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德尔蒙推出更环保的植物性包装 可持续性和自行车行业 独家律师警告欧盟不要将天然气标记为绿色投资 绿色交易政策简报反映了欧盟委员会对环境友好型创新的推动 Terminix车队被评为最环保的车队 环保药品生产诺贝尔奖获得者最自豪的成就 当地鼓舞人心的生态友好型住宅虚拟开放 迎接可持续住宅日 谷歌希望鼓励用户在进行日常决策时考虑气候 提供环保选项的Google服务 Google使用环保信息更新搜索与地图和其他服务 冷空气影响新疆西北地区东部等地 华南南部有强降雨 山西:持续做好监测预报预警 应对较大范围连续降雨 宁夏大武口区应用微孔注药防治臭椿沟眶象 江西寻乌发布森林防火禁火令 新疆新和县使用“问卷星”记录巡林工作 上海开展2021年度森林资源监测首轮国家级外业质量检查 福建连城加强储备苗木培育 山西安排部署2021年度退耕还林国家级检查验收工作 重庆市永川推进陈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工程 云南文山这个厂每天“吃”600吨垃圾 山西加力推进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京津冀周边及汾渭平原废弃露天矿山2859公顷治理修复主体完工 生态修复|福建龙岩:宜居宜业 这里的废弃矿山治理有一套! 福州滨海新城再添重要配套 空港污水处理厂将动工 《山东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于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重庆巴南土壤污染治理攻坚首战告捷 1.7万立方米污染土壤修复完毕 昔日“千疮百孔” 如今“生态优先”——安徽马鞍山废弃矿山“变形记” 安徽省全面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制度 Biozek Medical凭借其最新的制造设施实现绿色环保 阿拉伯联合银行在中东推出首张环保卡 EcoFest Encinitas激发生态可持续性 环境保护不再是一种选择 一些人愿意为可持续海鲜支付更多费用 新研究 当可持续性感觉不可能时 洗车还是手洗更可持续 GRI推出Ultimate Green XT最环保轮胎 7种最佳环保送餐服务 环境友好型螺旋桨飞机成为焦点 环保肥皂 如何在家制作 如何实现可持续性与安全和环境目标 布莱克浦景点因环保而获得绿色钥匙奖 Terminix车队被评为最环保的车队 环保雷克瑟姆面包店帮助玛莎百货重新启动环保运动 宏碁宣布推出少数新的Windows11笔记本电脑包括环保的Aspire Vero 台北市政府通过由TPIsoftware提供支持的电子收据平台实现无纸化和环保 冷空气将影响江南及其以北地区四川盆地北部陕西南部等地仍有较强降雨 江西新余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森林防火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草局推进林木采伐“放管服”改革 浙江龙游发布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福建晋江多举措开展松材线虫病联防联治工作 湖南林业有害生物信息化管理平台通过评审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德尔蒙推出更环保的植物性包装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07

全球食品巨头Del Monte Foods刚刚宣布计划开发两种全新的植物性包装方法,突显了该公司最近致力于在其供应链中引入可持续发展措施的承诺。在最近的一份可持续发展报告之后,德尔蒙特透露了重新设计某些生产方法的计划,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公司对环境的积极影响。

到 2030 年,这两种新的基于植物的塑料包装替代品将完全可回收、可重复使用和可堆肥。该计划将引入一种基于植物的生产方法,可能会革新整个行业。Del Monte——今年的净销售额接近 15 亿美元——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分销商和生产商之一。新标准旨在解决粮食不安全问题,遏制温室气体排放,并“培育一个健康的地球”。

“尽管大流行带来了压力,但我们仍然坚定不移地提供有目的的食品,以滋养人类和地球,”德尔蒙特首席执行官格雷格朗斯特里特说。“这意味着对我们的环境可持续性努力要深思熟虑,就像我们要提供营养丰富、主要以植物为基础的食物一样,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可以享用。”

除了基于植物的塑料,德尔蒙还宣布将开发新的健康食品,这将有助于增加营养食品的可及性。未来几年,新的植物性选择将增强德尔蒙食品的广泛选择。

“我们仍然致力于实现我们的 2025 年目标,并实施了新的透明度和效率努力,提高了我们产品已经很高的营养成分,嵌入了新的可持续农业方法,进行了新的重要性评估等等,”朗斯特里特继续说道。

在可持续发展报告中,该公司透露了几项有助于实现更加环保的生产系统的计划。为 2025 年设定的一些目标包括在所有包装中添加How2Recycle图标、减少配送过程中的能源浪费、每年向全球组织平均捐赠 500 万磅食物,以及为外展计划中的健康饮食教育提供资金。

该公司最近致力于可持续性和植物性包装替代品,标志着美国和全球食品市场的重大转变。随着环境问题开始转向农业,越来越多的大公司采用了基于植物的方法和政策。德尔蒙的举动为主要食品公司从食品本身延伸的生产方面开创了先例。

“当我们展望未来时,制定和实现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德尔蒙食品公司环境和社会治理高级经理 Molly Laverty 说。“从采用可持续和可再生的农业实践到与我们的社区合作以提供公平的营养获取,再到围绕非塑料和可回收包装进行创新,我们始终专注于为我们的星球、我们的社区和所有依赖我们的人创造福祉为健康、有营养的食物。”

受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委托,经济学人智库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发现,在过去五年中,可持续产品的在线搜索量增加了 71%。该报告显示,全球消费者已开始优先考虑各个行业公司的可持续食品、包装和生产。该报告详细说明,全球消费者希望企业采用环保和可持续的政策。

“科学和经济学很清楚。公众情绪现在很清楚,”世界自然基金会国际总干事马尔科·兰贝蒂尼说。“而且——解决方案也很明确。社会正在支持将我们的经济和发展模式转变为最终将自然视为我们对地球上所​​有生命的道德义务的转变,并且对于关键服务,它为我们的经济、福祉、健康和安全提供。这是一次真正的历史‘生态觉醒’,也是重新平衡我们与地球关系的机会。”

热点图文

德尔蒙推出更环保的植物性包装
德尔蒙推出更环保的植物性包装
GRI推出Ultimate Green XT最环保轮胎
GRI推出Ultimate Green XT最环保轮胎
江西:2021年第一批拟申请生物质发电中央补贴项目清单
江西:2021年第一批拟申请生物质发电中央补贴项目清单
30年前我们是如何看待污水处理能耗的?
30年前我们是如何看待污水处理能耗的?
地下建污水处理厂 地上建城市公园 长江新区加紧建设谌家矶再生水厂
地下建污水处理厂 地上建城市公园 长江新区加紧建设谌家矶再生水厂
全球环保购物者仅占22%
全球环保购物者仅占22%
生态环境部印发《危险废物产生单位环境管理计划和台账制定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生态环境部印发《危险废物产生单位环境管理计划和台账制定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中工环境拟中标江苏省邳州市东区污水处理厂(炮车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
中工环境拟中标江苏省邳州市东区污水处理厂(炮车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