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新疆阿勒泰地区多举措开展打击毁林专项行动 江西修订林地适度规模经营和示范性新型林业经营主体奖补办法 湖南祁阳召开油茶收摘暨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 甘肃张掖全面完成草原监测评价外业调查工作 国家林草局华东院专家组核查宁海生态保护修复 陕西渭南首次开展秦岭区域林业有害生物飞防 南水北调配套水厂—石景山水厂正式并网通水 “拉闸限电”的锅,该不该由“能耗双控”来背? 三川智慧再获华为技术认证 博世科联合体预中标北沙河流域(灯塔段)生态修复工程 EPC 施工总承包 严格执行招投标法规制度 发改委发文征求意见了 严格执行招投标法规制度 发改委发文征求意见了 项目信息|衢州市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投标人不足三家!超3.14亿邵武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PPP项目流标! 项目信息|嘉祥环保能源发电项目 二沉池飘泥除了污泥膨胀 还有什么原因?该如何处理? 广东省普宁市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65家企业入园建设 天津:扎实推进“减污降碳”工作 加快推动绿色低碳转型 自贡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后:近二十年老厂再焕发新活力 项目信息|重庆丰盛垃圾焚烧发电厂 陕西出台金融支持绿色发展指导意见 助推实现“双碳”目标 项目信息|山东郓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项目信息| 三亚市生活垃圾焚烧厂项目 项目信息|吴江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项目信息|广州市第七资源热力电厂项目 企业如何进行工业土壤污染隐患排查与监测? 湖南汨罗循环园PCB产业园污水处理厂火热加码中 15年“一粒难求”!北京排水集团“红菌”技术获北京市2020年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自贡首个下沉式污水处理厂——景观公园内暗藏的“玄机” 长春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处理项目试运营 项目信息| 济南市第二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 贵州省湄潭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高分离纳滤系统在煤化工高盐废水零排放中的应用 吉林省长春市建成区部分水体返黑返臭 群众反映强烈 济南:清运垃圾超5万吨 焚烧发电近2000万度 山东省拟申报2021年中央补贴生物质发电非竞争配置项目表 项目信息| 江阴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厦门集美污水处理厂四期试运行 山东省菏泽市黑臭水体整治不力 水体返黑返臭问题突出 晋商贷最新消息,晋商贷啥时候退还出借人的本金? Greta Thunberg对更可持续食品行业的愿景 几个校园团体举办气候意识活动 被动管理者敦促采取更多措施排除煤炭落后者 The North Face推出护理产品 更少的绿色更绿色 可持续性或说到做到的差距 让信息技术更环保有助于应对气候危机 独特树脂的合作促进了海洋塑料鼠标的创造 SAFETREES即将推出一种破坏性的树木验证工具 在TreesApp发布期间经历了爆炸式增长 工作场所差旅资金使企业在可持续的工作旅程中站稳脚跟 马德里率先推出全面的会议可持续发展工具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新疆阿勒泰地区多举措开展打击毁林专项行动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更新时间:2021-10-09

为全面开展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加强森林资源管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林草局组织精干业务人员、整合执法力量,强化各项措施,狠抓行动落实。

此次专项行动成立了以地区林草局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明确专项行动重要任务。按照“案件查处、林地回收、生态恢复、追责问责”四个到位原则,全力推进问题整改。同时,成立了专项行动指导工作组,由地区林草局领导亲自带队,分两个阶段赴六县一市开展综合指导,现场督导重大、敏感案件查处整改工作,压实县市党委政府主体责任,确保行动取得成效。协同地区公安局联合印发打击毁林专项行动方案并组织实施,协同推进,提高打击力度。组织走访政府平台企业,通过召开座谈会、授课培训等方式,指导加强建设项目使用林地的监管工作,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预防严重破坏生态问题发生。

在全面摸排清查的基础上,重点排查生态区位重要、涉案林地林木数量大、持续时间长、影响恶劣的案件,逐一核查、逐一甄别、逐一定性、逐一处理、逐一报告。目前,全地区打击毁林专项行动暨2021年森林督查共下发疑似图斑665个,群众举报非法开垦林地线索1件。经各县(市、景区)核查,其中无问题图斑363个,未批先建图斑186个,少批多占图斑96个,毁林开垦图斑21个。

通过综合运用通报、约谈、曝光等措施,全力推动问题整改,确保2021年如期完成666个案件整改任务。

热点图文

15年“一粒难求”!北京排水集团“红菌”技术获北京市2020年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15年“一粒难求”!北京排水集团“红菌”技术获北京市2020年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马德里率先推出全面的会议可持续发展工具
马德里率先推出全面的会议可持续发展工具
CO2排放大户——合成氨或将实现零碳逆袭!
CO2排放大户——合成氨或将实现零碳逆袭!
大叶枫树的衰退与华盛顿州更热更干燥的夏天有关
大叶枫树的衰退与华盛顿州更热更干燥的夏天有关
辽宁盘锦自然湿地保护率提高到57%
辽宁盘锦自然湿地保护率提高到57%
广东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家库成员与省级技术团队名单公示
广东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家库成员与省级技术团队名单公示
独家律师警告欧盟不要将天然气标记为绿色投资
独家律师警告欧盟不要将天然气标记为绿色投资
环境友好型螺旋桨飞机成为焦点
环境友好型螺旋桨飞机成为焦点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