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沈阳振兴环保(沈阳振兴环保有限公司招聘) 注册环保工程师招聘(注册环保工程师招聘葫芦岛) 淮安市环保局网站(淮安市环保局网站公告) 湖南环保职业学院(湖南环保职业学院位置) 河南环保督察组尉氏(尉氏环保局官方网站) 淮南环保局举报电话(淮南环保信息中心) 河北邯郸永年查环保(邯郸永年甲醛检测公司) 海南环保设备(海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汽车环保证如何办理(汽车美容店环保证怎么办理) 浙江天地环保(浙江天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企吗) 沈阳圣泰环保(沈阳圣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电话) 新塘环保工业园迁移(新塘工业园区) 河北省环保厅网站(河北省环保厅) 浙江环保工程公司(浙江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洛阳市环保局(洛阳市环保局投诉电话是多少) 浏阳市环保局(浏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局) 武汉控股拟摘牌武汉水务环境49%股权,碧水源退出 北控水务ESG成绩获国际认可,首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最高检:“未验先投”被责令停止生产后,如何执行? 城发环境拟4.59亿加码环保产业 营收占比增至67% 生态环境部:严惩竣工验收弄虚作假的通知 中共中央、国务院:积极发展绿色低碳消费市场 倡导节约集约的绿色生活方式 新沂环保局(新沂环保局孙超远) 建湖环保局(建湖环保局王永华) 我设计的环保标语(我设计的环保标语怎么写) 无锡恒和环保(无锡恒和环保工资待遇) 广州荣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荣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测甲醛准) 广州环保科技(广州环保科技公司排名) 新蓝环保(新蓝环保科技(辽宁)有限公司) 新浪富国低碳环保(富国低碳环保今日市值) 庐江环保局电话号码(庐江县环保局举报电话) 我是环保小达人(我是环保小达人心得体会) 我要投诉广州侨银环保(广州侨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市) 施工环保日志(施工环保日志范本) 张掖市环保局(张掖市环保局电话) 恒盛环保(恒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新都环保(新都环保检查最新消息) 无极环保停产企业(无极环保停产企业有哪些) 康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保康乐官网) 德州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德州环保设备厂家) 手绘环保袋设计图案(环保手绘袋子图案) 手工制作环保垃圾箱(手工制作环保垃圾箱折纸) 新型环保渣土车(新型环保渣土车转让) 我是环保小卫士ppt(我是环保小卫士ppt 百度网盘) 建信环保产业基金(建信环保产业基金净值查询) 惠州东江环保(惠州东江污染) 惠州龙溪环保电镀产业园(惠州龙溪环保电镀产业园(龙溪镇龙桥大道)) 新型环保煤球(新型环保煤球生产流程) 我家的环保金点子(我的金点子环保从自己做起) 德州环保空调(德州空调品牌)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沈阳振兴环保(沈阳振兴环保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12-16

沈阳市南部三期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是2021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项目,由市水务局组织实施,沈阳振兴环保有限公司建设,工程于2020年实施建设,克服了因疫情原因等带来的不利影响,历时14个月,于2021年10月31日按期实现了通水调试。南部三期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建成后,沈阳市南部污水处理厂总设计处理能力达到每天130万吨,位居全国第三位。

为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沈阳市采取多项措施: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协同推进。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项目的进展情况,市领导多次到现场检查指导工程建设。市水务局专门成立了建设指挥部,由局主要领导担任组长,实行日调度、周报告制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项目启动过程中,市发改、自然资源、城乡建设等有关部门和苏家屯区政府大力支持,密切配合,为项目顺利完成提供了根本保障。二是积极应对疫情,扎实有效推进。针对新冠疫情给项目实施带来的较大影响,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市水务局科学研判防疫形势,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编制疫情防控方案,落实具体责任人,严控施工现场,对原材料运送人员实行登记造册、体温监测,现场施工人员封闭化管理,并采取设置隔离区和日常消毒喷杀等综合防疫措施,有效遏制了疫情的扩散,确保了项目建设按时有序推进。三是强化督导检查,质安统筹推进。为确保建设项目及时发挥效用,有效应对汛期污水系统压力, 市水务局结合北方地区的施工环境特点,组织建设单位合理安排工序,科学设定工期,确保混凝土浇筑在适宜的温度下完成。同时,督导施工、监理等项目建设参建单位,履行各自职责,守住安全底线,严把工程质量, 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下一步,沈阳市将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调试工作,尽早发挥南部三期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效用。一是配合仙女河污水转输工程不断提高区域污水转输量,解决沈阳市西部排水系统高水位运行造成的个别地区旱季污水溢流问题。二是强化联合调度,发挥污水处理厂的最大效能。通过联合调度,将部分污水转输至南部污水处理厂处理,解决北部、仙女河、沈水湾污水处理厂常年满负荷运行的问题,确保污水处理厂的处理能力留有余量,从而提升安全运行能力。为汛期排水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奠定基础,确保区域水环境安全。

南部三期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用地面积23.2公顷,设计处理能力每天50万吨,处理工艺采用改良A2/O工艺,设计出水水质达到国家《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处理后的尾水排入浑河,项目建成后主要处理于洪区于洪新城地区、铁西经开区余良地区以及北部污水系统、铁西区老城区转输的污水。

(撰稿人:程云泊审核人:孙建)

【来源:沈阳市水务局】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热点图文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