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可持续性和自行车行业 独家律师警告欧盟不要将天然气标记为绿色投资 绿色交易政策简报反映了欧盟委员会对环境友好型创新的推动 Terminix车队被评为最环保的车队 环保药品生产诺贝尔奖获得者最自豪的成就 当地鼓舞人心的生态友好型住宅虚拟开放 迎接可持续住宅日 谷歌希望鼓励用户在进行日常决策时考虑气候 提供环保选项的Google服务 Google使用环保信息更新搜索与地图和其他服务 冷空气影响新疆西北地区东部等地 华南南部有强降雨 山西:持续做好监测预报预警 应对较大范围连续降雨 宁夏大武口区应用微孔注药防治臭椿沟眶象 江西寻乌发布森林防火禁火令 新疆新和县使用“问卷星”记录巡林工作 上海开展2021年度森林资源监测首轮国家级外业质量检查 福建连城加强储备苗木培育 山西安排部署2021年度退耕还林国家级检查验收工作 重庆市永川推进陈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工程 云南文山这个厂每天“吃”600吨垃圾 山西加力推进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京津冀周边及汾渭平原废弃露天矿山2859公顷治理修复主体完工 生态修复|福建龙岩:宜居宜业 这里的废弃矿山治理有一套! 福州滨海新城再添重要配套 空港污水处理厂将动工 《山东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于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重庆巴南土壤污染治理攻坚首战告捷 1.7万立方米污染土壤修复完毕 昔日“千疮百孔” 如今“生态优先”——安徽马鞍山废弃矿山“变形记” 安徽省全面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制度 Biozek Medical凭借其最新的制造设施实现绿色环保 阿拉伯联合银行在中东推出首张环保卡 EcoFest Encinitas激发生态可持续性 环境保护不再是一种选择 一些人愿意为可持续海鲜支付更多费用 新研究 当可持续性感觉不可能时 洗车还是手洗更可持续 GRI推出Ultimate Green XT最环保轮胎 7种最佳环保送餐服务 环境友好型螺旋桨飞机成为焦点 环保肥皂 如何在家制作 如何实现可持续性与安全和环境目标 布莱克浦景点因环保而获得绿色钥匙奖 Terminix车队被评为最环保的车队 环保雷克瑟姆面包店帮助玛莎百货重新启动环保运动 宏碁宣布推出少数新的Windows11笔记本电脑包括环保的Aspire Vero 台北市政府通过由TPIsoftware提供支持的电子收据平台实现无纸化和环保 冷空气将影响江南及其以北地区四川盆地北部陕西南部等地仍有较强降雨 江西新余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森林防火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草局推进林木采伐“放管服”改革 浙江龙游发布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福建晋江多举措开展松材线虫病联防联治工作 湖南林业有害生物信息化管理平台通过评审 云南临沧开展森林草原火灾风险普查可燃物样地核实培训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可持续性和自行车行业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07

骑自行车通常是可持续旅行计划的核心,随着碳排放量增加和气候变化的影响每天都变得越来越令人担忧。但贸易本身有多环保?BikeBiz与六个品牌进行了交谈,以了解他们正在采取哪些措施来更加环保。今天,我们听到大陆航空的消息

在大陆集团,我们的目标是成为环境和社会责任方面最先进的轮胎公司。我们在整个价值链中坚持不懈地推动创新技术和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发展,并完全相信可持续和负责任的业务可以提高我们创新和塑造未来的能力——为公司和社会增加价值。

可持续发展是大陆集团的核心,并植根于我们的价值观。自 2011 年以来,我们发布了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此外,在 2020 年 4 月,我们创建了一个新的可持续发展部门,以捆绑我们所有的可持续发展活动。我们正在巩固影响深远的活动和研究项目,并强调我们致力于在整个价值链中进一步系统地扩展可持续商业模式和创新产品和服务。

2020 年 12 月,大陆集团发布了轮胎业务领域的战略计划“愿景 2030”计划,其中概述了我们公司未来的所有目标。实现我们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将是关键的成功因素和市场差异化因素。

我们希望确保最大限度地减少我们供应链对社会和环境的影响。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一个封闭的资源循环并增加我们对可再生和可降解资源的使用,以便到2030 年95% 的大陆集团产生的废物都可以回收利用。

作为一家公司,我们努力实现碳中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为自己设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到 2020 年底,我们确保我们的能源系统实现碳中和,到 2040 年,我们的目标是实现碳中和生产,然后到 2050 年实现完全碳中和的价值链。

热点图文

可持续性和自行车行业
可持续性和自行车行业
7种最佳环保送餐服务
7种最佳环保送餐服务
英国可持续服装 2021年最佳环保品牌
英国可持续服装 2021年最佳环保品牌
生态环境部发布《废脱硝催化剂再生污染控制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生态环境部发布《废脱硝催化剂再生污染控制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七大垃圾发电运营商重要项目产能对比
七大垃圾发电运营商重要项目产能对比
北京:建筑类涂料与胶粘剂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限值标准(征求意见稿)
北京:建筑类涂料与胶粘剂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限值标准(征求意见稿)
非常规油气开发可能导致地表水淡化
非常规油气开发可能导致地表水淡化
认识帮助您在日常生活中轻松实现可持续交换的创新品牌
认识帮助您在日常生活中轻松实现可持续交换的创新品牌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