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不可持续的北极航运风险加速对北极环境的破坏 尼加拉瓜:美国制裁将扰乱可持续牛肉生产和重新造林 可再生能源:没有风力涡轮机干扰风景 野猪对气候的影响超过一百万辆汽车 气候变化威胁依赖鱼类的许多国家的粮食安全 东南亚鸟类的快速多样化提供了对进化的新见解 在西藏冰川冰中发现15000年前的病毒 可再生能源还可以 但不要离家太近 DNA 检测有助于识别和保护北美狼与土狼 利用考古学更好地了解气候变化 没有理由继续依赖化石燃料 它们是如何工作的 为什么它们是环保的以及它们的成本是多少 这个朴实标签的作品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使用香蕉植物生产干草 一种创新环保且营养丰富的牛饲料 巴斯夫与合作伙伴推出以环境为中心的联赛 Brown-Forman揭示了雄心勃勃的旅游零售可持续发展目标 减少排放 对环境和企业都有好处 一棵活的圣诞树比真的或假的圣诞树更环保 委员会将欧盟生态标签扩展到所有化妆品和动物护理产品 考虑环保葬礼的选择 环保运动鞋制造商Allbirds的目标是在美国IPO中估值20亿美元 台北时装周设计师如何保持可持续发展的前沿 用泡沫灭火 环保方式 如何让你的阅读更环保 机器人技术如何帮助环境友好型建筑 专家表示需要共同努力确保环保选择 所有环保产品都对环境安全吗 这些期望说要提防漂绿 环保性行为它是什么以及它如何影响气候变化 同阳科技受邀参加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21年会并做主题报告 利用水泥回转窑处理危险废物 节能国祯:长江环保集团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5.12%股份 浅谈印刷工业的VOCs 治理! 泰达股份:拟就部分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电费收益权设立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江西:关于实行危险废物处置收费制度 促进危险废物处置产业化的通知 新研究“起底”我国农业“白色污染” 天津:关于做好医疗废物信息化监管平台使用工作的通知 江苏省分流域电镀废水提标可行性分析及建议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受理公示 团标: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效果综合评价指南(征求意见稿) 美国水务解决方案公司ARIS登陆纽交所,募资3亿美元 典型城市市政生活污泥处置现状及经验总结 “5G+河长制水质自动化监测”守护绿水青山,保护“南宁绿” 近20亿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赤水河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整治 PPP 项目资格预审 上海实业环境于黑龙江新获7个污水处理项目 注册资本1亿!巴安水务、雪迪龙等六公司联手成立重庆中天海智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华航环境中标雄县城区应急水厂建设项目(EPC) 10亿江西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及污水工程PPP项目预中标结果出炉 内蒙古:气象预警平台与自治区应急指挥平台互联互通 海盐:出台“十四五”气象事业发展规划 本溪:与应急部门联合要求做好气象安全生产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不可持续的北极航运风险加速对北极环境的破坏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26

伦敦大学学院能源和运输专家的开创性研究权衡了北极冰层融化产生的更短的穿越极地地区的航线在经济和环境方面的利弊。

他们得出的结论是,除了北极航运的商业利益和机会之外,决策者还必须正确评估环境权衡和成本。作者还希望看到更多激励措施来推动技术发展,从而加速绿色燃料和技术的采用。北极是地球上升温最快的地区。

北极航线较短,这意味着当北极冰层在夏季融化时,少数船只已经使用了更少的燃料。但这些航线的通航时间预计会随着全球变暖的加剧而延长,如果变暖未能保持在巴黎协议规定的 1.5°C/2°C 的限制内,永久的北极冰可能会成为现实。过去的。

该研究发表在运输研究 A 部分:政策与实践上,研究了北极航运的金融竞争力,并考虑了这些船只的排放对环境的影响。

他们研究了两种政策情景,一种是一切照旧,没有排放政策,另一种是在北极特定的零排放政策下运营,其中考虑了可以使用可再生能源运行的船舶。

当忽略环境成本时,基于化石燃料的残余燃料油比替代燃料便宜。然而,当考虑到气候变化加速的环境影响和船舶排放对人类健康的不利影响时,残余燃料船舶因其对温室气体和空气污染物排放的贡献而不再可行。

专家得出结论,在第二种情况下,绿色氨燃料电池船是最具商业可行性的,应鼓励促进引入此类零碳燃料和零排放技术的政策。考虑到绿色电力基础设施,绿色氨是一种在生产和使用过程中都可以实现零排放的燃料示例。

主要作者约瑟夫兰伯特(伦敦大学学院能源研究所)说:“由于全球变暖,北极地区正在发生重大变化,从航运的角度来看,我们应该通过评估所有机会、风险和权衡,为这意味着什么做好准备。不完全是金融。随着全球变暖和北极冰层消退,这些航线在财务上可能会变得更具竞争力,但必须考虑更多因素。北极冰层保持其永久性至关重要——以保持在全球变暖目标范围内并保护该地区的生态。”

负责这项研究的共同作者特里斯坦·史密斯博士(伦敦大学学院能源研究所)说:“这是一项新颖的工作,展示了北极航线的经济成本和环境成本,以及某些技术选择如何能够通过政策激励,可以显着降低北极航运产生的环境成本。该文件显示了政府现在进行干预的明确理由,以防止北极融化,从而降低运输成本,因为这个关键生态系统的退化进一步加速。”

研究人员表示,需要探索的影响包括生态破坏的影响,以及如何制定政策来解决环境问题。

热点图文

不可持续的北极航运风险加速对北极环境的破坏
不可持续的北极航运风险加速对北极环境的破坏
这个朴实标签的作品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这个朴实标签的作品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吉林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
吉林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
RNA突破创造了可以多种植50%的土豆和大米的作物
RNA突破创造了可以多种植50%的土豆和大米的作物
Orbex将发射世界上最环保的太空火箭
Orbex将发射世界上最环保的太空火箭
为什么糟糕的气候立法比没有气候立法更糟糕
为什么糟糕的气候立法比没有气候立法更糟糕
上海:最强冷空气袭来 猛禽加速南迁进程
上海:最强冷空气袭来 猛禽加速南迁进程
“十四五”期间上海环城绿带将增36座公园
“十四五”期间上海环城绿带将增36座公园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