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BU的CleanTech有望通过绿色技术对抗环境危害 BRGM与Unmul提供环保水产养殖培训 从食物垃圾到素食餐厅 这6款香港App助您绿色环保 宏碁扩大环保Vero产品阵容 万宝龙与纽约公立学校合作开展环保收藏 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入海排污口管理工作的通知 最新培训内容透露!垃圾焚烧发电运营管理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获奖公示!“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获奖名单揭晓! 陕西省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99.11% 邯郸大气质量“退后十” 底气何在? 湖南省实验室危险废物管理办法(试行) 行政处罚因证据取得程序违法被人民法院依法撤销 河北省第二批工业固废资源综合利用评价结果公布 苏州市水务局抢抓机遇,与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签约 石家庄水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挂牌成立 11亿!云南水投与广南县签订农村供水保障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海森环保拟转让控股子公司旺潮建设100%股权 生态环境部:重点排污和环境风险管控单位名录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 常熟市洪洞水质净化厂一期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长江环保集团与农发行湖北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刚刚签约!苏州与国投将在生态环保、智慧城市等七大领域加强合作 深化产学研合作!北控水务与中央民族大学人才合作正式签约 雨水净,才有河湖清丨中持积极布局溢流污染治理 化隆:与防灭火成员单位共建信息共享机制 科技部批准建设69个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气象部门两个野外站入选 四名中青年科学家获赵九章科学奖 广东:联动筑牢防御长堤 海南:台风连击 打好防守主动仗 2021年国家(庐山)云雾物理试验基地外场观测试验启动 甘肃:谋划极端天气监测预报预警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求质求变求效——探秘WIGOS区域中心(北京)诞生前后 北京延庆:审议通过突发事件和大型活动气象保障预案 沂源:联合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检查落实主体责任 无极:开展大豆收播调查 提醒防止发芽霉变 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期待科技助力 宁夏:系统谋划极端天气监测及短临预警业务 青海:完成本年度青海湖浮标探测任务 湖北:为汉江防秋汛和水库蓄水提供气象支撑 广州:细化需求 加密预报 做好广交会保障 山西:筑防汛坚堤 全力做好暴雨洪涝服务 干燥机、温暖的夜间空气使一些西部野火在夜间更加活跃 马耳他海岸附近的地下水资源 气候变化“可能”减少热带作物病害 在柿子树和柠檬树上使用滴灌的最佳方法 新的高分辨率模型融合了天气和气候 气候变化威胁65个国家的粮食安全 2021年是灾难性气候变化的一年 但资本主义不在乎 管理气候变化政策的政治经济学——分析 Biogears最终原型开发和海上试验开始 土耳其的火灾以及如何不应对危机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BU的CleanTech有望通过绿色技术对抗环境危害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14

波士顿大学清洁技术俱乐部正在利用绿色技术的力量为环境创造积极的影响。

CleanTech 总裁、工程学院大三学生 Charles McGinn 表示,该俱乐部专注于“将我们现在使用的工程转变为更好、更可持续、更清洁、更环保的解决方案。”

“当您想到可持续性时,通常不会想到技术,”McGinn 说。“但对我们来说,更重要的是通过我们的创新、我们正在创造的技术和我们正在改进的技术进行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考虑到这些原则,BU CleanTech Club 正在努力推出两项新举措——RhettRides 和 Light Switch——旨在鼓励更多对社会负责的行为和对抗环境危害。RhettRides 正处于收尾阶段,而 Light Switch 最近已开始组织。

RhettRides 已经工作了几年,将成为学生与其他学生协调拼车的平台。McGinn 说,无论是搭车回家还是周末旅行,学生都将能够旅行并“分担成本,分担碳排放,一起分享有趣的旅程”。

McGinn 说,在 BU 的可持续创新种子基金的帮助下,该小组去年夏天举办了一个计划,对 RhettRides 网络应用程序进行概念化和编程,该应用程序处于生产的最后阶段。

CleanTech 的财务主管、这两个项目的负责人、萨金特健康与康复科学学院的大三学生 Lekhya Sathi 说:“希望它会成为许多 BU 学生使用的常规工具。”她还表示 CleanTech 也处于 BU 节能项目的早期阶段 - Light Switch。

“我们注意到 [在] 很多 BU 建筑物中,即使没有人使用它们,灯也会一直亮着,”Sathi 说。“这个项目的目的是收集一些数据,并与设施合作,在没有人使用它们时关闭它们。”

她说这可能是通过手动关闭它们或安装自动运动传感器。

“能够俯瞰波士顿的天际线,看到晚上所有的灯都亮着,真是太好了,”麦金说。“然后你考虑一下,你会想,'等一下,这些灯来自没有使用的房间和建筑物。'”

波士顿大学可持续能源研究所的附属教员兼俱乐部的教职顾问 Richard Stuebi 表示,技术既是环境问题的根源,也是解决方案。

“今天的解决方案就是明天的问题,我们面临的所有问题……气候变化的结果都是由于人类经济进步和世界各地生活水平的巨大加速,”他说。“技术是摆脱我们发现自己陷入困境的气候变化难题的潜在途径。”

麦金说,社会可以“扭转局面”。

“我们可以使用技术来对抗技术所做的事情,通过用新技术取代旧技术,实际上起到相反作用并……治愈地球,”他说。

他说,俱乐部接待来自不同专业和职业道路的成员。该小组聚集在一起是“为了对技术的欣赏和对创新的欣赏”。

“我们喜欢成为这种交叉性的焦点,”他说。

斯图比说,技术并不是解决和应对气候变化的唯一解决方案。

“作为一个社会,我们应该应对气候变化,在我看来,如果不是很高的碳价格,也应该是某种政策措施,例如碳上限和碳减排交易计划,”他说。“然后,这将释放全球经济的创新和精神,以做出相应的反应。”

热点图文

BU的CleanTech有望通过绿色技术对抗环境危害
BU的CleanTech有望通过绿色技术对抗环境危害
新的高分辨率模型融合了天气和气候
新的高分辨率模型融合了天气和气候
元琛技术分享 | 均源于梳 匀在于理——除尘滤料工艺之梳理
元琛技术分享 | 均源于梳 匀在于理——除尘滤料工艺之梳理
1897万!浙江环茂自控科技中标宁波市海曙区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数据购买服务项目
1897万!浙江环茂自控科技中标宁波市海曙区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数据购买服务项目
邯郸:关于钢铁焦化等重点行业执行大气污染物排放特别要求
邯郸:关于钢铁焦化等重点行业执行大气污染物排放特别要求
认识鼓舞人心的拉丁裔素食主义者 环保时尚主流
认识鼓舞人心的拉丁裔素食主义者 环保时尚主流
Z世代愿意租衣服以减少浪费
Z世代愿意租衣服以减少浪费
最新!2021年1-6月各省土壤修复项目中标数量及金额简析
最新!2021年1-6月各省土壤修复项目中标数量及金额简析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