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淮安市环保局网站(淮安市环保局网站公告) 湖南环保职业学院(湖南环保职业学院位置) 河南环保督察组尉氏(尉氏环保局官方网站) 淮南环保局举报电话(淮南环保信息中心) 河北邯郸永年查环保(邯郸永年甲醛检测公司) 海南环保设备(海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汽车环保证如何办理(汽车美容店环保证怎么办理) 浙江天地环保(浙江天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企吗) 沈阳圣泰环保(沈阳圣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电话) 新塘环保工业园迁移(新塘工业园区) 河北省环保厅网站(河北省环保厅) 浙江环保工程公司(浙江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洛阳市环保局(洛阳市环保局投诉电话是多少) 浏阳市环保局(浏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局) 武汉控股拟摘牌武汉水务环境49%股权,碧水源退出 北控水务ESG成绩获国际认可,首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最高检:“未验先投”被责令停止生产后,如何执行? 城发环境拟4.59亿加码环保产业 营收占比增至67% 生态环境部:严惩竣工验收弄虚作假的通知 中共中央、国务院:积极发展绿色低碳消费市场 倡导节约集约的绿色生活方式 新沂环保局(新沂环保局孙超远) 建湖环保局(建湖环保局王永华) 我设计的环保标语(我设计的环保标语怎么写) 无锡恒和环保(无锡恒和环保工资待遇) 广州荣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荣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测甲醛准) 广州环保科技(广州环保科技公司排名) 新蓝环保(新蓝环保科技(辽宁)有限公司) 新浪富国低碳环保(富国低碳环保今日市值) 庐江环保局电话号码(庐江县环保局举报电话) 我是环保小达人(我是环保小达人心得体会) 我要投诉广州侨银环保(广州侨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市) 施工环保日志(施工环保日志范本) 张掖市环保局(张掖市环保局电话) 恒盛环保(恒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新都环保(新都环保检查最新消息) 无极环保停产企业(无极环保停产企业有哪些) 康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保康乐官网) 德州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德州环保设备厂家) 手绘环保袋设计图案(环保手绘袋子图案) 手工制作环保垃圾箱(手工制作环保垃圾箱折纸) 新型环保渣土车(新型环保渣土车转让) 我是环保小卫士ppt(我是环保小卫士ppt 百度网盘) 建信环保产业基金(建信环保产业基金净值查询) 惠州东江环保(惠州东江污染) 惠州龙溪环保电镀产业园(惠州龙溪环保电镀产业园(龙溪镇龙桥大道)) 新型环保煤球(新型环保煤球生产流程) 我家的环保金点子(我的金点子环保从自己做起) 德州环保空调(德州空调品牌) 我是环保小卫士班会(我是环保小卫士班会课件) 形容环保的成语(形容绿色环保的成语)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淮安市环保局网站(淮安市环保局网站公告)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12-16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淮安讯(淮环宣)今年以来,市环保局着力打造“美丽淮安我的家”宣传品牌,紧密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等环保重点工作,开展生态环保宣传“六个同行”(新闻媒体、市民、网民、青少年儿童、企业、干部职工与生态环保宣传“同行”),推动生态文明共建共治共享,取得积极成效。

强化传统媒体宣传

加大与《中国环境报》《新华日报》《淮安日报》、淮安电视台等传统媒体的合作力度,开设专栏专版专题,围绕“263”专项行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省环保督察、污染防治等重点环保工作进行宣传报道,主动发声,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和反面典型曝光。1-9月份,在市级以上主流媒体刊登各类环保新闻稿件400余篇。

强化新媒体宣传

在加强与网络媒体战略宣传基础上,积极发挥微信、微博、环保网站等新媒体互动交流平台的作用,策划系列线上线下的专题宣传活动。今年以来,微博和微信保持每个工作日推送信息,发送微博500多条,推送图文信息400余条。市政府门户网站信息保障工作和市政务网络宣传工作在市直部门中名列前十,多次受表扬。

强化社会宣传

开展了“同拥有 共分享”今世缘首届环保公益活动,朗诵环保三字经,宣读环保宣言,倡导绿色骑行;组织了万达广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保公益宣传活动,观看环保微视频,招募环保志愿者,举行环保时装秀,诵读环保三字经,组织环保行为调查和环保法律法规宣传;举办了“美丽淮安 生态家园”生态环保摄影比赛活动;组织了环境公共设施开放日活动;开展广大中小学教师环保教案和学生绘画征文评比活动;六五环境期间,我市举办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暨安利环保嘉年华系列公益活动,号召广大市民关心环保、参与环保、支持环保,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

热点图文

海天集团:绿色低碳 “智”水有方
海天集团:绿色低碳 “智”水有方
如果污水处理是场世界杯比赛,你怎么排兵布阵?
如果污水处理是场世界杯比赛,你怎么排兵布阵?
泰源环保装配式技术荣获环保装备科学技术奖技术创新一等奖
泰源环保装配式技术荣获环保装备科学技术奖技术创新一等奖
智绘“雄安”画卷,盈峰环境赋能数字孪生城市建设
智绘“雄安”画卷,盈峰环境赋能数字孪生城市建设
全国生态环境系统监测人员持证上岗考核在江西创新举行
全国生态环境系统监测人员持证上岗考核在江西创新举行
漫谈环保系列:卖不同、卖可靠还是卖创新;重新定义营销
漫谈环保系列:卖不同、卖可靠还是卖创新;重新定义营销
比亚迪、腾讯、华为纷纷入局!环保企业如何抢先布局“领跑者”?
比亚迪、腾讯、华为纷纷入局!环保企业如何抢先布局“领跑者”?
陕西西安:全面推进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陕西西安:全面推进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