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桂林生态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水务行业唯一A级亚洲企业!北控水务获MSCI上调ESG评级 春风吹来 喜忧参半 ——2022年环保市场数据盘点 安徽省制定出台《安徽省农村净水攻坚行动方案》 久吾高科连续中标阿根廷和新疆盐湖提锂项目 全友和红苹果哪个环保(全友好还是红苹果好) 东莞环保局网站(东莞市环境网) 中德中国环保有限公司(中德中国环保有限公司招聘) 业之峰诺华环保套装(业之峰诺华整装套餐) 余姚市环保局(余姚市环保局局长简介) 上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上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六安市环保局(六安市环保局最新人员名单) 万江环保公司(广西万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上环保质期多久(环保有效期多久) 儿童环保头饰(儿童环保头饰图片) 临沂市环保局举报电话(临沂市环保局举报电话号码) 东明县环保局(东明县环保局现任局长) pp环保塑料是什么材料(环保pp塑料是什么样) 东方园林环保集团总裁(东方园林环境集团总裁) 中央环保部(中央环保部成员) 光大环保是国企吗(光大环保是光大集团的吗) 中国环保新闻网诈骗(环保诈骗案) mdf板环保吗(MDF板材) 关于环保的宣传画(关于环保的宣传画 初三) 不环保的危害(不环保的危害5个(详细)) 世界环保创业基金(世界环保创业基金会官网下载) 2017汽车环保规定(国家汽车环保标准要求) 中原环保官网(中原环保官网招聘) 东江环保高管人事单(东江环保现有高管名单) e1级环保密度板(e1级环保密度板材是什么材料) 东江环保官网(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中化环保(中华环保联合会) 为什么现在查环保(为什么现在查环保了) 仕净环保(仕净环保为什么这么厉害) 上海汽车环保标准(上海市汽车环保标准) 河南水投集团与南阳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深入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与评估 苏伊士发布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国家发改委发布《水利工程供水价格管理办法》 生态安徽:肥东“三举措”稳步做好2022年度部门决算工作 起步即冲刺 开局要争先 生态产业:广西修仁镇“鸡司令”林下养殖抱“金鸡” 重庆钢铁股份:拟向宝武水务增资入股 释放221个项目,仅粤就超1500亿!2023年这些省份火力全开! 泰源环保荣获工业明星企业等多项荣誉 碳中和产业合作如何推进? 首创+滨海 | 双签双喜 未来可期 300090盛运环保(300090盛运环保重组吗) 2017新乡环保检查(2017新乡环保检查结果) 中国环保第一人(中国环保第一人李闻军)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桂林生态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来源:桂林日报更新时间:2023-02-01

2022年12月29日上午,桂林生态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揭牌暨县级公司组建合作协议及银行授信协议集中签订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春华,副市长龙杏华参加仪式。

桂林生态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态集团”)是桂林市政府直属的国有独资企业,桂林市六大国有集团公司之一。该集团组建是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要求,以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精神,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助力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重要举措。集团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参与漓江流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投资建设,实现融资、收储、评估交易三大功能。

蒋春华在致辞中指出,市委市政府对生态集团给予了深切厚望,不仅配齐配强班子,注入更多优质资源,同时还赋予集团加快推进漓江流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修复工程建设等重要任务和使命。希望生态集团要精准发力,贯彻发展新理念;勇于担当,树立责任新意识,聚焦主责主业,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统筹整合、创新发展新模式;精益求精,打造生态新品牌,当好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推动桂林市生态建设的总体目标实现。

据了解,漓江流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实施的县(市、区)政府、金融机构与生态集团将交流合作,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积极探索生态产业链发展新模式,拓展融资渠道,打好组合拳,加快推进漓江流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和修复工程项目建设,推动实现资源整合、协作互补、共促发展的目标。

仪式上,生态集团与漓江流域的12个相关县(市、区)人民政府集中签订县级公司组建合作协议;生态集团与14家银行进行授信签约,获得总授信额度高达1720亿元人民币。

市直有关部门、漓江流域12个县(市、区)人民政府及市直属国有企业等有关负责人、14家银行行长参加揭牌仪式。

延伸阅读:

新组建的生态集团主营业务包括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矿山修复治理与开发利用、河流湿地综合治理,涉及生态资源、资产的投资、咨询、评估、策划及运营,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生态资源投资与开发,生态资源产品各项权益指标交易等。

“生态集团的组建成立,是市委、市政府谋划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一次重大实践,也是桂林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又一新举措。”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裴军说。

生态集团董事长宁志表示,集团将通过漓江生态保护绿色金融创新工作,对生态资源进行规模化收储、专业化整合、市场化运作,在保护好生态的前提下,积极发展多种经营,把生态效益更好地转化为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借助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契机,形成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桂林样本。

热点图文

新突破!航天源动力首个工业污泥干燥项目顺利通过168试运行
新突破!航天源动力首个工业污泥干燥项目顺利通过168试运行
E20圈层企业家荐书 | 2023年春节的阅读宝典
E20圈层企业家荐书 | 2023年春节的阅读宝典
湖南省政协委员、盈峰环境邹淑峰:践行绿色低碳理念 推动环卫行业新能源变革
湖南省政协委员、盈峰环境邹淑峰:践行绿色低碳理念 推动环卫行业新能源变革
双城合、环保融|首创集团与滨海建投集团签约迎春
双城合、环保融|首创集团与滨海建投集团签约迎春
强强联手,凯格精机(301338.SZ)“结对”雷茨,指导IPO上市!
强强联手,凯格精机(301338.SZ)“结对”雷茨,指导IPO上市!
“三大关系”读政策,从薛涛解析“污水资源化文件”说开去
“三大关系”读政策,从薛涛解析“污水资源化文件”说开去
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施行20周年
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施行20周年
鹏鹞环保子公司中铁城乡连中两标,总额超2.2亿
鹏鹞环保子公司中铁城乡连中两标,总额超2.2亿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