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甘肃酒泉强化公益林管理 重庆武隆总林长巡林调研 云南罗平加强森林资源监管 福建龙岩实施松材线虫病防控“三步走”策略 宁夏举办全区林草系统通讯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湖南岳阳部署推进森林资源管理 陕西省林科院推进南竹北移 广州建成609公里碧道 江西吉安:发展特色药材产业 夯实乡村振兴基础 浙江苍南举办“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征文比赛 浙江:审计推动政府出台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行动方案 内蒙古华晟天朗与内蒙古新太实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重庆市水利局与大禹节水就双方深化合作、共创共赢召开座谈会 深圳能源3.7亿收购布局大湾区 电力环保发力半年扣非增90% 神美科技:如何正确预防污水处理厂事故的发生? 全国碳市场空间将破万亿 普通人也能做“卖碳翁”吗? 超高温等离子体气化熔融对垃圾焚烧飞灰的影响 混凝催化氧化处理新型制药废水的实验研究 国内首家千万吨规模短流程钢铁集团在川成立 四川省生态环保集团来了! 污染减排仍然有很大空间 中国能建拟换股吸收合并葛洲坝并于上交所上市 葛洲坝退市 环境产业“十四五”发展趋势展望--达峰 • 拐点 • 下半场(下) 以绿色矿业建设和矿山生态修复推进矿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印发《石家庄市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报告评审工作程序(试行)》的通知 调研数据:市政排水管道如何不做城市建设的“短板” 当氧气稀缺时海洋生物会发生什么 自然灾害必须是不寻常的或致命的才能促使当地气候政策发生变化 冰盖导致的海平面上升追踪最坏的气候变化情景 5000亿美元的问题:研究海洋生物碳泵有什么价值? 地中海和热带生物多样性最容易受到人类压力的影响 气候变化威胁到科莫多巨蜥 对气候变化下冰盖质量损失导致海平面上升的新估计 额外变暖 0.5°C 对全球干旱产生巨大影响 在温暖和无海冰的太平洋北极下海洋生物多样性重新洗牌 增加稳定性会降低海洋生产力 减少碳埋藏 科学家重复百年研究以揭示野外进化拯救的证据 气候变化导致创纪录的海温水平 沿海洪水将对全球 3100 万人造成不成比例的影响 自然保护区未来的气候变化 热带自然保护区将受到特别影响 最先进的模型可以改善海平面上升预测 研究人员在北极海豹中发现一致的汞含量 极地冰和大气水蒸气是气候模型变化的最大驱动因素 石化污染场地地下水修复治理挑战与对策 山东审计报告:5县41处污水处理设施建成后闲置 浙江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服务团成员名单 《安徽省制药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云南玉溪江川-通海-华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权出让(二次) 定了!龙源环保中标江苏公司谏壁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改造项目 光大环境垃圾发电产能布局分析之广东省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甘肃酒泉强化公益林管理

来源:​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更新时间:2021-07-28

2021年,甘肃省酒泉市纳入中央和省级森林生态效益补偿面积640.86万亩,共下达中央和省级补偿资金6295万元。今年以来,为切实保护好公益林资源,确保补偿资金充分发挥效益,酒泉市林草局多项措施抓好公益林管理。

一是进一步理顺公益林管理体制机制。督促各县(市、区)公益林管理办公室加强管理,认真履职,建立台账,摸清管护站、管护区、管护人员、各类已建基础设施、防灭火设备的底数,为推进今后工作奠定基础。

二是严格公益林管理实施方案和公益林建设项目作业设计审批。通过方案设计预审,组织专家评审,编制单位认真修改,审批科室反复核对等一系列审批程序,提高审批质量,规范建设内容,保证资金安全。

三是加强日常监督管理。认真落实公益林管护情况月报制度、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使用情况季报制度、建设项目征占用公益林地台账季报制度等报告制度,及时掌握公益林管护、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情况,适时进行督促。

四是强化问题整改。深刻汲取敦煌阳关林场事件教训,结合2020年森林生态效益补偿工作省级检查反馈问题开展整改,按规定时限全部完成整改。同时要求各县(市、区)举一反三,开展自查,防微杜渐,确保今后不发生同类问题。

五是督促资金支出进度,对上半年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支出较为缓慢的县(市)下发了督办通知,要求加快项目建设和资金支出进度,确保全年任务按期完成。

热点图文

最先进的模型可以改善海平面上升预测
最先进的模型可以改善海平面上升预测
Dalrada Precision凭借Ignite工业技术进入环保清洁和脱脂剂市场
Dalrada Precision凭借Ignite工业技术进入环保清洁和脱脂剂市场
专家警告称对塑料的战争正在分散对环境的更紧迫威胁的注意力
专家警告称对塑料的战争正在分散对环境的更紧迫威胁的注意力
意大利设计日关注可持续性
意大利设计日关注可持续性
杰克逊审查供水系统工作人员以遵守EPA命令
杰克逊审查供水系统工作人员以遵守EPA命令
随着北方海冰的下降 气候迅速变化
随着北方海冰的下降 气候迅速变化
是什么促使人们拯救地球?故事还是事实?
是什么促使人们拯救地球?故事还是事实?
2021年基准测试 清洁能源仍有巨大机遇
2021年基准测试 清洁能源仍有巨大机遇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