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鹏凯环境连中两大污水处理厂项目 又是一年!当污师十年,他还在夜里独自emo 在最难的一年开启产业升级新周期——资本视角看环境产业 海天集团荣登“2022年四川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能力100强” 位居第6位! 2022年山西多项生态环境指标再创历史最好水平 多项中央生态环境领域重大项目资金及政策支持落地甘肃 广业环保:“新型水环境微生物促生复合碳源的开发和应用研究”项目荣获国家发明专利 中国最早的城市排水系统,在这里! 六部门发布《重点管控新污染物清单(2023年版)》3月1日起重点管控14种新污染物 力鼎环保中标淮安市金湖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委托运维项目 海天股份荣膺“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两项大奖 海天集团总裁费俊杰获评“四川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国家环保部人员名单(国家环保部人员名单公布) 安庆市环保局(安庆市环保局官网) 安全环保宣传标语(安全环保宣传标语牌) 大地环保(大地环保科技榆树有限公司) 四字环保口号(环保主题口号四字) 大理州环保局(大理州环保局人员名单) 四川锦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锦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子牙环保产业园(子牙环保产业园2021十二月份招工信息表) 安庆环保督查通报(安庆环保投诉) 国际环保认证标志(环保认证标志有哪些) 天津清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清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国祯环保招聘(国祯环保工资待遇) 哈尔滨环保袋(哈尔滨包装袋) 呼和浩特市环保局(呼和浩特市环保局局长东升) 四川深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深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环罚) 国家支持的环保项目(国家对环保项目的扶持政策) 安徽环保工程(安徽环保工程施工企业) 安庆鑫祥瑞环保科技(安庆鑫祥瑞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 四川深蓝环保上市(四川深蓝环保上市公司) 哈尔滨环保局电话(哈尔滨环保监督电话) 宁波环保设备(宁波环保设备制造企业) 国土规建环保安监站(国土规建环保安监站忙吗) 墙布糯米胶真的环保吗(墙布用糯米胶哪个牌子好) 圣元环保ipo中止(圣元环保是创业板吗) 安全环保职责(安全环保职责与安全生产职责) 太阳能环保型保洁箱(太阳能多功能环保箱) 女生站立式环保厕所(女厕所的环境) 四川环保厅厅长(四川环保厅厅长姜) 哪种墙漆最环保(哪种墙漆最环保最好) 太仓环保局举报电话(太仓市环境监察大队举报电话) 国家扶持新型环保项目(国家扶持新型环保项目垃圾处理) 国家环保产业园a区(绿色环保产业园) 垃圾分类环保作文(垃圾分类环保作文500字左右) 天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嘉诚环保雄安新区(雄安新区环保局最新消息) 圣火环保(新疆圣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天地人环保(北京天地人环保) 圣牧全程有机环保装(圣牧全程有机环保装百科)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鹏凯环境连中两大污水处理厂项目

来源:中国水网更新时间:2023-01-03

12月31日,中国水网从E20环境平台标讯采集系统E标通(信息来源:全国各级政府采购网/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悉,鹏凯环境连中两标。

具体中标信息如下:

习酒公司黄金坪生产废水处理厂2号

系统运维服务项目

赤水河绵延千里,养育了沿岸数千酒企,成就了世界酱香型白酒核心产区,是当之无愧的“美酒河”。贵州习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习酒公司”)便是这赤水河岸的知名酒企之一。生态环境对白酒行业而言,重要性不言而喻。习酒公司作为赤水河畔的一颗璀璨明珠,始终坚守生态底线,用实际行动筑牢生态屏障,守护赤水河一江碧水,推动产业绿色协同发展。

为保护赤水河水质、助力习酒公司打造绿色生态优先的可持续发展新样本,鹏凯环境为习酒公司黄金坪生产废水处理厂2号系统运维服务项目提供“鹏凯方案”。

鹏凯环境将以智慧化运营平台、精细化管理举措,不断加强设备、工艺和水质监管,提高整体运营管理水平,实现污水处理厂全流程“智慧化、标准化、高效化、可量化”运营管理,保证污水处理厂出水稳定达到《发酵酒精和白酒工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27631-2011)表3中的直接排放限值,且连续经过“超滤和活性炭”单元后,可达到类地表水Ⅲ类水质要求(总氮指标除外)。

茂南区羊角镇污水处理厂

设备运营服务项目

本项目是经由鹏凯环境完成羊角镇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建设后,取得的更进一步合作。此次项目成功中标为鹏凯环境水务运营板块再添一抹绚丽色彩,充分展现了鹏凯环境智慧化水务运营领域的专业性及技术实力。

本项目为茂名市茂南区羊角镇生活污水处理项目,项目分两期建设,采用“A²/O生化+砂滤+消毒”处理工艺,污水处理总设计规模为1800m³/d(一期:800m³/d,二期:1000m³/d),出水水质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一级A标准。

绿水青山是乡村振兴的发展底色和底气。茂名市茂南区羊角镇作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强镇、茂名地区“三高”农业的主要生产基地,近年来积极整治人居生态环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乡村“颜值”、“价值”双提升,一个乡村振兴的样板在茂名大地闪亮兴起。

为助力茂南区构建“生态美、产业兴、百姓乐”的美丽画卷,鹏凯环境运用先进的运营思路,结合以往项目运营管理经验,为茂南区羊角镇污水处理厂设备运营服务项目制定全面合理、科学规范、可操作性和便捷性强的运营服务方案,全力保障污水处理设施稳定运行,使污水处理厂出水稳定达标排放,为营造良好人居生活环境,推进当地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助力赋能。

热点图文

鹏凯环境连中两大污水处理厂项目
鹏凯环境连中两大污水处理厂项目
六部门发布《重点管控新污染物清单(2023年版)》3月1日起重点管控14种新污染物
六部门发布《重点管控新污染物清单(2023年版)》3月1日起重点管控14种新污染物
赛莱默中国荣膺 “2022年度公益集体奖”等两项大奖
赛莱默中国荣膺 “2022年度公益集体奖”等两项大奖
组建四个月后迎来新动作!河南省级平台携手大央企
组建四个月后迎来新动作!河南省级平台携手大央企
碧水源又一项膜产品实现“国际首创”!
碧水源又一项膜产品实现“国际首创”!
精仪精测:谛听60供水管道检测机器人,助力天津某地DN800钢管供水管道检测
精仪精测:谛听60供水管道检测机器人,助力天津某地DN800钢管供水管道检测
国家发布《建立健全碳达峰碳中和标准计量体系实施方案》
国家发布《建立健全碳达峰碳中和标准计量体系实施方案》
国际社会赞扬中国引领和推动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
国际社会赞扬中国引领和推动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