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地震调查对澳大利亚西北部有商业价值的鱼类没有显着影响 专家挑战当前对过渡奶牛健康的理解 全球卫星数据显示云将加剧全球变暖 不可持续的北极航运风险加速对北极环境的破坏 尼加拉瓜:美国制裁将扰乱可持续牛肉生产和重新造林 可再生能源:没有风力涡轮机干扰风景 野猪对气候的影响超过一百万辆汽车 气候变化威胁依赖鱼类的许多国家的粮食安全 东南亚鸟类的快速多样化提供了对进化的新见解 在西藏冰川冰中发现15000年前的病毒 可再生能源还可以 但不要离家太近 DNA 检测有助于识别和保护北美狼与土狼 利用考古学更好地了解气候变化 没有理由继续依赖化石燃料 它们是如何工作的 为什么它们是环保的以及它们的成本是多少 这个朴实标签的作品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使用香蕉植物生产干草 一种创新环保且营养丰富的牛饲料 巴斯夫与合作伙伴推出以环境为中心的联赛 Brown-Forman揭示了雄心勃勃的旅游零售可持续发展目标 减少排放 对环境和企业都有好处 一棵活的圣诞树比真的或假的圣诞树更环保 委员会将欧盟生态标签扩展到所有化妆品和动物护理产品 考虑环保葬礼的选择 环保运动鞋制造商Allbirds的目标是在美国IPO中估值20亿美元 台北时装周设计师如何保持可持续发展的前沿 用泡沫灭火 环保方式 如何让你的阅读更环保 机器人技术如何帮助环境友好型建筑 专家表示需要共同努力确保环保选择 所有环保产品都对环境安全吗 这些期望说要提防漂绿 环保性行为它是什么以及它如何影响气候变化 同阳科技受邀参加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21年会并做主题报告 利用水泥回转窑处理危险废物 节能国祯:长江环保集团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5.12%股份 浅谈印刷工业的VOCs 治理! 泰达股份:拟就部分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电费收益权设立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江西:关于实行危险废物处置收费制度 促进危险废物处置产业化的通知 新研究“起底”我国农业“白色污染” 天津:关于做好医疗废物信息化监管平台使用工作的通知 江苏省分流域电镀废水提标可行性分析及建议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受理公示 团标: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效果综合评价指南(征求意见稿) 美国水务解决方案公司ARIS登陆纽交所,募资3亿美元 典型城市市政生活污泥处置现状及经验总结 “5G+河长制水质自动化监测”守护绿水青山,保护“南宁绿” 近20亿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赤水河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整治 PPP 项目资格预审 上海实业环境于黑龙江新获7个污水处理项目 注册资本1亿!巴安水务、雪迪龙等六公司联手成立重庆中天海智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华航环境中标雄县城区应急水厂建设项目(EPC) 10亿江西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及污水工程PPP项目预中标结果出炉

您的位置:首页 >气候变化 >

地震调查对澳大利亚西北部有商业价值的鱼类没有显着影响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26

新研究发现,用于石油和天然气勘探的海洋地震勘测不会影响澳大利亚西北部热带陆架环境中具有商业价值的鱼类的丰度或行为。

这项研究是同类研究中首次使用专用地震船来测量调查噪声对海洋环境的影响,为期八个月的实验是在皮尔巴拉海岸附近 2500 平方公里的渔业管理区内进行的。

它涉及使用多个声学传感器,标记 387 条红帝王鱼,并部署了 600 多个水下摄像机,以在向海洋发射地震气枪前后跟踪和测量鱼类的行为。

澳大利亚海洋科学研究所 (AIMS) 首席研究员兼项目负责人 Mark Meekan 博士表示,这项大规模实验测量了地震气枪对该地区具有重要商业价值的物种群落的短期和长期影响,例如红帝王(鲟鱼)。

“这项研究的独特之处在于我们在真实的海洋环境中使用了一艘实际的地震船,并使用了一些最先进的技术来跟踪和测量可能的影响,”他说。

“商业渔民担心地震勘测噪音会改变关键鱼类的丰度和行为——这项研究直接试图确定有商业价值的鱼类在暴露于地震噪音时是否离开该地区或隐藏。

“结果表明,对底栖鱼类的数量、行为和运动没有短期或长期影响。

“这表明地震调查对这种环境中具有商业价值的鱼类物种几乎没有影响。”

AIMS 声学科学家和合著者 Miles Parsons 博士说,部署了诱饵远程水下视频系统 (BRUVS) 来记录整个底栖鱼类群落的运动、摄食模式和丰度。

红帝王鱼是渔业的重要目标,通过一系列声学遥测接收器进行标记和跟踪,以了解它们的活动。

“在鱼暴露于地震爆炸后,我们正在评估的关键行为没有发生变化,这令人惊讶,”他说。

这项研究填补了地震勘探对该地区渔业影响的关键知识空白,这对于管理者、海洋产业和政策制定者就其可持续利用做出明智的决定是必要的。

“这项研究的规模和范围也意味着结果提供了关于其他环境潜在影响的宝贵知识,不仅在澳大利亚,而且在国际上。”

该研究实验是西北浅滩到岸研究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还调查了对珍珠贝的影响,这项研究仍在进行中。

热点图文

地震调查对澳大利亚西北部有商业价值的鱼类没有显着影响
地震调查对澳大利亚西北部有商业价值的鱼类没有显着影响
Brown-Forman揭示了雄心勃勃的旅游零售可持续发展目标
Brown-Forman揭示了雄心勃勃的旅游零售可持续发展目标
新的跟踪系统监测对雨林的危害
新的跟踪系统监测对雨林的危害
莒南:联合农业农村局开展秋种指导服务
莒南:联合农业农村局开展秋种指导服务
郸城:开展防雷检测 保障风电企业安全生产
郸城:开展防雷检测 保障风电企业安全生产
能源保供气象服务保障系列报道趋利避害 守护经济命脉——能源保供气象服务保障扫描
能源保供气象服务保障系列报道趋利避害 守护经济命脉——能源保供气象服务保障扫描
全球生态大军与时间赛跑拯救世界
全球生态大军与时间赛跑拯救世界
世界范围内的湖泊正在发生变化
世界范围内的湖泊正在发生变化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