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三聚环保山西项目(山西三多环保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京城环保(北京京城环保招聘) 三聚环保财务造假(关于三聚环保的新闻) 中关村环保科技园招聘(中关村环保科技园招聘公告) 3A环保漆(3a环保漆价格表) 南通环保公园要门票吗(南通什么公园不要门票) diy环保材料做儿童服装(环保材料做儿童服装制作方法) 南山环保局投诉电话(南山环保局投诉电话号码) 合肥艾普拉斯环保科技(合肥艾普拉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百度贴吧) 中原区环保局(中原区环保局局长名字) lv环保袋(LV垃圾袋) 上海环保装修(上海环保装修哪家公司好) 中滔环保广西玉林项目(玉林市中滔环保产业园) 263环保(263环境整治) 华骐环保上市时间(华骐环保是否挂牌) 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高秀芝) 中国光大绿色环保(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901胶水环保吗(801胶水环保吗) 4s店环保查封(环保查4s店喷漆) 启振环保(启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上海环保工程成套有限公司(上海环保工程成套有限公司电话) 中交烟台环保疏浚有限公司(中交烟台环保疏浚有限公司级别) 中国校园环保日(学校环保日的活动) 合肥环保设备(合肥环保设备厂有哪些) 厦门绿色环保标志(厦门免检车辆环保标志) 北京环保公司招聘(北京环保公司招聘信息) 关于环保的辩题(关于环保的辩论赛辩题) 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电话) 上海环保科技(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pp) 湖南涟源开展乡村两级林长制工作督查考核 云南退耕还林工程生态效益凸显 大熊猫国家公园卧龙片区发现中华盆距兰 成都市发布第1号林长令 勤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业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华诺环保(华诺环保董事长张峰) 兴平环保局(兴平环保局领导班子) 厦门环保股票有啥(厦门环保上市公司有哪些) 北京环保工程(北京环保工程师考试) 兴安盟环保局(兴安盟环保局举报电话) 南宁环保空调(南宁空调供应商) 厦门环保工程公司(厦门环保部门) 北京环保局网站查车辆(北京车辆环保查询) 关于环保的美文(关于环保的美文一句话) 北海环保投诉电话(北海环保局投诉电话12369) 前四后八环保车(前四后八环保车新车多少钱) 厦门市环保局招聘(厦门市环保局招聘13人2022) 冰虫环保(冰虫环保除甲醛多少钱啊) 南陵县环保局(南陵县环保局电话号码) 办个小型环保加工厂(投资小的环保加工厂有哪些) 南京中德环保(南京中德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三聚环保山西项目(山西三多环保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26

三聚环保(个股资料操作策略股票诊断)

本报讯 近日,三聚环保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宝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受美国肯塔基大学转授权,双方将合作为美国能源部煤气化热电联产项目提供技术服务,为美国新一轮清洁煤示范工程提供系统技术解决方案,重点利用美国的劣质煤炭原料,与生物质和页岩气、天然气共气化,通过气体净化,实现清洁油品和化学品合成、热、燃气发电多联产,并使能源效率、环境排放和综合技术经济指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据了解,此次美国能源部煤气化热电联产技术服务项目由副总裁任相坤负责。任相坤博士是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006年9月起任科技部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先进能源领域专家组成员,十二五清洁煤主题专家组召集人,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能源专家组成员,2014年曾获美国能源部颁发的“碳管理技术奖”,是全球现代煤化工领域知名专家。

近年来,三聚环保在中国煤化工产业的技术开发、成果转化和产业转型升级方面进行了成效的实践,先后为河南鹤壁、武汉荆门、山西孝义、内蒙乌海以及黑龙江、吉林等地传统焦化与煤化工企业提供集成技术,实现产业升级,为我国煤炭清洁化利用打造了示范样板。相关示范项目也被列入国家现代煤化工“十三五”发展指南中,由此得到美国同行的高度关注。

三聚环保在美国开展的天然气/页岩气新型脱硫净化服务新模式业已得到美国油气开采商的认可,正在进行大规模推广。

今年3月份,由三聚环保控制子公司巨涛海洋石油服务有限公司珠海场地承建的两套干法脱硫装置运往美国,并一次开车成功,这标志着三聚环保进军北美页岩气脱硫市场又迈出新的步伐。

公开资料显示,三聚环保拥有国际领先的无定型羟基氧化铁脱硫技术,早在2014年10月份,三聚环保第一套页岩油伴生气脱硫装置在美国南部德克萨斯州的EagleFord油气田建成投产。凭借这套装置的脱硫效果,三聚环保在美国的油气行业获得了良好的声誉。至2017年,公司又在美国的EagleFord和Permian两大油气田建成了17套干法脱硫装置,为美国本土几大油气生产商的页岩油气业务提供脱硫服务。

有行业专家估计,以EagleFord油气田为例,这里有1200个油气站点,三聚脱硫业务仅占约1%,绝大多数还采用技术、经济性不高的三嗪湿法,而在美国境内,这样的大型油气田还有6个,脱硫市场总规模将近15亿美元。

热点图文

大兴安岭十八站林业局冰雪旅游迎新春
大兴安岭十八站林业局冰雪旅游迎新春
龙陵小黑山保护区菲氏叶猴增至350只
龙陵小黑山保护区菲氏叶猴增至350只
年度盘点 | 动植物司:守护万物生灵 促进和谐共生
年度盘点 | 动植物司:守护万物生灵 促进和谐共生
年度盘点 | 生态司:国土绿化 绘就美丽中国新画卷
年度盘点 | 生态司:国土绿化 绘就美丽中国新画卷
聚焦世界最大国家公园体系建设三大关注点
聚焦世界最大国家公园体系建设三大关注点
年度盘点 | 江苏:筑牢美丽生态基底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年度盘点 | 江苏:筑牢美丽生态基底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年度盘点 | 辽宁六大变化推进绿色发展
年度盘点 | 辽宁六大变化推进绿色发展
安徽马鞍山石臼湖湿地候鸟蹁跹
安徽马鞍山石臼湖湿地候鸟蹁跹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