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华盛顿大学率先开展环境可持续生物产品合作研究项目 IEMA环境管理基础证书虚拟课程 Rapha改用环保首选材料来重新推出Logo系列 可持续性和自行车行业 银行如何帮助提高澳大利亚家庭的能源效率 德司达发布最新可持续发展报告 IBM推出AI服务 协助企业进行气候变化分析 认识鼓舞人心的拉丁裔素食主义者 环保时尚主流 日本九州的4项生态旅游倡议 MSM在运营和环境可持续性方面致力于ESG 2021年值得开展的4家令人惊叹的环保企业 哪些环保家居产品真正有效 必维助力全球首个零碳产业园落地鄂尔多斯 《南充市乡村污水处理条例》发布 今年12月1日起施行 TUV南德践行可持续发展目标 昆虫当心!这个西海岸植物想吃掉你 过去的一些海平面可能没有想象的那么高 追踪天空中甲烷的更好方法 清洁的美国氢经济触手可及,但需要游戏计划 Z世代愿意租衣服以减少浪费 全球变暖导致更多变暖 散播更多种子类型的鸟类进化几率更高 破纪录的极热和极冷事件可能源于类似的潜在机制 研究人员使用人工智能解开极端天气之谜 洪水如何成为灾难? 高青:培训气象协理员信息员增强防灾能力 鄂托克前旗:建议加紧采摘 助力辣椒种植户防霜避灾 顺平:开展花生采摘收获期专题服务 大洼:联合开展对虾收获情况调研 9月以来北方降水偏多1.4倍 全国及15省份气温均创历史新高 阳泉:联合开展强降水天气灾害影响调查 广东:部门联动出击 筑牢台风防御堤 涟水:两部门联合推进应急工作和防雷监管 钦州:开展田间调查 指导农户灾后自救 海南:启动台风预警信息全网发布提醒做好防御 丰城:开展种养大户气象减灾知识培训班 专家解读:台风“圆规”影响东南沿海 海南岛等地降水与前期重叠 罗定:为中学安装显示屏扩大台风预警覆盖面 中国区域多源融合实况分析产品分辨率提升至1公里 台风“圆规”向海南沿海靠近 气象部门全力应对 吹捧为清洁的“蓝色”氢气可能比天然气、煤炭更糟糕 更有效地保护珊瑚礁免受气候变化的影响 缅甸:若开邦农民努力重新种植受洪水破坏的稻田 由于管理不善 圣保罗市旱季树木倒下 气候变化将改变火山喷发的冷却效果 东南部的灰狐可能正在为生存而挣扎 研究北极-高山植物如何应对全球变暖 COP15开幕 山东重点呈现7大区域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效 第二次中欧环境与气候高层对话联合新闻公报 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

您的位置:首页 >低碳经济 >

华盛顿大学率先开展环境可持续生物产品合作研究项目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13

随着化石燃料继续破坏地球的自然环境并增加生产成本,威斯康星大学和其他合作者团队共同创造了新的、可重复使用的生物产品,可以作为我们目前使用的燃料的合适替代品。

五大湖生物能源研究中心由美国能源部于 2007 年成立,旨在设计可在非农业土地上种植的生物能源作物。这有利于当地生态系统并减少对农业用地扩张的需求。对这些作物的研究旨在找到尽可能多地利用每种植物的生物质的方法,减少浪费,提高产量并尽量减少对环境的破坏。

在 GLBRC 进行研究的华盛顿大学研究生 Surajudeen Omolabake 讨论了该项目的重要性。

Omolabake 说:“当前的燃料提取过程,例如石油的提取过程,对环境有严重的负面影响,因此找到以可持续和生态友好的方式获取这些燃料的替代方法非常重要。”

在其 14 年的运营中,GLBRC 一直试图找到此类合适的替代品,并在生物产品领域取得了一些进展。

其中一个发现涉及木质素,这是一种有机化合物,是形成许多植物支持组织的关键。木质素约占许多生物质的 30%,通常作为废物丢弃,但根据GLBRC 的说法,华盛顿大学教授 Shannon Stahl 和他的团队能够开发出一种方法来有效地将木质素分解成其组成成分。然后,这些可用于生产各种产品,例如塑料瓶、药品和喷气燃料。

虽然前面讨论的进步巩固了 GLBRC 作为生物产品领域重要组成部分的地位,但目前有几个研究项目也显示出巨大的希望。该中心目前正在进行的一项此类研究旨在利用细菌来合成可再生燃料。Julia Martien 是华盛顿大学的博士生,负责该项目的研究。

正在研究的细菌被命名为运动发酵单胞菌。据 Martien 说,这种细菌多年来一直被用作墨西哥酒精饮料 pulque 的发酵剂。这些发酵过程引起了人们对细菌研究的兴趣。

“我们正在研究这种发酵过程,以更好地了解这种细菌如何消耗和转化糖分,以便我们可以调整其新陈代谢并使其生产乙醇以外的东西,”Martien 说。

Martien 想要设计运动发酵单胞菌生产的化合物之一是异丁醇,由于其高能量密度和低蒸气压,这是一种理想的汽油替代品。细菌可以被设计产生的其他潜在化合物包括用于产品的特殊化学品,如喷气燃料、香水和食品调味剂。

Martien 说,一旦确定使用运动发酵单胞菌生产新化合物的令人满意的方法,使用这些化合物制造的产品将能够以比提取化石燃料时采用的有害过程更加稳定和环保的方式生产.

除了生物研究外,GLBRC 还寻求找到实施该项目生物能源作物和生物产品的最有效方法。根据GLBRC 的说法,创建和分析模型以预测生物产品的可持续性、经济影响和生命周期。

所有这些研究领域都相互结合,因此来自各种专业背景的个人都参与了 GLBRC。Martien 说,生物学家、工程师、生态学家和经济学家共同努力寻找创造和实施每种生物产品的最佳方法。

GLBRC 的合作努力不仅限于个人层面,因为众多机构都是研究中心的一部分。华盛顿大学和密歇根州立大学是该项目背后的主要力量,但普林斯顿大学、密歇根理工大学和德克萨斯农工大学等大学也为该项目的研究做出了贡献。

几个生物能源研究中心位于与 UW 合作的机构内,并与 GLBRC 合作。每个 BRC 之间的地理多样性意味着研究可以在广泛的环境中进行。

这种协作和多样性水平营造了一种环境,通过相互交流广泛的想法,促进团队寻找解决方案。每年举行一次 GLBRC 会议,将参与该项目的每个机构的科学家聚集在一起,以便他们展示他们的研究和发现。

“能够聚在一起分享研究和项目合作真是太好了。在考虑下一步将研究带到哪里时,它可以提供很大的启发,”Martien 说。“通过 GLBRC 工作让我在我的领域结识了这么多有趣和敬业的人。”

GLBRC 还举办面向非中心成员的活动。讲座和研讨会在全国各地的大学和在线举行,向学生和教授介绍生物产品及其对未来燃料和农业生产的重要性。还为年轻人和老年人举办节日,因此那些不熟悉生物产品或 GLBRC 的人可以参与进来。

随着围绕气候变化和环境保护的对话不断流行,对绿色替代品的需求只会增加。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的数据,化石燃料占温室气体排放量的 74%,但通过五大湖生物研究中心等项目,终止这些有害过程的潜力不断增加,从而使我们的工业和地球保持强大。

热点图文

华盛顿大学率先开展环境可持续生物产品合作研究项目
华盛顿大学率先开展环境可持续生物产品合作研究项目
更有效地保护珊瑚礁免受气候变化的影响
更有效地保护珊瑚礁免受气候变化的影响
污水处理厂闲置10年后试运行 “民怨工程”终于变“民愿工程”
污水处理厂闲置10年后试运行 “民怨工程”终于变“民愿工程”
2020年度钢铁行业环境评估报告
2020年度钢铁行业环境评估报告
学生生产环保水泥
学生生产环保水泥
三效蒸发器组成及原理等 以及高含盐废水处理应用
三效蒸发器组成及原理等 以及高含盐废水处理应用
北冰洋深厚的过去为其即将到来的未来提供了线索
北冰洋深厚的过去为其即将到来的未来提供了线索
“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活动|快为旺能环境投票吧!
“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活动|快为旺能环境投票吧!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