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中德环保集团(中德环保集团陈泽峰新闻) 中环环保(中环环保是国企吗) 中蓝环保(中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中国环保之父(近代环保之父) 东莞科怡环保有限公司(东莞市科佳环保材料有限公司) 上海力脉环保(上海力脉环保高寸安) 2017年环保稽查(环境监察稽查) 东莞节能环保空调(东莞节能环保空调厂家) 上海环保厅(上海环保局网站首页) 三亚中环保利广场(海南省三亚市中环广场) 2017年关于环保的新闻(关于环保的新闻 近期) abs环保塑料(ABS环保塑料对宝宝有危害吗) 上海良延环保(上海良延环保胡德杰简历) 中兴环保(中兴环保(百色)生态智慧产业园) prinker环保打印机(printer打印机) 东莞市沙田镇环保城(东莞市沙田镇环保城穗丰年村) 世界环保日是哪天(世界环保日是哪年哪月哪日) 万川环保(万川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中电投远达环保集团(国家电投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902胶水环保吗(902环保型胶水) 上虞环保局(上虞环保局副局长) 中华环保网(中国环保在线网) 中国环保行业网(中国环保工程网) 三原县环保局(三原县环保局局长) pvc环保增塑剂(PVC增塑剂种类) 中国环保新能源研究院(中国环保新能源研究院官网) 上饶县环保局(上饶县环保局领导班子) 不环保的例子(不低碳不环保的例子) 浙江柯城多举措打造国土绿化发展新篇章 云南2022年新增6个草品种良种 湖南常宁部署今冬明春重点工作 安徽亳州:“五大森林”行动见新成效 上海环保标志交警查吗(上海交警怎么查电子年检标志) 三聚环保山西项目(山西三多环保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京城环保(北京京城环保招聘) 三聚环保财务造假(关于三聚环保的新闻) 中关村环保科技园招聘(中关村环保科技园招聘公告) 3A环保漆(3a环保漆价格表) 南通环保公园要门票吗(南通什么公园不要门票) diy环保材料做儿童服装(环保材料做儿童服装制作方法) 南山环保局投诉电话(南山环保局投诉电话号码) 合肥艾普拉斯环保科技(合肥艾普拉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百度贴吧) 中原区环保局(中原区环保局局长名字) lv环保袋(LV垃圾袋) 上海环保装修(上海环保装修哪家公司好) 中滔环保广西玉林项目(玉林市中滔环保产业园) 263环保(263环境整治) 华骐环保上市时间(华骐环保是否挂牌) 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高秀芝)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中德环保集团(中德环保集团陈泽峰新闻)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27

即将迎来108周年校庆的清华大学再获一笔高额校友捐赠:继鹏瑞集团董事局主席徐航4月20日向母校捐赠3.3亿元之后,中德环保集团董事会主席陈泽峰已于23日向母校捐赠5亿元。

据清华新闻网消息,4月23日,在108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陈泽峰校友捐赠清华大学仪式在工字厅举行。中德环保集团董事会主席陈泽峰,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出席捐赠仪式。清华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杨斌主持捐赠仪式。

陈旭会见陈泽峰 本文图片均来自清华新闻网

邱勇致辞

邱勇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捐赠仪式有两个特殊含义:一是代表了清华校友对母校发展的大力支持,二是象征着清华108周年校庆收到了一份厚礼。陈泽峰校友是一位富有人文情怀和创新精神的企业家,校友的发展影响着母校的声誉,陈泽峰校友对母校的支持也将对清华的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官方介绍称,陈泽峰是清华大学经管学院2008级EMBA校友。此次签约向母校慷慨捐资5亿元人民币,用于环保技术研发、环保科技人才培养、环保科研成果产业化以及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智库的相关研究工作。

陈泽峰致辞

陈泽峰则在致辞中对母校的悉心栽培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回顾了创办中德环保集团的历程,并表示,中德环保集团20多年如一日,心无旁骛,始终致力于垃圾科学处理的技术研究和产业化推广。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清华大学的合作,为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美好家园、解决人类环保问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邱勇向陈泽峰颁发捐赠证书

据新华网2017年8月报道显示,中德环保集团是一家总部设在德国法兰克福,在法兰克福证交所主板上市的著名环保科技公司,集规划、研发、咨询、工程总包、成套设备制造供应、营运管理、投资于一体,是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十余年来,中德环保集团已经在山西大同、湖北咸宁、河南周口等地投资建设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在环保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

此外,邱勇当天还提到,清华大学4月20日正式启动的面向学校110周年“更好的清华”筹款行动。

清华大学官方介绍称,“更好的清华”筹款行动以清华大学发展战略为目标,面向110年校庆,围绕“大师”“英才”“求索”“斯园”四个方面展开。“大师”即世界一流师资的延揽。大力引进活跃在世界学术前沿、有重要影响力的顶尖人才,同时集中资源加大对青年骨干教师的支持力度。“英才”即学生资助。着力培养学生的全球视野、创新思维、宽厚基础、健全人格和强健体魄。“求索”即学术研究。一方面加强在前沿交叉领域的前瞻性布局,志在重大原始性创新;另一方面整合资源,致力于解决社会经济发展的重大问题。“斯园”即校园建设。在承载着清华历史未来并连接着万千校友的清华园,将陆续建设一批新建筑,并持续改造提升教室场馆设施和校园整体景观。

21日,据读特新闻客户端报道,4月20日,来自深圳的鹏瑞集团董事局主席、鹏瑞启航公益基金会发起人徐航向母校清华大学捐赠3.3亿元,以助力“更好的清华”建设。

报道称,2008年,徐航校友参与资助“新清华学堂”建设,在当时是建校以来校友捐赠中金额最大的一笔。此次捐赠不仅是徐航校友对母校的单笔最大捐赠,也是大陆校友最大的捐赠。

热点图文

大兴安岭十八站林业局冰雪旅游迎新春
大兴安岭十八站林业局冰雪旅游迎新春
龙陵小黑山保护区菲氏叶猴增至350只
龙陵小黑山保护区菲氏叶猴增至350只
年度盘点 | 动植物司:守护万物生灵 促进和谐共生
年度盘点 | 动植物司:守护万物生灵 促进和谐共生
年度盘点 | 生态司:国土绿化 绘就美丽中国新画卷
年度盘点 | 生态司:国土绿化 绘就美丽中国新画卷
聚焦世界最大国家公园体系建设三大关注点
聚焦世界最大国家公园体系建设三大关注点
年度盘点 | 江苏:筑牢美丽生态基底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年度盘点 | 江苏:筑牢美丽生态基底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年度盘点 | 辽宁六大变化推进绿色发展
年度盘点 | 辽宁六大变化推进绿色发展
安徽马鞍山石臼湖湿地候鸟蹁跹
安徽马鞍山石臼湖湿地候鸟蹁跹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