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这种合成编织头发正在改变环保保护风格的景观 KAO和KOSÉ合作开展可持续发展计划 触手可及的品牌将在2022年专注于可持续增长 一项获得诺贝尔奖的发现可以使太阳能变得更环保 Eelgrass另一种环保的家具方法 绿色万圣节的6个技巧 漂绿指南以及如何发现它 世界上最环保的ROCKET正在苏格兰建造 环保袜业公司将在印度农村种植50000棵树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海洋塑料污染之严重迫切需要全球紧急行动 农村生活垃圾焚烧炉大力发展的应用趋势 中联环境中标安徽淮北市烈山区2021至2024年度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市场化项目 关于垃圾焚烧发电行业低碳绿色发展高峰论坛延期召开通知 首创大气中标九江千万级智慧环保项目 抢占“智慧+”战略高地 12个项目!河北省拟申报2021年生物质发电中央补贴项目清单公示 河北省拟申报2021年生物质发电中央补贴项目清单公示 单县深能环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波访谈 《福建省固体废物环境信息化应用管理规定(试行)》 征求意见! 海平面上升导致湖泊形成和扩张导致小岛屿淡水枯竭 核战争产生的烟雾会破坏臭氧层 改变气候 气候预测在非洲茶园建立复原力 研究人员开发新模型来评估洪水灾害 浮游生物头部极地 气候恢复的速度有多快 古老的漂流木追踪了500年的北极变暖和海冰 白鲸体内的微塑料沿着食物链向上发展 气候变化导致巴西东南部部分地区发生毁灭性洪水 北极磷虾利用暮光引导它们度过极地冬季的日常节奏 森林死亡率预测中缺少什么 看看地下 化石燃料是医疗行业和食品供应链的基础 世界范围内的湖泊正在发生变化 气候变化和人类压力意味着移民可能“不再值得” 沼泽草如何保护海岸线 为什么糟糕的气候立法比没有气候立法更糟糕 从企鹅粪便探索南极海洋环流 浪潮全力助力“碳中和” 山东减煤增绿 能源发展迈向清洁低碳 住建部发布首个建筑碳排放强制性指标:《建筑节能与可再生能源利用通用规范》 中国节能发布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 12.6亿人因环境破坏面临最高冲突和迁移风险 铁姆肯注重可再生能源和其它可持续发展实践 侯立安院士:乡村振兴战略视域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现状与对策 重庆市局与北大重庆大数据研究院联合推进数字科技研究创新应用 凝聚气象之力 共展创新之光“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气象保障纪实 天津:强化新技术应用提升供热气象保障服务能力 华东区域气象科技咨询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宁夏:强化科技创新 助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疆:首次开展赏胡杨“金叶”观赏期预报 陕西:与安康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共推气象高质量发展 江西:樟树中药材种植气候可行性论证报告通过评审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这种合成编织头发正在改变环保保护风格的景观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22

作为一个4B/4C 头发的黑人女孩,我经常用保护性的样式包裹住我的头发,以保护我的自然头发免受环境因素的影响并保持头发的健康。那时,不同类型的编织头发没有很多选择。此外,除了人类纤维接发或合成头发之外,黑人女孩唯一希望将头发编成玉米棒、盒状辫子或扭曲的其他选择包括在我们当地的美容用品店或附近的便利店找到的选项。

虽然,在过去的几年里,美容行业已经发展,允许更新的和环境可持续的选择加入市场——尽管只是用于编发和接发,但仍然努力为使我们的环境更清洁做出贡献并且更安全。2021 年初,我通过社交媒体认识了由 Ciara Imani May 创立的 Rebundle,同时对头皮刺激进行了一些个人研究。后有人造LOCS在 2020 年下半年安装在我的头发上,我意识到我的头皮受到刺激和疼痛——这在我的自然头发之旅中从未发生过。我想可能是我的头发太紧或安装不正确,但事实并非如此。经过一些初步研究,我了解到可能在我的头脑之外只是柔软,使用的合成编织头发的刺激性化学物质和制作也可能是我不适的一个因素。

最近在 2021 年成立的 Rebundle Co. 公布了其愿景:在没有替代品的情况下,为黑人女性创造干净美丽的空间。在一个头皮刺激和不适很容易导致浪费金钱的世界里,我们的头发过早地脱落,甚至可能为大量其他与头皮相关的健康问题敞开大门——Rebundle 专注于一个值得并且需要更好选择的社区。该品牌以其基于植物的可生物降解辫子束而闻名,提出了一种新的美容方式——使用后可持续地处理合成接发,就像我们丢弃食物和塑料并回收利用以重新创造清洁和环境清洁的方式一样头发。

我们与 Rebundle 的首席执行官 Ciara Imani May 进行了交谈,了解 Rebundle Co. 的真正独家新闻、她对清洁美容的愿景以及目前席卷整个行业的植物性美发品牌的未来。

ESSENCE:告诉我们您是如何想到创建 Rebundle 的,以及让您想要采购植物性编织头发的决定性时刻是什么?

Ciara Imani May:几个夏天前,我留着头发,背靠背扎着辫子,因为它们几乎不需要保养。不幸的是,由于塑料合成头发中的毒素,我的头皮变得极度刺激、发炎和不舒服。描述它的最佳方式是灼热和瘙痒的感觉。感觉我不得不在轻松/方便和痛苦/不舒服之间做出选择,这让我很沮丧,我知道数百万其他女性在编辫子时也面临着同样的困境。在那之后,我广泛研究了合成头发是由什么制成的,以及对人类和环境的影响。引起我兴趣的是我发现的一篇文章,该文章展示了用于合成头发的材料。我开始好奇头发和我所经历的反应之间是否存在联系。正如我们现在所知,有。在通过我的研究和调查流行的合成头发品牌了解我所做的事情后,我不能把它藏在心里而忽略这个问题。我决心找到一种对头皮和环境更好的可持续替代品。

本质:使用植物性编织头发与加工/合成编织头发相比有什么好处?

Ciara Imani May:我们的辫子只用安全、无毒的成分制成,而且不痒!一旦顾客完成辫子,他们就可以将头发堆肥,因为它也是可生物降解的。

ESSENCE:到目前为止,Rebundle 收集了多少磅塑料合成头发?

Ciara Imani May:大约 174 磅

热点图文

这种合成编织头发正在改变环保保护风格的景观
这种合成编织头发正在改变环保保护风格的景观
气候变化导致巴西东南部部分地区发生毁灭性洪水
气候变化导致巴西东南部部分地区发生毁灭性洪水
这个万圣节如何环保
这个万圣节如何环保
印度贫困家庭首当其冲受到污染影响
印度贫困家庭首当其冲受到污染影响
向绿色云的可持续过渡
向绿色云的可持续过渡
哺乳动物生物多样性塑造疾病风险
哺乳动物生物多样性塑造疾病风险
浙江省2021年拟申请中央补贴生物质发电项目名单的补充公示
浙江省2021年拟申请中央补贴生物质发电项目名单的补充公示
搬迁企业原址场地土壤挥发性有机物污染特征 ——以北京某搬迁化工厂为例
搬迁企业原址场地土壤挥发性有机物污染特征 ——以北京某搬迁化工厂为例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