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郴州丰越环保污染事件(郴州丰越环保污染事件处理) 金鹏环保有限公司(广州金鹏环保科技) 重庆环保公司排名(重庆环保企业前十强) 金华环保局举报电话(金华市环保举报电话) 苏州科林环保(江苏科林环保设备) 苏州环保设备(苏州环保设备号码是多少) 金剑环保有限公司(金剑环保有限公司怎么样) 诸城环保机械(诸城环保机械设备公司) 重庆远达环保待遇(重庆远达环保是央企吗) 郑东新区建设环保局(郑东新区建设环保局电话) 营口市环保局(营口市环保局局长是谁) 设计环保袋(设计环保袋作文) 苏州苏净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苏州苏净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胡增手机) 遂宁环保局(遂宁环保局局长介绍) 鑫固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恒鑫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车辆环保检测标准(车辆环保检测标准参数) 重庆市环保网(重庆市环保局官网) 迪美国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迪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运盛环保(盛运环保股票) 郑州环保局招聘(郑州市生态环境局招聘) 袁州区环保局(袁州区环保局局长现任) 豪丰环保(豪丰环保基地) 贵州省环保厅网站(贵州省环境资源厅) 菲达环保招聘(菲达环保待遇) 重庆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重庆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萧山区环保局网站(萧山环保局咨询电话) 铜陵市环保局网站(铜陵市环保局网站公示) 郑州环保局官网(郑州环保部) 都芳金装全彩环保内墙漆(都芳金装全彩环保内墙漆是进口的吗) 荆州环保公司(荆州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邯郸环保约谈(河北省环保约谈) 英伦小屋家具是否环保(英伦小屋家具味道重) 远达环保二次创业(远达环保收购) 蔚蓝环保(蔚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遵义市环保局电话(贵州省遵义市环保局电话号码) 诺安低碳环保001208(诺安低碳经济001208) 被环保取缔怎么办(有环保手续为什么能被关停) 襄阳中油环保(襄阳中油环保公司电话) 莱昂纳多环保(莱昂纳多环保组织) 达到国际环保沙发(达到国际环保沙发要求) 郑州环保局投诉电话(郑州环保局的投诉电话是多少) 西安环保设备公司(西安环保设备公司招聘) 铜川市环保局(铜川市环保局电话举报电话) 金达莱环保新三板(金达莱环保上市) 西安环保公司排名(西安环保公司排名前十名) 莫多家具环保怎么样(莫多家具环保怎么样啊) 重庆港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港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达州环保局(达州环保局电话举报中心) 车辆环保查询系统(车辆环保查询系统官网) 通州区环保局(通州区环保局电话号码)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郴州丰越环保污染事件(郴州丰越环保污染事件处理)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26

近日,湖南省郴州丰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分厂氧化锌车间烟气脱硫系统通过改造,取得圆满成功。丰越环保隶属国家重金属污染防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在金属冶炼行业具有较大的影响力。

据介绍,该企业氧化锌车间此次烟气脱硫系统改造项目工况烟气量峰值为80000m3/h,反应器入口烟气温度为60℃,SO2含量为7000mg/Nm3。改造前,脱硫方式为动力波加液碱脱硫,每天使用液碱达16吨,每吨液碱价格按1500元计算,仅脱硫剂就达到2.4万元;改造后,该系统采用石灰石—石膏法脱硫,每天使用8吨石灰石粉,每吨石灰石粉160元,共计1280元,每天脱硫剂可降本2.27万元,脱硫石膏以50元每吨出售给水泥厂,每天可收益1000~2000元,仅以此计算,该项目的改造可为丰越一厂每天降本增效约2.5万元。另外,该项目脱硫后SO2实测排放值在35mg/Nm3以下,脱硫石膏水分≤15%。

以前,为了保证脱硫能力,该企业采用液碱脱硫,主要是考虑脱硫副产物中重金属超标等因素,导致副产品无法再利用,难以实现资源吃干榨尽。为了让资源得到最大化利用,该企业加大环保投入力度的同时,不断创新环保理念,并与太极环保深度合作,针对具体问题进行技术创新,以此彻底解决制约难题。据了解,此次改造项目吸收剂采用普通石灰石,脱硫反应器采用DS-多相反应器,DS-多相反应器是太极环保自主研发的产品,材料为工程塑料,不仅能解决设备的防腐问题,同时能提高气液的顺流,脱硫效率显著。另外,据介绍,通过该种方式脱硫后,副产物石膏达到建材行业的二级标准,目前水泥厂将该产品作为混凝剂得到利用。

来源: 中国有色金属报

热点图文

湖南衡东县:体验“舌尖上的丰收节”
湖南衡东县:体验“舌尖上的丰收节”
汇中股份成为首批获得热量表NIM-CS计量评价证书企业
汇中股份成为首批获得热量表NIM-CS计量评价证书企业
倡导低碳生活 争做绿色使者
倡导低碳生活 争做绿色使者
西安苗木花卉产业迈开“加速”步伐
西安苗木花卉产业迈开“加速”步伐
重庆梁平公平村:“三原色”绘就乡村振兴画卷
重庆梁平公平村:“三原色”绘就乡村振兴画卷
第29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成功举办
第29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成功举办
北控水务、中铁市政、资源环保等4家联合体竞夺一超11亿的污水提质增效项目
北控水务、中铁市政、资源环保等4家联合体竞夺一超11亿的污水提质增效项目
开创环保智慧水务系统为舟山项目保驾护航
开创环保智慧水务系统为舟山项目保驾护航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