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湖南宜章推进“放管服”改革 光大绿色环保成功发行全国首单碳中和及乡村振兴绿色熊猫中期票据 教排污单位篡改、伪造监测数据!6例弄虚作假案例公布 2021年上半年水处理项目增长分析及发展趋势 肩负新使命 踏上新征程!无锡市环保集团正式揭牌成立 每天平均进场450吨 贺州城市生活垃圾该如何处理? 邯郸市永年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实现“双投” 王家卓:排水界神一般存在的东京 会建设“海绵城市”吗? 拉萨市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成效显著 科技部:正在制定碳中和技术发展路线图及科技行动方案 陈德荣任中国钢铁工业协会轮值会长 碳达峰碳中和任务紧迫 焦化行业成立低碳发展合作联盟 华星东方承建的云南省红河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一期项目烟气净化工程开工建设 无锡市环保集团揭牌成立 泓济案例丨延长石油工业废水零排放项目开车运行 单一来源!中国电建中标3.33亿浙江省平阳县昆鳌污水厂二期扩容及清洁排放工程PPP项目 吴险峰:推动钢铁行业减污降碳协同增效 改用清洁电力时考虑健康 全球自然拯救计划提出新物种灭绝目标 河流上的人类活动超过气候变化的复合影响 研究揭示了海冰在控制大气碳含量方面的作用 如何应对气候变化与粮食安全和土地退化 在海豹的帮助下观察到南大洋的未知洋流 揭示未来气候中的赢家和输家 科学家为研究气候与武装冲突之间的联系提供路线图 地球工程只是应对气候变化的部分解决方案 海洋热浪极大地改变了栖息地 佛罗里达洋流现在比上个世纪任何时候都要弱 气候变化对热带渔业的影响将在世界范围内产生涟漪 人际关系是适应气候变化的关键 海洋微生物可以与污染相互作用以影响气候 新的碳定价模型将有助于实现净零气候变化目标 广泛采用电动汽车将节省数十亿美元和数千人的生命 一项新的快速评估以促进基于气候的保护和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 垃圾发电行业的万吨产能城市20强 河北省沧州市黄骅市旧城镇白庄园区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及配套路网管网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公示 生物质再燃脱硝在垃圾焚烧电厂的应用分析 周口一垃圾发电厂渗滤液偷排至商丘惠济河被查处 吉林省辉南县2021年农村有机垃圾处理项目中标公示 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项目总承包(EPC)二次中标候选人公示 炎炎夏日送清凉 | 泸州市总工会高温慰问我司一线员工 山东莱西市农村生活污水无害化治理PPP项目预中标公示 垃圾焚烧发电烟气二噁英沉降对土壤环境影响评价方法探讨 河南省关于服务好重大项目建设“三个一批”活动的通知 贵州凤冈:企业偷排废水篡改监测数据被罚100万元,被告人获刑! 重庆水务环境集团:上半年资产总额630亿 福建省“十四五”期间计划完成水利投资2103亿元 实朴检测成功过会 打造行业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检测服务提供商 签约合肥蜀山经开区 中化环境助推中部崛起 高新技术企业唯赛勃28日成功登陆科创板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湖南宜章推进“放管服”改革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更新时间:2021-07-30

今年以来,湖南省郴州市宜章县林业局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强化多项举措,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提高服务水平。

一是推行政务公开。宜章县林业局明确政务公开事项,公开工作职责和人员信息,明确公开审批事项、流程及相关要求,在县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政务信息,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提高办事透明度。对公开信息实行“三审制”,确保发布的内容安全、准确、高效,符合政策法规。

二是理顺关系职责。认真对单位各部门的职责进行彻底清理,梳理完善行政权力清单、责任清单,明确了该谁管、该谁做、管哪些、做哪些、如何管、如何做等问题,制定信息公开指南,提高行政服务建设使用率。

三是优化服务流程。严格按照“一件事一次办”要求,在受理审批政务服务事项时,不断优化审批流程,减审批环节、减办结时限、减材料,让群众办事更加高效、快捷。2021年上半年,县政务中心林业窗口共办结审批事项322件,其中林业采伐证276件,林业检疫证44件,林木种苗证1件,临时使用林地许可1件,接待咨询来访322人次,按时办结率100%。

热点图文

广泛采用电动汽车将节省数十亿美元和数千人的生命
广泛采用电动汽车将节省数十亿美元和数千人的生命
环保珠宝是新趋势 证明了这位年轻的时装设计师
环保珠宝是新趋势 证明了这位年轻的时装设计师
利用过去维护未来的生物多样性
利用过去维护未来的生物多样性
Phononic为环保冰与空调开发冷却芯片技术
Phononic为环保冰与空调开发冷却芯片技术
最先进的模型可以改善海平面上升预测
最先进的模型可以改善海平面上升预测
Dalrada Precision凭借Ignite工业技术进入环保清洁和脱脂剂市场
Dalrada Precision凭借Ignite工业技术进入环保清洁和脱脂剂市场
专家警告称对塑料的战争正在分散对环境的更紧迫威胁的注意力
专家警告称对塑料的战争正在分散对环境的更紧迫威胁的注意力
意大利设计日关注可持续性
意大利设计日关注可持续性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