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加纳初创公司推出中国制造的电动汽车以帮助减少碳排放 BU的CleanTech有望通过绿色技术对抗环境危害 BRGM与Unmul提供环保水产养殖培训 从食物垃圾到素食餐厅 这6款香港App助您绿色环保 宏碁扩大环保Vero产品阵容 万宝龙与纽约公立学校合作开展环保收藏 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入海排污口管理工作的通知 最新培训内容透露!垃圾焚烧发电运营管理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获奖公示!“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获奖名单揭晓! 陕西省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99.11% 邯郸大气质量“退后十” 底气何在? 湖南省实验室危险废物管理办法(试行) 行政处罚因证据取得程序违法被人民法院依法撤销 河北省第二批工业固废资源综合利用评价结果公布 苏州市水务局抢抓机遇,与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签约 石家庄水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挂牌成立 11亿!云南水投与广南县签订农村供水保障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海森环保拟转让控股子公司旺潮建设100%股权 生态环境部:重点排污和环境风险管控单位名录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 常熟市洪洞水质净化厂一期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长江环保集团与农发行湖北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刚刚签约!苏州与国投将在生态环保、智慧城市等七大领域加强合作 深化产学研合作!北控水务与中央民族大学人才合作正式签约 雨水净,才有河湖清丨中持积极布局溢流污染治理 化隆:与防灭火成员单位共建信息共享机制 科技部批准建设69个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气象部门两个野外站入选 四名中青年科学家获赵九章科学奖 广东:联动筑牢防御长堤 海南:台风连击 打好防守主动仗 2021年国家(庐山)云雾物理试验基地外场观测试验启动 甘肃:谋划极端天气监测预报预警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求质求变求效——探秘WIGOS区域中心(北京)诞生前后 北京延庆:审议通过突发事件和大型活动气象保障预案 沂源:联合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检查落实主体责任 无极:开展大豆收播调查 提醒防止发芽霉变 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期待科技助力 宁夏:系统谋划极端天气监测及短临预警业务 青海:完成本年度青海湖浮标探测任务 湖北:为汉江防秋汛和水库蓄水提供气象支撑 广州:细化需求 加密预报 做好广交会保障 山西:筑防汛坚堤 全力做好暴雨洪涝服务 干燥机、温暖的夜间空气使一些西部野火在夜间更加活跃 马耳他海岸附近的地下水资源 气候变化“可能”减少热带作物病害 在柿子树和柠檬树上使用滴灌的最佳方法 新的高分辨率模型融合了天气和气候 气候变化威胁65个国家的粮食安全 2021年是灾难性气候变化的一年 但资本主义不在乎 管理气候变化政策的政治经济学——分析 Biogears最终原型开发和海上试验开始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加纳初创公司推出中国制造的电动汽车以帮助减少碳排放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14

长期以来,加纳的公共交通系统一直是二氧化碳排放的主要来源。为了应对这一挑战,加纳初创公司 SolarTaxi Ghana Limited 决定通过引入中国制造的电动汽车来做出改变。

据该公司运营经理 Eugene Amponsah 称,许多内燃机 (ICE) 车辆,尤其是公共巴士涌入加纳,导致严重的排放。

2020年的官方数据显示,加纳每年进口汽车的平均数量约为10万辆,其中约90%是排放量高的二手车。

更清洁环境的动机促使该公司将目光投向了中国。

“现在我们从中国采购大部分汽车和零部件。我们有比亚迪、樱桃和东风以及其他一些来自中国的品牌,”安蓬萨说。

从 2019 年 9 月的温和开始,SolarTaxi 现在拥有 150 辆电动摩托车和三轮车,以及 60 多辆电动汽车在该国运营。这些汽车中的一些是太阳能充电的,另一些是电网充电的。

然而,这一介绍在一开始就遭到了一些怀疑。一些当地消费者认为他们在下雨时乘坐电动汽车可能会触电,而另一些人则怀疑如果在旅途中电池没电了,他们会被困。

据该公司介绍,当地消费者的担忧随着电动汽车使用频率的增加而逐渐缓解,事实证明,电动汽车更经济、更环保。该公司还找到了一种将环保自行车商业化的方法。

“对于摩托车,我们为快递设计了它们,因为我们没有很多人购买它们。我们宁愿拥有包括 Jumia 在内的快递公司来租用我们的自行车,”他说。

到目前为止,SolarTaxi 已经创造了至少 250 个直接和间接的工作岗位,包括组装和维护工厂的工程师以及与快递公司合作的骑手。

“目前,我们进行手动组装,但希望达到一个阶段,我们可以安装机器在一天内组装许多汽车和自行车。这需要合作和资金。因此,我们希望与一些国家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中国汽车公司为我们提供培训和设备支持,”他说。

安蓬萨告诉新华社,从他自己的工作经验来看,中国是绿色经济最值得关注的地方之一,环保汽车的量产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热点图文

加纳初创公司推出中国制造的电动汽车以帮助减少碳排放
加纳初创公司推出中国制造的电动汽车以帮助减少碳排放
气候变化威胁65个国家的粮食安全
气候变化威胁65个国家的粮食安全
榆林市关于开展全市汽修企业(经营业户)有机废气治理和危险废物处置整治工作的通知
榆林市关于开展全市汽修企业(经营业户)有机废气治理和危险废物处置整治工作的通知
IBM推出AI服务 协助企业进行气候变化分析
IBM推出AI服务 协助企业进行气候变化分析
全球变暖导致更多变暖
全球变暖导致更多变暖
中晶环境生态型减碳示范区落地方案服务吉安市碳中和发展目标
中晶环境生态型减碳示范区落地方案服务吉安市碳中和发展目标
补贴退坡 垃圾焚烧电厂的断头台还是新纪元
补贴退坡 垃圾焚烧电厂的断头台还是新纪元
鹿肉是地球上最环保的食物 如果你自己猎鹿
鹿肉是地球上最环保的食物 如果你自己猎鹿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