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化石揭示了北美东部的恐龙进化 科学家将花粉变成用于生物医学应用的3D打印墨水 纳米罐从水中捕获溶解的二氧化碳和有毒离子 没收的化石原来是来自巴西的特殊飞行爬行动物 机器人模仿螳螂虾强大的一拳 新研究揭示了将汽车排气管变成发电机的热电墨水 人工智能帮助预测北极海冰损失 值得关注的三个可持续男装品牌 草药可以制造天然绿色无毒的腐蚀抑制剂 制定可产生业务成果的可持续发展计划的三个步骤 对可持续美容品牌的需求不断增长 环保 您的企业在地球上做得对吗 2021年绿色建筑材料全球市场报告 航空可持续性与环境 5个环保尿布品牌 消费者越来越多地使用清洁和消毒产品 越来越多的人希望产品对环境友好 Chobani正在用新的纸质酸奶杯摆脱塑料 家电制造商为南非人提供新的环保与高效的选择 可持续和成功活动的5个创意 棉质手提袋不是我们认为的环保解决方案 环保技术将烘干机棉绒转化为能源 打造绿色家园的5大方法 减少产品对环境影响的三种方法 SCORE导师帮助Conshohocken园艺师开展环保业务 监利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年底可试运行 2025年实现碳达峰!上海准备这么做 十四五期间生物质发电享有的政策性补贴 碳中和背景下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 济南将编制2021-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方案 湖南省2021年国家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备选示范基地和骨干企业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福建省关于加强县城绿色低碳建设的通知 江西省申报国家级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示范基地和骨干企业(备选)名单 【东江科创】对标世界一流 一图看懂东江环保数字化转型实施方案 中科院王毅:未来10到20年循环经济将进入非常快的增长期 2021年安徽省绿色工厂名单公布 60家企业入选 “吃”进生活垃圾 “吐”出绿色电力 ——铜仁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推动绿色发展 《河北省“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印发 生态环境部等五部门《关于加快补齐医疗机构污水处理设施短板 提高污染治理能力的通知》 山东省印发矿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提升行动工作方案 推进绿色矿山建设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暖通设计分析 华光环能拟分拆国联环科创业板上市 加速发展污泥处置业务 我国农林生物质发电产业存在的深度问题 江西都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首车垃圾正式进厂 超3亿!东莞市新东欣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中标东莞市镇级填埋场浓缩液处理服务采购项目 典型化工场地地下水污染治理示范获验收 博奇环保拓宽业务版图 斩获钢铁焦化废水零排第一单 江苏新奇环保中标井冈山污水处理厂(扩容提标后)委托第三方运营采购项目 【案例】兴蓉环境:不增用地不停产,实现水量翻倍水质提标 长江环保集团与襄阳市襄州区签署共抓长江大保护合作框架协议 【案例】碧水源:采用双膜技术,为中芯国际芯片制造供给工业用超纯水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百科 >

化石揭示了北美东部的恐龙进化

来源:更新时间:2021-08-27

霸王龙是一种曾经在现在的北美西部漫游的可怕的食肉动物,它似乎有一个东海岸的表亲。

耶鲁大学本科生蔡斯·多兰·布朗斯坦 (Chase Doran Brownstein) 的一项新研究描述了大约 8500 万年前居住在阿巴拉契亚地区的两种恐龙 - 一个曾经与世隔绝的土地,今天构成了美国东部的大部分地区 - 大约 8500 万年前:食草鸭嘴龙和食肉暴龙。研究结果于 8 月 25 日发表在《皇家学会开放科学》杂志上。

布朗斯坦从耶鲁大学皮博迪自然历史博物馆的标本中描述了这两种恐龙,它们帮助填补了白垩纪晚期北美化石记录中的一个主要空白,并提供了证据表明大陆东部的恐龙与其同类恐龙明显进化布朗斯坦说,在北美西部和亚洲。

“这些标本揭示了北美东部化石记录中的某些谜团,并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地理隔离——将阿巴拉契亚与其他陆地隔开的大水体——如何影响恐龙的进化,”即将进入大三的布朗斯坦说。在耶鲁大学。“它们也是一个很好的提醒,虽然美国西部长期以来一直是令人兴奋的化石发现的来源,但该国东部地区蕴藏着它的宝藏。”

在 6600 万年前结束的白垩纪后半期的大部分时间里,北美被分为两个陆地块,西部的拉拉米迪亚和东部的阿巴拉契亚,西部内陆海道将它们分开。虽然像霸王龙和三角龙这样的著名恐龙物种生活在整个拉米迪亚,但人们对居住在阿巴拉契亚的动物知之甚少。布朗斯坦解释说,原因之一是拉拉米迪亚的地理条件比阿巴拉契亚的更有助于形成富含沉积物的化石床。

新研究中描述的标本主要是在 1970 年代在今天新泽西州和特拉华州的 Merchantville Formation 中发现的。它们构成了北美白垩纪晚期桑托阶晚期至坎帕阶早期的唯一已知恐龙组合之一。布朗斯坦指出,这个化石记录时期可追溯到大约 85 至 7200 万年前,是有限的。

布朗斯坦检查了大型掠食性兽脚类恐龙的部分骨骼,得出结论认为它可能是暴龙。他指出,在其后肢与化石股几个特点伤龙属,即大约67万年前生活在现在是新泽西州的一个霸王龙。这种恐龙的手和脚与霸王龙不同,包括前肢上的巨大爪子,这表明它代表了一个独特的掠食者家族,仅在阿巴拉契亚地区进化。

“许多人认为,所有霸王龙都必须进化出一组特定的特征才能成为顶级掠食者,”布朗斯坦说。“我们的化石表明,它们以多种方式进化成巨型掠食者,因为它缺乏与北美西部或亚洲霸王龙相关的关键脚部或手部特征。”

布朗斯坦发现,鸭嘴龙的部分骨骼提供了有关该组恐龙肩带进化的重要新信息。鸭嘴龙化石还提供了密西西比东部这一群体的最佳记录之一,其中包括在该地区发现的一些唯一的婴儿/围产期(非常年轻的)恐龙化石。

布朗斯坦在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的斯坦福德博物馆和自然中心担任研究助理,此前他曾在多份同行期刊上发表过他的古生物学研究,包括《科学报告》、《古生物学杂志》和《林奈学会动物学杂志》。除了北美东部的化石,他目前的研究重点是鱼类、蜥蜴和鸟类的进化。他对地理变化和其他因素如何影响不同类型生物进化的速度特别感兴趣。

他目前在皮博迪博物馆鱼类学收藏馆馆长、耶鲁大学生态与进化生物学系教授兼系主任 Thomas J. Near 的实验室工作。Brownstein 还与耶鲁大学地球与行星科学系的古生物学家 Jacques Gauthier 和 Bhart-Anjan Bhullar 合作。

虽然布朗斯坦正在考虑从事进化生物学的学术生涯,但他说他的研究是由享受驱动的。

“做研究和思考这些事情让我很高兴,”他说。“就像骑自行车一样,这是我喜欢做的事情。”

热点图文

化石揭示了北美东部的恐龙进化
化石揭示了北美东部的恐龙进化
航空可持续性与环境
航空可持续性与环境
水泥行业加大环保投资以实现碳中和目标
水泥行业加大环保投资以实现碳中和目标
城市化威胁鸟类群落
城市化威胁鸟类群落
韩国环保汽车登记量超过100万辆
韩国环保汽车登记量超过100万辆
洪水过后人类和猪的排泄物对水质构成双重威胁
洪水过后人类和猪的排泄物对水质构成双重威胁
怀孕期间接触野火烟雾会增加早产风险
怀孕期间接触野火烟雾会增加早产风险
EPA和陆军部队宣布召开公开会议 考虑撤销美国水域的定义
EPA和陆军部队宣布召开公开会议 考虑撤销美国水域的定义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