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东莞市沙田镇环保城(东莞市沙田镇环保城穗丰年村) 世界环保日是哪天(世界环保日是哪年哪月哪日) 万川环保(万川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中电投远达环保集团(国家电投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902胶水环保吗(902环保型胶水) 上虞环保局(上虞环保局副局长) 中华环保网(中国环保在线网) 中国环保行业网(中国环保工程网) 三原县环保局(三原县环保局局长) pvc环保增塑剂(PVC增塑剂种类) 中国环保新能源研究院(中国环保新能源研究院官网) 上饶县环保局(上饶县环保局领导班子) 不环保的例子(不低碳不环保的例子) 浙江柯城多举措打造国土绿化发展新篇章 云南2022年新增6个草品种良种 湖南常宁部署今冬明春重点工作 安徽亳州:“五大森林”行动见新成效 上海环保标志交警查吗(上海交警怎么查电子年检标志) 三聚环保山西项目(山西三多环保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京城环保(北京京城环保招聘) 三聚环保财务造假(关于三聚环保的新闻) 中关村环保科技园招聘(中关村环保科技园招聘公告) 3A环保漆(3a环保漆价格表) 南通环保公园要门票吗(南通什么公园不要门票) diy环保材料做儿童服装(环保材料做儿童服装制作方法) 南山环保局投诉电话(南山环保局投诉电话号码) 合肥艾普拉斯环保科技(合肥艾普拉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百度贴吧) 中原区环保局(中原区环保局局长名字) lv环保袋(LV垃圾袋) 上海环保装修(上海环保装修哪家公司好) 中滔环保广西玉林项目(玉林市中滔环保产业园) 263环保(263环境整治) 华骐环保上市时间(华骐环保是否挂牌) 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高秀芝) 中国光大绿色环保(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901胶水环保吗(801胶水环保吗) 4s店环保查封(环保查4s店喷漆) 启振环保(启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上海环保工程成套有限公司(上海环保工程成套有限公司电话) 中交烟台环保疏浚有限公司(中交烟台环保疏浚有限公司级别) 中国校园环保日(学校环保日的活动) 合肥环保设备(合肥环保设备厂有哪些) 厦门绿色环保标志(厦门免检车辆环保标志) 北京环保公司招聘(北京环保公司招聘信息) 关于环保的辩题(关于环保的辩论赛辩题) 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电话) 上海环保科技(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pp) 湖南涟源开展乡村两级林长制工作督查考核 云南退耕还林工程生态效益凸显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东莞市沙田镇环保城(东莞市沙田镇环保城穗丰年村)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27

现如今,喝酒已经成为了许多人的一个生活习惯。有些人喜欢在闲暇时间与朋友小酌两杯,有些人则是在饭局上不得不喝酒来拉近与他人之间的关系。但不论如何,人在酒后总是更容易放下防备,将心中所想表达出来。

都说“小酌怡情,大酌伤身”,喝酒时如果不能控制好量,那么不仅会对自己的身体造成伤害,而且还有可能会酿成大错。东莞有一男子好心办了坏事,他送自己的醉酒好友回家后,好友在家门口离奇自尽,而后男子被好友家属告上法院反赔7万元。

一、送醉酒好友回家

这名好心办坏事的男子名叫李某鸿,事发当天,他的好友李某岑邀请李某鸿在内的三位朋友共进晚餐。李某鸿当天是独自驾车前往用餐地点,因此在用餐期间李某鸿并未饮酒。而李某岑在用餐过程中则非常开心,一杯又一杯酒下肚后,李某岑很快便醉得不省人事。

因为聚餐四人当中只有李某鸿没有饮酒,因此由李某鸿护送李某岑回家最为妥当。可李某鸿没有想到的是,就是这样一件看似不起眼的事情,反而给自己惹上了大麻烦。用餐完毕后,李某鸿便开车载着李某岑前往他的家中。

大概在当天晚上八点多的时候,李某鸿将李某岑送到了他所居住的东莞市沙田镇环保城工业区。在送他回家的路上,李某岑一直表示自己能够自己回家,不需要李某鸿将他送到家门口。并且李某岑在下车后还曾与自己的妻子通过电话。

李某鸿认为这里应该离李某岑的住所不远,而且他的妻子在接到电话后应该会及时将李某岑接回去,于是李某鸿便没有再坚持要将其送回住所。随即李某鸿就开车回家了。但第二天他接到的电话,让他感到无比的震惊与后悔。

二、李某岑在家门口自尽

第二天一大早,李某鸿便接到了李某岑已经去世的消息,去世的原因是李某岑用铁链自尽。由于醉酒与颈部长时间受压,最终导致李某岑失去了生命。这对于李某鸿而言,并不是最坏的消息。李某岑的家人认为,李某鸿没有安全地将李某岑送回家,间接导致了李某岑的死亡,因此他应该承担相应的责任。

对于李某鸿而言,他本是一番好意送李某岑回家,为何自己做好事还要受到处罚。在法院的审理之后,李某鸿被判承担5%责任,应赔偿李某岑家人7万元。对于这样的审理结果,李某岑自然也感到不满,于是便提起上诉。

但二审结果也是维持原判,最终李某鸿只得赔偿这7万元。不过法院酌情判定李某鸿5%的连带责任也实属正常,毕竟李某岑毫无迹象地选择自尽,这确实会让人感到奇怪。李某鸿原本可以将李某岑送到家门口,阻止这场惨案发生的。

现如今李某鸿再次想到这件事情时,还是会感到十分懊恼。他也确实没有想到醉酒后的李某岑会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情,如果当时他不赶着回家,将李某岑安全送到他家人的手中,那李某岑或许不会失去生命,他也不需要无故赔偿7万元。

三、好心办坏事

李某鸿并未清楚意识到醉酒带来的危害有多严重,当李某岑多次提出自己独自回家的时候,李某鸿便将李某岑放在了偏僻的小路上。此时醉酒的李某岑早已处于意识不清醒的状态,因此他说的话根本不能当作判断他行为能力的依据。

或者李某鸿应该让李某岑联系其妻子,然后等李某岑妻子到来之后,李某鸿再行离开,这样也能够保证李某岑的人身安全。

不论如何,在李某岑这件事情上,李某鸿确实想得不够周到,这7万元对于李某鸿而言也是一个教训,如果以后还要护送他人回家的话,还是尽量将其送到家门口。这样不仅保证了他人的人身安全,也能避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在日常生活中,饮酒或许难以避免,但醉酒的现象还是不要出现。醉酒不仅有损自己的身心健康,还容易干出一些伤害自己或者伤害他人的事情,不管怎样自己都会付出沉痛的代价。当然,在饮酒之前也应对自己的酒量以及身体状况有一个清楚的认知,量力而行才能够不出现醉酒的情况。

热点图文

中山公用:南朗街道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中山公用:南朗街道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12.54亿儋州市雨污分流改造及截流并网工程资审结果公布 碧水源、天源环保、葛洲坝等六方入围
12.54亿儋州市雨污分流改造及截流并网工程资审结果公布 碧水源、天源环保、葛洲坝等六方入围
张春霖一审胜诉,巴安水务本届董事会或将被解散
张春霖一审胜诉,巴安水务本届董事会或将被解散
泉州水务集团福建蓝深环保院士工作站荣获“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称号
泉州水务集团福建蓝深环保院士工作站荣获“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称号
方恒业出任苏伊士亚洲地区首席执行官
方恒业出任苏伊士亚洲地区首席执行官
陕西环保集团与中建五局西北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陕西环保集团与中建五局西北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全行业首发!微型空气悬浮风机在雷茨问世!
全行业首发!微型空气悬浮风机在雷茨问世!
上海环境扎入工业废水领域,在川东斩获首个投资+运营管理项目
上海环境扎入工业废水领域,在川东斩获首个投资+运营管理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