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管理撤退:应对气候变化的必要条件 更早的洪水预报有助于避免日本的灾难 达尔文在维多利亚湖的噩梦结束了吗? 动物适应栖息地的能力是在气候变化中生存的关键 欧盟可再生能源法草案受到行业和非政府组织的批评 黑人学家和包容性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Mana Capitol以绿色屋顶概念重新定义可持续建筑 菜鸟网11.11左右如何劝说消费者回收包装 包装行业的绿色主张 尽管缺少标准但没有法律真空 CIL遏制环境污染的努力导致二氧化碳大幅减少 通过鞋中的无纺布减少环境足迹 IFCO应对气候变化与食物浪费和一次性包装 宝洁震惊地发现门口有巨大的卫生棉条涂抹器 可持续性 照亮零售业的说与做差距 汉娜深入挖掘生态友好型花卉业务 伊萨卡正在积极努力提高其碳足迹 杜克农场荣获环境卓越奖 海鲜可持续性是购物者的首要考虑 时尚品牌支持谷歌供应链平台以规避风险 环保假期的7个旅行小贴士 西浦学生参加格拉斯哥COP26气候变化大会 由于拨款 大急流城获得了12辆新型环保车辆 科纳提国家公园设立40个环保锚地 德华安顾人寿荣膺“2021卓越竞争力客户服务保险公司” 干部学院首次获批国际发展合作署援外国际培训项目 广东:省政府印发意见推进气象防灾减灾建设 安徽:智慧为农服务赋能林果产业提质增效 黔西南:加强气象探测环境保护 芦溪:联合县科协开展气象科普活动 中央气象台与华北空管局研讨冬季天气预报 六盘水:开展红心猕猴桃直通式气象服务 万安:多项气象工作纳入县“十四五”重大项目规划清单 嘉善:两项气象科研课题获得地方科技局立项 贵州:气象为农服务窗口上线 助力乡村振兴 江西:智慧气象服务示范应用平台入选省级专项 黎平:开展油菜幼苗期气象服务调研工作 甘肃:做好秋冬季农业生产气象服务 上海实业环境:注销附属公司扶余龙江及12万吨项目投入商业运营 飞灰填埋299.5元/吨!河北邢台柏乡县垃圾填埋场提升改造(特许经营)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江苏省“十四五”生态环境科研发展规划 河南商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首车垃圾进场 总投资约8.6亿!四川雅安循环经济固废综合处置项目环境影响报告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河南省耗煤项目煤炭消费替代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 生态环境部发布《水质叠氮化物的测定 分光光度法》 2022年4月1日起施行 总投资近7亿!四川省达州市危险废物集中处置项目环境影响报告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濮阳: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Ⅱ级)响应的通知 8218万 河钢承钢又一颗粒物超低排放治理项目公布中标候选人 100吨∕日!北海市餐厨垃圾处理工程开工建设 朗新明预中标江苏公司徐州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改造项目 全省首个!《印染行业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标准化技术指南》通过专家评审

您的位置:首页 >低碳经济 >

管理撤退:应对气候变化的必要条件

来源:更新时间:2021-11-18

特拉华大学灾难研究员 AR Siders 表示,在讨论气候变化适应问题时,是时候将所有选项都摆在桌面上。

有管理的撤退——从易受灾害影响的地区有目的地转移人员、建筑物和其他资产——通常被认为是最后的手段。但 Siders 表示,当主动使用或与其他措施结合使用时,它可以成为扩大可能解决方案范围以应对海平面上升、洪水和其他气候变化影响的强大工具。

UD 灾害研究中心的核心教员 Siders 和迈阿密大学罗森斯蒂尔海洋与大气科学学院的副教授 Katharine J. Mach 在网上发表的一篇新论文中提供了使用管理撤退重新概念化未来的前瞻性路线图2021 年 6 月 17 日获得科学博士学位。

“气候变化正在影响世界各地的人们,每个人都在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远离危险的一种潜在策略可能非常有效,但它经常被忽视,”Joseph R. Biden, Jr.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以及地理与空间科学系助理教授 Siders 说。“我们正在研究在规划气候变化时社会可以实现更大梦想的不同方式,以及社区价值观和优先事项如何在其中发挥作用。”

撤退不代表失败

在州和/或联邦的支持下,有管理的撤退已经在美国各地以非常小的规模进行了几十年。Siders 指出飓风哈维和佛罗伦萨是天气事件,导致墨西哥湾附近的房主寻求政府支持搬迁。在当地,特拉华州海岸附近的鲍尔斯海滩等城镇已经通过收购将房屋和家庭搬离易受洪水侵袭的地区,威尔明顿的南桥也在探索这一想法。

人们经常反对离开家园的想法,但赛德斯说,认真考虑尽早进行有管理的撤退并结合其他可用工具可以通过引发艰难的对话来加强决策。即使社区决定留在原地,确定社区成员看重的东西可以帮助他们决定他们想要维护什么以及他们有目的地想要改变什么。

“如果你想到的唯一工具是海滩养育和筑墙,那么你的能力就会受到限制,但如果你开始添加整个工具包并以不同方式组合选项,你可以创造更广泛的未来,“ 她说。

在论文中,Siders 和 Mach 认为,长期的适应将涉及撤退。即使是传统上接受的未来愿景,如建造防洪墙和提升受威胁的结构,也将涉及小规模的撤退,为堤坝和排水系统腾出空间。更雄心勃勃的转型可能需要更大规模的撤退,例如建造漂浮的社区或城市,将道路变成运河以努力与水共存,或者在地势较高的地方建造更密集、更紧凑的城市。

目前存在一些,但并非所有这些未来。

在荷兰,鹿特丹市政府在拿骚港安装了随潮汐移动的浮动房屋,为房主提供可持续的海滨景观,同时为沿水公共友好的绿地腾出空间。在纽约市,正在考虑的一个想法是在东河中建造防洪墙。两个城市都在使用利用多种适应工具的组合策略。

适应决定不一定是非此即彼的决定。然而,重要的是要记住这些努力需要时间,所以现在就应该开始计划。

“社区、城镇和城市现在正在做出影响未来的决定,”赛德斯说。“在当地,特拉华州在洪泛区内的建设速度比在其外快。我们正在制定海滩营养计划以及在何处建造海堤。我们现在正在做出这些决定,所以我们现在应该考虑摆在桌面上的所有选项,而不仅仅是那些让人们留在原地的选项。”

根据 Siders 的说法,该论文是研究人员、政策制定者、社区和居民的对话起点,他们致力于帮助社区在气候变化中蓬勃发展。她说,这些讨论不应该仅仅关注我们需要从哪里搬迁,还应该关注我们应该避免建造的地方,应该鼓励新建筑的地方,以及我们应该如何以不同的方式建造。

“有管理的撤退可以更有效地降低风险,以社会公平和经济高效的方式,如果它是气候驱动转型的积极组成部分,”马赫说。“它可用于应对气候风险,以及其他类型的应对措施,例如建造海堤或限制灾害易发地区的新开发。”

在全球范围内,Siders 表示,相对于面临更复杂未来的其他国家,美国在可用空间、资金和资源方面处于优势地位。例如,位于太平洋中部的一系列岛屿基里巴斯共和国预计未来将被淹没。它的一些岛屿已经无法居住。

基里巴斯政府已在斐济购买土地用于搬迁,并正在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共同制定计划,提供熟练的劳动力培训,以便基里巴斯人民在时机成熟时能够有尊严地移民。不过,挑战依然存在,因为并非每个人都愿意搬家。

在最近由波特兰州立大学的 Siders 和 Idowu (Jola) Ajibade 编辑和介绍的《环境研究与科学杂志》的一期特刊中,研究人员通过几个国家的例子研究了管理撤退的社会正义影响,包括美国、马歇尔群岛、新西兰、秘鲁、瑞典、台湾、奥地利和英国。科学家们探索了撤退如何影响人群,并在美国特别考虑了撤退如何影响边缘化人群。

那么,社会怎样才能做得更好呢?根据 Siders 的说法,它始于更长远的思考。

“如果我们考虑 5-10 年后,就很难就气候变化做出正确的决定,”Siders 说。“我们正在建设持续 50-100 年的基础设施;我们的规划规模应该同样长。”

热点图文

管理撤退:应对气候变化的必要条件
管理撤退:应对气候变化的必要条件
IFCO应对气候变化与食物浪费和一次性包装
IFCO应对气候变化与食物浪费和一次性包装
中环协发布对团体标准《园林垃圾处理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的函
中环协发布对团体标准《园林垃圾处理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的函
河南省《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泄漏检测与修复技术规范》公开征求意见
河南省《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泄漏检测与修复技术规范》公开征求意见
走向绿色和美好 麦当劳开设了最新的可持续发展商店
走向绿色和美好 麦当劳开设了最新的可持续发展商店
如果没有化石燃料基础设施 我们将面临能源危机
如果没有化石燃料基础设施 我们将面临能源危机
总额超2亿!光大水务中标河北省沧州市黄骅市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总额超2亿!光大水务中标河北省沧州市黄骅市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总部位于汉堡的PLAN3T获得75万欧元的种子前融资 用于奖励可持续采购的应用程序
总部位于汉堡的PLAN3T获得75万欧元的种子前融资 用于奖励可持续采购的应用程序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