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LG电子倡导通过技术创新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整体方法 FSU研究人员探索可持续树液的未来 LG电子参加波兰Vogue峰会 制造商转向糖的可持续性性能 酷玩乐队宣布推出动能地板环保之旅 宏碁推出全新环保Vero产品阵容 苏格兰首家净零医院引领潮流 酷玩乐队计划让巡回演出变得环保 路易威登详细介绍了环境目标的进展 生态友好型比特币挖矿为加拿大城市冬季供热 康丽洛杉矶时装周 比以往更环保 清洁房屋的环保方法 LGH&H签署协议为其化妆品升级回收咖啡渣 走向绿色指南 小型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实践 从日常需求到风格宣言 印度制鞋业的演变 观点|生物质发电遭遇绿电“政策歧视”? 预算超5.7亿元!江西省赣州市石城县污水处理建设PPP项目公开预中标结果! 福建发1亿补助 积极推进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市场化运作 中国能建湖南火电建设公司与华能江西清洁能源公司签订“十四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于组织申报“十四五”期间第二批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的通知 《吉林省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解读 沥青烟气VOCs如何治理?答案在这里 云南富源县老城区环卫清扫保洁市场化运作采购项目 泓济动态丨相聚宜兴环保科技城 共商村镇污水新模式 投资949.26万!湖北汉川这条被投诉的“龙须沟”即将变成“清水渠” 石狮查处一起非法倾倒危险废物案件 辽宁铁岭市西丰县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提前封顶 5000吨水泥熟料协同处置 高质量项目推进“无废城市”建设 牡丹江市开发区南区污水处理厂项目预计10月底调试 贵州印江:县城污水处理一期改迁工程通水试运行 上实环境等5家公司通过大连市长海县生态环境治理及运营PPP项目资格预审! 保险公司可在净零排放转型中发挥关键作用 欧莱雅中国全力支持COP15圆满举办 生态保护补偿迈出重要一步 长江流域生态补偿机制建设提速,11省份统一步调成难题 2021世界公众科学素质促进大会聚焦绿色发展 新疆:自治区政府印发气象“十四五”规划 颗粒归仓!各地开展“双抢”打赢秋收“攻坚战” 十三省“上线”秋粮机收气象服务 信息精细到乡镇 风华七秩 薪火不息——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建校70周年发展综述 中国气象局出台五年行动计划 提升风能太阳能资源气象业务能力 长三角台风(海洋)气象服务示范区在浙江台州创建 贵州:抢抓新机 融入省数据流通交易平台 河北:推进察汗淖尔流域生态保护和修复气象保障工作 甘肃:为制种玉米打造专属气象服务 沙漠蝗虫仍然对巴基斯坦构成严重威胁 菲律宾在液化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之间左右为难 欧洲湿地大规模恢复新欧洲绿色交易项目 热带岛屿上的昆虫死亡率:调查城市化和旅游的后果 风能和太阳能的扩张速度太慢 无法阻止气候变化

您的位置:首页 >探索研究 >

LG电子倡导通过技术创新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整体方法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18

随着世界领导人、工业界、学术界和广大公众在 2020 年迪拜世博会上团结起来,分享他们对更美好未来的雄心壮志,三项原则是对话的核心:机会、流动性和可持续性。因此,LG Electronics Gulf 总裁 Hongju Jeon 先生探索了可持续发展领域的趋势,并分享了公司如何致力于引领环境最佳实践——从其运营模式到产品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

2020 年迪拜世博会力求举办世博会历史上最具可持续性的活动之一,将可持续性融入每个过程——从建筑设计和施工,到在未来几年建立持久的遗产。虽然推动更环保的解决方案绝不是一个新话题,但近年来可持续发展议程已经加速——由于更广泛地呼吁问责制,并且在许多情况下,纯粹是出于必要。现在,国家和组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必须利用他们的平台、经验和影响力来扩大绿色事业。

在 LG Electronics (LG),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管理构成了我们方法的关键基石,我们通过该方法提供市场领先的环保技术。

设定目标以确保问责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公开了 LG 到 2050 年完全过渡到可再生能源的承诺。韩国以外的 LG 制造工厂已经实现了在未来四年将 50% 的电力需求转换为可再生能源的目标,我们正在推出绿色能源我们在全球各地的办事处采取的举措。

此次宣布加入了我们之前通过零碳 2030 计划到 2030 年实现碳中和的承诺,其中 LG 承诺到 2030 年将生产阶段的碳排放量减少到 2017 年标准的 50%。

环保产品设计和包装

2012 年,LG 制定了减少包装材料重量和体积、再利用和回收利用的指导方针。我们还深入研究了研发,以使我们的产品本身更具可持续性。我们的 2021 年 LG 条形音箱在许多型号的外壳中使用树脂等回收材料,而有些甚至采用由回收 PET 瓶制成的针织面料,并已通过认证符合全球回收标准。

整个 2021 年 LG 条形音箱系列采用主要由回收模塑纸浆构成的包装,并大大减少了 EPS 泡沫和塑料的用量。因此,该包装获得了 SGS(世界领先的测试、检验和认证公司)的环保产品认证。我们的条形音箱已经过 SGS 评估,对环境的影响最小,排放的空气污染物更少,并且具有高度的可回收性。此外,包装设计为独特的“L”形,使更多条形音箱能够安装在典型的送货卡车中,从而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

赋能更智能的生活

必须实施政策和实践,帮助日常消费者更负责任地生活。多年来,LG 开发的智能电子产品不仅增加了更多的便利和享受,还解决了常见的痛点——如过度用电和用水。

对于某些 LG 电器和电子产品,这意味着部署使用人工智能来评估优化区域、蒸汽代替水或简单的省电和待机模式。此外,LG ThinQ 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让房主实时更深入地了解其智能家居技术的性能,以及与改进性能和节能相关的建议。

通过负责任的废物管理缩小差距

在 LG,我们还确保遵守全球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的收集和处理法规,同时继续努力建设新的垃圾收集基础设施。

为了到 2030 年累计收集 450 万吨电子垃圾,LG 正在开展各种活动来收集废弃电器和电子产品,例如提高收集产品的回收率和考虑原材料的比例使用进行设计以及它们的回收潜力。

到 2030 年,我们的目标是利用近 600,000 吨再生塑料,共同努力减少价值链中的温室气体排放。该目标是 LG 更广泛举措的一部分,旨在为电子废物创建回收生态系统,并在其消费电子产品和家用电器产品中增加消费后回收 (PCR) 材料的使用。

热点图文

LG电子倡导通过技术创新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整体方法
LG电子倡导通过技术创新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整体方法
泓济动态丨相聚宜兴环保科技城 共商村镇污水新模式
泓济动态丨相聚宜兴环保科技城 共商村镇污水新模式
全球化工公司合作实现关键性向净零转变
全球化工公司合作实现关键性向净零转变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通报后 这家央企及其下属公司被约谈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通报后 这家央企及其下属公司被约谈
宏碁展示新的Vero子系列产品 将环保方面作为其主要卖点
宏碁展示新的Vero子系列产品 将环保方面作为其主要卖点
26亿+!安徽舒城县水环境一体化综合治理PPP项目预中标结果出炉
26亿+!安徽舒城县水环境一体化综合治理PPP项目预中标结果出炉
城发环境: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145.69%-179.34%
城发环境: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145.69%-179.34%
不断恶化的红海油轮预期泄漏威胁公众健康
不断恶化的红海油轮预期泄漏威胁公众健康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