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更少的绿色更绿色 可持续性或说到做到的差距 让信息技术更环保有助于应对气候危机 独特树脂的合作促进了海洋塑料鼠标的创造 SAFETREES即将推出一种破坏性的树木验证工具 在TreesApp发布期间经历了爆炸式增长 工作场所差旅资金使企业在可持续的工作旅程中站稳脚跟 马德里率先推出全面的会议可持续发展工具 电动车比汽油车更环保 这家全女性科克公司希望您拥有最环保的时期 亚洲银行与泰雷兹一起走向绿色 清除杂草的环保方式 随着谷歌推出碳排放检查功能 旅行者现在可以检查哪些航班和飞机不环保 政府与煤炭控制者的组织一起审查经营的便利性和环境可持续性 82元/吨!深能环保中标广西浦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权 CO2排放大户——合成氨或将实现零碳逆袭! 北京顺义李遂镇生活垃圾分类入户收集运输项目 绿色低碳转型战略“有的放矢” 碳中和产业园或成河南碳中和主力军 宁夏苏银产业园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完工 六家本地企业中标近8000万江苏常州市天宁区环卫作业服务项目 云南省投入超1亿元支持8370亩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 用B/C比判定废水可生化性 真的靠谱吗?这6种情况可能会导致你的误判 重庆对15项轻微环境违法行为可免罚 河南省2021年生物质发电中央补贴项目清单 进展 | 河南鲁山举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竣工点火仪式 18个!安徽发布水环境治理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拟申报项目名单公示 湖北英山罗田两县联合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 英国CMA采用绿色声明准则并就环境可持续性进行咨询 社会经济因素会影响入侵植物的传播 海洋热浪可能会使一个国家的鱼类捕捞量减少6% 使他们失去数百万的工作 气候变化如何破坏生物多样性保护目标 在气候变化威胁下沙特阿拉伯采取行动加强椰枣基因库 能源价格危机风险助长反对气候行动 电动汽车买家当心:火灾与充电时间不足和停车限制 鼓励富人和有联系的人利用他们的影响来应对气候变化 大叶枫树的衰退与华盛顿州更热更干燥的夏天有关 非洲干旱与儿童疫苗接种率降低有关 主要洋流可能会大幅变暖 欧洲渔业社区面临其自身特定的气候风险 关键的地下水供应可能永远无法从干旱中恢复 科学家利用核物理学探测受气候变化威胁的佛罗里达含水层 维亚特卡河流域侵蚀与河流流量研究 气候中性塑料的商业可行性生产是可能的 濒临灭绝的野火蜜蜂 在巴西亚马逊,热带草原化和气候变化使1200万人面临致命的热应激 工信部:2021年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发布 中节能铁汉子公司联合中标云南省姚安县洋派水库提质增效工程EPC项目 氨氮与TP交替超标 是什么原因? 中国水务签订贵州省直饮水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25亿元青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一揽子工程开始招标 复合沉淀池的衍变及工程应用 华为:推动实现碳中和目标

您的位置:首页 >气候变化 >

更少的绿色更绿色 可持续性或说到做到的差距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08

可口可乐公司前线东盟和南太平洋地区的集团营销总监、营销协会成员马蒂亚斯·布鲁姆说,我们不仅仅生活在此时此地。这是一项共同的责任:品牌必须为自己指明道路,不仅要通过其运营中的减排、创新和废物回收计划,还要通过旨在鼓励改善可持续行为的教育和消费者活动。

对于某些人来说,我们营销工作的目的是一个不断发展的目标,如果不是一个快速移动的目标。社会和环境问题在很多方面都是常青树,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解决这个问题……无论是乐高、阿迪达斯、联合利华、奥兰还是众多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其业务核心的初创公司。

这听起来是一件很聪明的事情,但是否值得付出努力,是否得到了消费者的回报?

根据爱德曼最近的一项研究,63%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更喜欢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品牌和让他们成为更好的人的品牌 (37%)。

根据大卫奥格威的说法,我们营销人员面临的挑战是,“消费者不会考虑他们的感受。他们不说他们的想法,也不做他们所说的。”

65% 的人声称自己是“绿色消费者”,但只有 26% 的人坚持购买倡导其可持续性特征的品牌——这通常是因为购买“绿色”产品往往比不太环保的替代品更昂贵。动物福利就是一个完美的例子:消费者想要更好的生活条件,但是当你需要为一打自由放养的有机喂养鸡蛋支付 13 美元的时候——这可以买到 60 多个“普通”鸡蛋——许多人的决定就变得容易了。

如果很多消费者不愿意(或不能)支付更高的价格,品牌和公司为什么要费心呢?Kantar 表示,消费者不想为“绿色”支付更多费用,因为他们相信引领可持续发展举措是行业的责任。

我坚信他们是 100% 正确的,因为这是我们对更美好的共同未来的责任。

许多品牌都在努力提高其可持续性认证,并在重要主题上有所作为。我最喜欢的例子之一是阿迪达斯与 Parley for the Oceans 的合作。Parley 收集海洋塑料垃圾,将其转化为再生聚酯纤维,然后阿迪达斯将其用于制造运动服。该合作伙伴关系已经运行了五年,阿迪达斯的目标是到 2024 年在其所有产品中使用 100% 再生面料。不幸的是,用获救的海洋塑料制成的运动服并不便宜。就目前而言,在实现规模经济改善之前,这更多是一种身份购买。

卡夫亨氏和其他公司一样,几年前推出了部分由植物制成的塑料瓶。此后,他们将所有包装组件重新设计为可回收,并且开始仅使用可回收的 PET 来生产瓶子。嘉士伯、帝亚吉欧和欧莱雅正在试验纸瓶。每家大公司都希望重新设计其包装以实现变革。

不过,每个硬币都有两个方面。联合利华估计,公司 70% 的温室气体足迹取决于消费品选择、产品使用和包装处理行为。虽然消费者的需求肯定会导致企业的创新,但购买后的行为可能会导致包装垃圾进入环境。

我们不仅仅生活在此时此地。这是一项共同的责任:品牌必须为自己指明道路,不仅要通过其运营中的减排、创新和废物回收计划,还要通过旨在鼓励改善可持续行为的教育和消费者活动。

收集塑料包装——这样容器就不会进入我们的水道和海洋——仍然是关键的一步。亚洲对此的感受最为严重,估计有 80% 的海洋塑料进入水道。

可口可乐公司的目标是到 2030 年为我们在全球销售的每一瓶或罐头帮助收集一瓶或一罐。它构成了我们“世界没有浪费”愿景的一部分,我们正在重新设计我们的包装,加大力度收集并与他人合作以实现它。

雪碧在绿色瓶子中已有 60 年的历史,但从可持续包装的角度来看,标志性的绿色已成为一个挑战。

在许多东盟国家,PET 塑料瓶具有真正的经济价值。许多人以收集这些瓶子为生,出售给垃圾商店、回收商和可回收废物处理商。然而,将有色塑料转化为回收材料的过程比透明塑料更复杂,这使得有色容器几乎一文不值,意味着收集者通常会将它们留在垃圾填埋场或环境中。

很难想象改变雪碧瓶的颜色。然而,这就是我们过去几年在东盟各国所做的事情,改为透明包装,以帮助解决彩色包装不适合回收收集的问题。毫无疑问,读到这篇文章的任何品牌营销人员都可能对此感到有点头晕。我们的团队也不例外——为什么要放弃这种在货架上脱颖而出的独特品牌资产?仅仅因为我们必须!作为营销人员,我坚信我们可以发挥关键作用。

该地区的社会企业了解当地固有的问题,并制定独特的战略,鼓励消费者改变行为和负责任的废物管理。例如,在泰国,一家名为 Trash Lucky 的环保初创公司通过奖励消费者参与由销售回收材料制成的产品资助的抽奖活动来激励消费者进行回收。

可口可乐泰国公司与 Trash Lucky 合作,赞助活动期间颁发的奖品。这将允许可回收塑料——所有饮料品牌都被接受——被转换成个人防护装备 (PPE),以捐赠给该国致力于应对 Covid-19 的卫生组织。

与 Trash Lucky 和该地区其他组织合作的目的是提高消费者的意识、行动和长期的回收习惯。

少绿就是多绿!当我们团结在一起,改变我们的行为并引领消费者时,就不需要克服说到做到的鸿沟。

像我们这样的营销人员应该做出鼓励可持续实践的决定——即使要冒着品牌价值的一些风险。

热点图文

更少的绿色更绿色 可持续性或说到做到的差距
更少的绿色更绿色 可持续性或说到做到的差距
科学家利用核物理学探测受气候变化威胁的佛罗里达含水层
科学家利用核物理学探测受气候变化威胁的佛罗里达含水层
泰安:精密监测驻守现场应对东平湖汛情
泰安:精密监测驻守现场应对东平湖汛情
台风“狮子山”影响华南地区 冷空气影响我国大部地区
台风“狮子山”影响华南地区 冷空气影响我国大部地区
再生塑料不能解决技术浪费问题
再生塑料不能解决技术浪费问题
冷空气影响新疆西北地区东部等地 华南南部有强降雨
冷空气影响新疆西北地区东部等地 华南南部有强降雨
一些人愿意为可持续海鲜支付更多费用 新研究
一些人愿意为可持续海鲜支付更多费用 新研究
冷空气将影响江南及其以北地区四川盆地北部陕西南部等地仍有较强降雨
冷空气将影响江南及其以北地区四川盆地北部陕西南部等地仍有较强降雨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