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prinker环保打印机(printer打印机) 东莞市沙田镇环保城(东莞市沙田镇环保城穗丰年村) 世界环保日是哪天(世界环保日是哪年哪月哪日) 万川环保(万川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中电投远达环保集团(国家电投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902胶水环保吗(902环保型胶水) 上虞环保局(上虞环保局副局长) 中华环保网(中国环保在线网) 中国环保行业网(中国环保工程网) 三原县环保局(三原县环保局局长) pvc环保增塑剂(PVC增塑剂种类) 中国环保新能源研究院(中国环保新能源研究院官网) 上饶县环保局(上饶县环保局领导班子) 不环保的例子(不低碳不环保的例子) 浙江柯城多举措打造国土绿化发展新篇章 云南2022年新增6个草品种良种 湖南常宁部署今冬明春重点工作 安徽亳州:“五大森林”行动见新成效 上海环保标志交警查吗(上海交警怎么查电子年检标志) 三聚环保山西项目(山西三多环保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京城环保(北京京城环保招聘) 三聚环保财务造假(关于三聚环保的新闻) 中关村环保科技园招聘(中关村环保科技园招聘公告) 3A环保漆(3a环保漆价格表) 南通环保公园要门票吗(南通什么公园不要门票) diy环保材料做儿童服装(环保材料做儿童服装制作方法) 南山环保局投诉电话(南山环保局投诉电话号码) 合肥艾普拉斯环保科技(合肥艾普拉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百度贴吧) 中原区环保局(中原区环保局局长名字) lv环保袋(LV垃圾袋) 上海环保装修(上海环保装修哪家公司好) 中滔环保广西玉林项目(玉林市中滔环保产业园) 263环保(263环境整治) 华骐环保上市时间(华骐环保是否挂牌) 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高秀芝) 中国光大绿色环保(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901胶水环保吗(801胶水环保吗) 4s店环保查封(环保查4s店喷漆) 启振环保(启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上海环保工程成套有限公司(上海环保工程成套有限公司电话) 中交烟台环保疏浚有限公司(中交烟台环保疏浚有限公司级别) 中国校园环保日(学校环保日的活动) 合肥环保设备(合肥环保设备厂有哪些) 厦门绿色环保标志(厦门免检车辆环保标志) 北京环保公司招聘(北京环保公司招聘信息) 关于环保的辩题(关于环保的辩论赛辩题) 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电话) 上海环保科技(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pp) 湖南涟源开展乡村两级林长制工作督查考核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prinker环保打印机(printer打印机)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27

本文转自【中国新闻网】;

疫情在家孩子无事可做?试试Pinker S一次性纹身打印机吧!3秒即可完成漂亮的图案!

虽然国内疫情形势总体稳定,但目前仍不能随心所欲的外出聚会游玩。想必很多小朋友在家里都憋坏了,也愁坏了宝妈宝爸们。那么,怎样才能跟孩子更好的互动消磨在家的时间?你可以试一试Prinker S一次性纹身打印机!Prinker一次性纹身打印机老少皆宜,孩子们可以通过Prinker自定义画板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连接Prinker设备将孩子的设计图案变成一个个生动的纹身。只需3秒就能将孩子的设计变成一个印在皮肤上的纹身,更能激发孩子们创作的积极性。更重要的是,它完全绿色环保、无伤害!所以,宝妈宝爸不用担心会对孩子的皮肤和健康造成危害。

新产品 Prinker S

在2020年拉斯维加斯CES上, 上海普瑞客发布了被期待已久, 价格更加实惠的Prinker S和纯黑色化妆品墨水产品。如果另外购买彩色墨盒, 也可以打印出好看的彩色纹身。

Prinker S是一款轻便、便携、操作简单的手机用临时性纹身设备, 它可以直接连接到您的手机, 让您可以安全地将定制的设计应用到您的皮肤上。Prinker S可以应用长1~100厘米的纹身, 这款设备比之前Prinker Pro稍微大一些但是却更加轻便, 而且同时支持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进行使用。

通过您手机上的Prinker应用程序, 您可以在Prinker内容图库中选择已有设计或DIY自己的设计图案。仅需要短短几秒来传送图像, 然后在皮肤上滑动设备就能得到一个图案。

在使用材料上,Prinker墨盒使用化妆品成分制成,并由韩国有名的OEM化妆品公司Cosmax负责生产。是世界上唯一一个由化妆品制成的产品, 并且已经在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和欧盟化妆品通报(CPNP)上注册完成。一个墨盒平均能使用1000次。就像女生卸妆一样, Prinker纹身可以用肥皂或一般卸妆产品轻易洗掉。因为Prinker纹身具有防水性, 只要不人为清洗, 自然出汗的情况下, Prinker纹身是不会掉色的。

使用领域

Prinker S现在主要用于个人装饰打扮和市场宣传。上海普瑞客尹泰植代表还说计划在人多的游乐园等地以将联系方式印在儿童, 老人的皮肤上来加强对迷路儿童,老年痴呆患者的保护。在演唱会或大型活动场地内将二维码印在入场观众皮肤上来方便进行管理, 能在一定程度上避免手腕式入场券和一般入场券的丢失现象。

到目前为止来自各行各业的80多个国际品牌认可并信赖Prinker Korea的服务。其中有耐克、MTV、芬迪、兰蔻、LV、宝马、马爹利和可口可乐等品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有以高品质化妆品墨水技术而著称的欧莱雅和 LVMH (路威酩轩集团)等世界级化妆品公司也是Prinker的客户, 并和全球Top tier化妆品公司签订了共同研发的合约。

Prinker Korea从一开始就以海外市场为目标, 从2019年开始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为了提高品牌认知度并给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体验而努力着。Prinker消费市场虽然是个全新的市场, 尹泰植代表指出, 预计Prinker市场规模年增长率为增长可能性很高的38%,而且Prinker目前还没有直接竞争对手。

目前, Prinker在中国有两家线上店铺, 一个是Prinker China淘宝企业店铺, 一个是京东国际Prinker海外官方旗舰店。

尹泰植代表采访时曾说, 纹身只是其中具有代表性的示例, 公司的目标是通过皮肤这个载体将设计内容平台化, 并将已经获得化妆品认证、成分安全的耗材带来的附加价值最大化。

热点图文

湖南省政协委员、盈峰环境邹淑峰:践行绿色低碳理念 推动环卫行业新能源变革
湖南省政协委员、盈峰环境邹淑峰:践行绿色低碳理念 推动环卫行业新能源变革
双城合、环保融|首创集团与滨海建投集团签约迎春
双城合、环保融|首创集团与滨海建投集团签约迎春
强强联手,凯格精机(301338.SZ)“结对”雷茨,指导IPO上市!
强强联手,凯格精机(301338.SZ)“结对”雷茨,指导IPO上市!
“三大关系”读政策,从薛涛解析“污水资源化文件”说开去
“三大关系”读政策,从薛涛解析“污水资源化文件”说开去
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施行20周年
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施行20周年
鹏鹞环保子公司中铁城乡连中两标,总额超2.2亿
鹏鹞环保子公司中铁城乡连中两标,总额超2.2亿
鼓励推广应用!碧水源双膜新水源技术入选《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
鼓励推广应用!碧水源双膜新水源技术入选《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
中国最早的城市排水系统,在这里!
中国最早的城市排水系统,在这里!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