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黄河流域(山西)水生态环境建设规划》出台 桂林生态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水务行业唯一A级亚洲企业!北控水务获MSCI上调ESG评级 春风吹来 喜忧参半 ——2022年环保市场数据盘点 安徽省制定出台《安徽省农村净水攻坚行动方案》 久吾高科连续中标阿根廷和新疆盐湖提锂项目 全友和红苹果哪个环保(全友好还是红苹果好) 东莞环保局网站(东莞市环境网) 中德中国环保有限公司(中德中国环保有限公司招聘) 业之峰诺华环保套装(业之峰诺华整装套餐) 余姚市环保局(余姚市环保局局长简介) 上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上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六安市环保局(六安市环保局最新人员名单) 万江环保公司(广西万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上环保质期多久(环保有效期多久) 儿童环保头饰(儿童环保头饰图片) 临沂市环保局举报电话(临沂市环保局举报电话号码) 东明县环保局(东明县环保局现任局长) pp环保塑料是什么材料(环保pp塑料是什么样) 东方园林环保集团总裁(东方园林环境集团总裁) 中央环保部(中央环保部成员) 光大环保是国企吗(光大环保是光大集团的吗) 中国环保新闻网诈骗(环保诈骗案) mdf板环保吗(MDF板材) 关于环保的宣传画(关于环保的宣传画 初三) 不环保的危害(不环保的危害5个(详细)) 世界环保创业基金(世界环保创业基金会官网下载) 2017汽车环保规定(国家汽车环保标准要求) 中原环保官网(中原环保官网招聘) 东江环保高管人事单(东江环保现有高管名单) e1级环保密度板(e1级环保密度板材是什么材料) 东江环保官网(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中化环保(中华环保联合会) 为什么现在查环保(为什么现在查环保了) 仕净环保(仕净环保为什么这么厉害) 上海汽车环保标准(上海市汽车环保标准) 河南水投集团与南阳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深入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与评估 苏伊士发布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国家发改委发布《水利工程供水价格管理办法》 生态安徽:肥东“三举措”稳步做好2022年度部门决算工作 起步即冲刺 开局要争先 生态产业:广西修仁镇“鸡司令”林下养殖抱“金鸡” 重庆钢铁股份:拟向宝武水务增资入股 释放221个项目,仅粤就超1500亿!2023年这些省份火力全开! 泰源环保荣获工业明星企业等多项荣誉 碳中和产业合作如何推进? 首创+滨海 | 双签双喜 未来可期 300090盛运环保(300090盛运环保重组吗) 2017新乡环保检查(2017新乡环保检查结果)

您的位置:首页 >绿色家园 >

《黄河流域(山西)水生态环境建设规划》出台

来源:太原日报更新时间:2023-02-01

1月30日,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发布《黄河流域(山西)水生态环境建设规划》。《规划》提出,要高水平推进“锦绣太原城”水生态建设,到2025年,汾河流域优良水体比例达到100%。

加快推动太原市九河清水复流。开展汾河太原段九条边山支流生态修复,利用太原市东西山调水工程,对九河实施生态补水。大力实施东西山绿化,减少水土流失,增强九河源头水源涵养能力,促进九河“水量丰起来、水质好起来、风光美起来”。

推进杨兴河生态廊道建设。科学配置区域水资源,加强阳曲县再生水循环利用,保障杨兴河生态用水。实施河道生态缓冲带建设,全面提升河道水质和生态面貌,着力构筑生态保护、休闲观光、绿色产业于一体的生态廊道,助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强势起步。

大力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充分发挥建筑、道路、绿地、水系等生态系统对雨水的吸纳、蓄渗和缓释作用,开展初期雨水收集治理,有效控制雨水径流,实现自然积存、自然渗透、自然净化。围绕汾河干流及晋阳湖,精心打造城市水系,实现河湖有效连通,恢复晋阳湖对雨水的蓄滞功能。

实施太原汾河干流、晋阳湖生态修复治理工程。实施堤岸防护、河道保护、湿地打造、生态修复、景观建设、文化植入等一体化工程,与滩涂等生态山水风貌及西山文化景观相融合,打造出山环水抱、景致协调的生态文化长廊,提升城市品质,再现“锦绣太原城”的秀美风貌。

热点图文

穿越林海雪原 邂逅童话王国
穿越林海雪原 邂逅童话王国
秉持生态文明理念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秉持生态文明理念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大熊猫国家公园卧龙片区发现中华盆距兰
大熊猫国家公园卧龙片区发现中华盆距兰
“新春佳节,我更牵挂基层的干部群众”
“新春佳节,我更牵挂基层的干部群众”
人工智能如何进行“鸟口普查”?
人工智能如何进行“鸟口普查”?
新希望欲转让兴源环境控制权,浙江国资或接盘
新希望欲转让兴源环境控制权,浙江国资或接盘
年度盘点 | 林业工作站管理总站:搭好绿色直通车 “三化”开辟新境界
年度盘点 | 林业工作站管理总站:搭好绿色直通车 “三化”开辟新境界
2022年我国实现1亿亩国土绿化既定目标
2022年我国实现1亿亩国土绿化既定目标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