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宁夏首家废旧脱硝催化剂本土再生项目成功投入运行 达标排放 浙江省2021年拟申请中央补贴生物质发电项目名单的第二次补充公示 钢铁行业“达峰”不难“下坡”不易 河南项城市首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将于明年建成投用! 泓济动态丨湾区升明月 金秋话提标 吉林珲春边境经济合作区污水处理厂预计明年投入使用 宁夏回族自治区关于排污权有偿使用费和交易价格有关事项的通知 超5.7亿!江西省赣州市石城县污水处理建设PPP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太原:垃圾焚烧发电厂变身科普课堂 青海省2021年生物质发电中央补贴申报项目有关情况的公示 主要污染物排放严重超标 4家重点排污单位被挂牌督办! 基于垃圾焚烧发电中烟气净化的选择与分析 广西拟申报2021年中央新增生物质发电补贴资金项目的再次公示 2.5亿!深能环保中标潮州市枫溪区生活垃圾分类和环卫一体化项目(第三轮环卫市场化和垃圾分类)! 速看!垃圾焚烧发电行业低碳绿色发展高峰论坛延期召开 报名还在继续! 1.67亿!首创环保中标山东枣庄高新区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PPP项目! 埃尼和肯尼亚政府通过可持续生物燃料价值链合作促进脱碳 为什么新世界兔子没有被驯化 使印度尼西亚的碳中和成为现实 重复使用10%将阻止近一半的塑料垃圾进入海洋 气候变化本身可能会阻碍加州的碳减排努力 可视化城市的能源使用 萨摩亚完全可再生能源 气候变化对肯尼亚塔纳河流域的影响 湾区空气质量管理区有利于所有加利福尼亚人提高能源成本 萨尔茨吉特附近的采石场成为全球地质参考点 科学家们记录了鲨鱼周的问题 研究表明环境与抗除草剂马草有关 新的跟踪系统监测对雨林的危害 电力线故障和风速是圣安娜风火烧毁土地的最强劲驱动因素 马耳他群岛近海地下水淡水的强烈迹象 RNA突破创造了可以多种植50%的土豆和大米的作物 新的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寻求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力合科技:生态监测新航程 签订科技合作框架协议书 规划引领,因地制宜,打造乡镇污水处理智慧运维管理模式 《陕西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印发 聚焦秦岭、黄河等重点领域 北投环保水务集团中标凤山县供排水及环卫污水处理一体化PPP项目 超16亿!碧水源助力长江大保护生态环境治理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揭露两市水体返黑返臭背后原因 实现仁化县域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助力承接产业转移 四家财政局之争?!12亿江西水环境综合整治暨城乡供水一体化PPP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公布 倚世科技丨低碳、高质量实验室参观之旅圆满收官! 江苏:举办第十六届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商丘:根据气象条件应对重污染天气 吉林:金色沃野奏响丰收赞歌 莒南:联合农业农村局开展秋种指导服务 霍山:参与跨省调动演练 提升森林火灾应急能力 郓城:调研供暖需求 为节能提供气象服务 那曲:重点区域生态监测建设取得重大突破 郸城:开展防雷检测 保障风电企业安全生产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宁夏首家废旧脱硝催化剂本土再生项目成功投入运行 达标排放

来源:石嘴山生态环境更新时间:2021-10-25

日前,由宁夏共宣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共宣科技)负责生产供应的宁夏首家废旧脱硝催化剂本土再生项目在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动力部脱硝系统中成功投入运行,该项目投运后系统运行稳定,各项指标良好,氮氧化物排放浓度低于50毫克每立方,脱硝效率大于95%,完全满足环保要求。

调研脱硝催化剂全自动再生装置

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脱硝系统中的原生催化剂在到期失效后,生产系统将存在安全环保运行风险。该公司在广泛调研国内多家再生催化剂厂家后,最终选择了本土企业宁夏共宣科技负责生产供应,极大缩短了产品在运输过程中的环境安全风险。共宣科技合作应用的国家能源集团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研发的再生核心技术,有效解决再生催化剂活性和机械强度协同提高的难题,同时为业主单位直接节省经济成本40%以上,达到了既减排又降耗的目的。

共宣科技脱硝再生催化剂产品图

通过该项目顺利投运,宁夏共宣科技依托再生脱硝催化剂优异的的技术性能及经济性能,将持续为宁夏烟气脱硝用户提供优质再生服务,为持续改善全区环境生态质量,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业企业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助力护航。


热点图文

宁夏首家废旧脱硝催化剂本土再生项目成功投入运行 达标排放
宁夏首家废旧脱硝催化剂本土再生项目成功投入运行 达标排放
2.5亿!深能环保中标潮州市枫溪区生活垃圾分类和环卫一体化项目(第三轮环卫市场化和垃圾分类)!
2.5亿!深能环保中标潮州市枫溪区生活垃圾分类和环卫一体化项目(第三轮环卫市场化和垃圾分类)!
使印度尼西亚的碳中和成为现实
使印度尼西亚的碳中和成为现实
2021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环境科学与工程
2021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环境科学与工程
首创水务REIT |上市四月再回首
首创水务REIT |上市四月再回首
VOCs废气收集风量计算——整体收集
VOCs废气收集风量计算——整体收集
漂绿指南以及如何发现它
漂绿指南以及如何发现它
河北省拟申报2021年生物质发电中央补贴项目清单公示
河北省拟申报2021年生物质发电中央补贴项目清单公示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