标 布莱克浦景点因环保而获得绿色钥匙奖 Terminix车队被评为最环保的车队 环保雷克瑟姆面包店帮助玛莎百货重新启动环保运动 宏碁宣布推出少数新的Windows11笔记本电脑包括环保的Aspire Vero 台北市政府通过由TPIsoftware提供支持的电子收据平台实现无纸化和环保 冷空气将影响江南及其以北地区四川盆地北部陕西南部等地仍有较强降雨 江西新余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森林防火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草局推进林木采伐“放管服”改革 浙江龙游发布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福建晋江多举措开展松材线虫病联防联治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百科 >

宝马集团投资锂提取公司Lilac Solutions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07

为了促进锂的环保型,资源节约型的提取,宝马集团是投资,通过其风险投资基金宝马我风险投资公司,在美国启动丁香解决方案。Lilac Solutions 开发了一种离子交换技术并获得了专利,该技术可以显着提高从卤水资源中提取锂的效率、成本和可持续性(前一篇文章)。

宝马的投资是 Lilac 刚刚完成的 1.5 亿美元 B 轮融资的一部分。除宝马外,本轮新投资者还包括 SK Materials、Presidio Ventures(住友商事集团旗下公司)、MCJ Collective 和 Earthshot Ventures。

与传统方法相比,该公司力求显着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同时保护当地社区和生态系统。该技术已经在最初的现场试验中得到证实,现在必须证明它可以在中期进行规模化和工业化。该工艺随后可用于全世界的盐水,即使它们的锂含量很低。

Lilac 将利用这笔资金提高公司独特离子交换珠的产量,扩大其工程师和现场操作员团队,并在全球部署该技术。

Lilac 的锂提取技术比传统工艺的部署速度更快、效率更高,并提供更好的财务回报。该技术允许在锂回收后将盐水返回地下;与现有的基于蒸发池的锂生产方法相比,这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

宝马集团已将可持续性和资源效率作为公司战略方向的核心。这里的一个关键方面是遵守供应链中的环境和社会标准。消除对人权和环境标准的侵犯对关键原材料来说是一项特殊的挑战——锂就是这种情况。对于这种原材料,宝马集团采购部因此采取了额外措施,即直接从矿山采购锂并将其提供给电池供应商。通过这种方式,公司可以完全透明地了解材料的来源和开采方法。

热点图文

宝马集团投资锂提取公司Lilac Solutions
宝马集团投资锂提取公司Lilac Solutions
洗车还是手洗更可持续
洗车还是手洗更可持续
NHL首次在全联盟范围内推出由回收内容制成的新球衣
NHL首次在全联盟范围内推出由回收内容制成的新球衣
北极:全球变暖和政治升温——分析
北极:全球变暖和政治升温——分析
空中客车公司加入建模与仿真中心的可持续航空机翼项目
空中客车公司加入建模与仿真中心的可持续航空机翼项目
在蓝海豚岛上为稀有狐狸物种带来一线希望
在蓝海豚岛上为稀有狐狸物种带来一线希望
1.2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法案将损害石油和天然气行业
1.2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法案将损害石油和天然气行业
濒危脊椎动物消失的后果
濒危脊椎动物消失的后果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