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杰克逊俱乐部应对环境变化 研究分析了英国园艺中的顶级环境工作角色 马森地产从马斯洛那里获得了1980万英镑的贷款 用于伦敦北部的环保住宅计划 24种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加纳初创公司推出中国制造的电动汽车以帮助减少碳排放 BU的CleanTech有望通过绿色技术对抗环境危害 BRGM与Unmul提供环保水产养殖培训 从食物垃圾到素食餐厅 这6款香港App助您绿色环保 宏碁扩大环保Vero产品阵容 万宝龙与纽约公立学校合作开展环保收藏 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入海排污口管理工作的通知 最新培训内容透露!垃圾焚烧发电运营管理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获奖公示!“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获奖名单揭晓! 陕西省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99.11% 邯郸大气质量“退后十” 底气何在? 湖南省实验室危险废物管理办法(试行) 行政处罚因证据取得程序违法被人民法院依法撤销 河北省第二批工业固废资源综合利用评价结果公布 苏州市水务局抢抓机遇,与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签约 石家庄水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挂牌成立 11亿!云南水投与广南县签订农村供水保障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海森环保拟转让控股子公司旺潮建设100%股权 生态环境部:重点排污和环境风险管控单位名录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 常熟市洪洞水质净化厂一期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长江环保集团与农发行湖北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刚刚签约!苏州与国投将在生态环保、智慧城市等七大领域加强合作 深化产学研合作!北控水务与中央民族大学人才合作正式签约 雨水净,才有河湖清丨中持积极布局溢流污染治理 化隆:与防灭火成员单位共建信息共享机制 科技部批准建设69个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气象部门两个野外站入选 四名中青年科学家获赵九章科学奖 广东:联动筑牢防御长堤 海南:台风连击 打好防守主动仗 2021年国家(庐山)云雾物理试验基地外场观测试验启动 甘肃:谋划极端天气监测预报预警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求质求变求效——探秘WIGOS区域中心(北京)诞生前后 北京延庆:审议通过突发事件和大型活动气象保障预案 沂源:联合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检查落实主体责任 无极:开展大豆收播调查 提醒防止发芽霉变 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期待科技助力 宁夏:系统谋划极端天气监测及短临预警业务 青海:完成本年度青海湖浮标探测任务 湖北:为汉江防秋汛和水库蓄水提供气象支撑 广州:细化需求 加密预报 做好广交会保障 山西:筑防汛坚堤 全力做好暴雨洪涝服务 干燥机、温暖的夜间空气使一些西部野火在夜间更加活跃 马耳他海岸附近的地下水资源 气候变化“可能”减少热带作物病害 在柿子树和柠檬树上使用滴灌的最佳方法 新的高分辨率模型融合了天气和气候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杰克逊俱乐部应对环境变化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14

一群杰克逊高中的高年级学生正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让世界一次一张纸变得更干净一点。

俱乐部顾问 Sam Childers 说,Go Green 俱乐部已经存在了大约 9 年,在此期间,成员们已尽最大努力保护校内和校外的环境。

该小组约有 15 名成员,从事环保活动,包括在学校收集纸张以回收利用,以及外出和清理社区区域。

Childers 解释说:“这些做法旨在让学生和社区成员将自己视为更大谜题中的碎片,这对学校的围墙以及更大的社区环境共同产生积极影响。”

俱乐部成员表示,他们有责任尽其所能,为自己和子孙后代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大二学生 Leo Walsh 在看到俱乐部对他妹妹的影响后加入了该组织。

现在,他的家人正努力过上零浪费的生活。

“帮助学校和社区的方法不止一种,”沃尔什说。“我希望世界早日变得更干净。”

卡拉史密斯承认她加入俱乐部是为了赚取服务时间,但很快意识到她喜欢帮助保护环境。大三现在担任俱乐部主席。

“我们只是为了让世界更清洁,”她说。

该小组每周开会一次,在整个学校收集再生纸。成员从教室收集回收箱,将它们分类以清除瓶子、纸板和垃圾,然后将它们转移到学校后面的更大的回收箱。

在加入该组织之前,俱乐部副总裁泰勒·伦纳德(Taylor Leonard)不知道学校使用了多少纸张。

一个 30 人的班级在 180 天的学年中每天使用一张纸可以达到 5,400 张纸。她补充说,它加起来。

虽然 Go Green 俱乐部只关注纸张,但 Childers 指出其他团体收集瓶子和纸板进行回收。

“杰克逊当地学区以减少、再利用和回收利用的努力而自豪,”他说。

该地区每年都通过努力减少能源消耗和注意其碳足迹来实现节约。

周六,学生们将聚集在位于马西永的 21 号州际公路和 Lake Avenue 交汇处的 Towpath Trail,清理小径。

Childers 说,该组织每年进行大约三到四次社区美化项目。

“我们在厄尼家见面,”他说。“总是有垃圾需要清理(沿着小路)。”

该小组邀请杰克逊学生周六加入他们。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Go Green 将举办一场募捐活动,以每株 5 美元的价格出售 50 棵白色山茱萸树苗。所得款项将用于为俱乐部会员购买 T 恤。

Childers 解释说,白色山茱萸是一棵开花的树,在冬天它结出红色的浆果,是鸟类的一种享受。

无论是回收利用还是做出环保选择,该集团都希望自己的努力在帮助保护环境方面大有作为。

“我们只想做出改变,”伦纳德补充道。

热点图文

杰克逊俱乐部应对环境变化
杰克逊俱乐部应对环境变化
常熟市洪洞水质净化厂一期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常熟市洪洞水质净化厂一期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土耳其的火灾以及如何不应对危机
土耳其的火灾以及如何不应对危机
山东莘县:打好“三资”清理 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
山东莘县:打好“三资”清理 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
“践行两山理论 建设美丽中国”中外记者见面会​
“践行两山理论 建设美丽中国”中外记者见面会​
《陕西省蓝天保卫战2021年工作方案》印发!
《陕西省蓝天保卫战2021年工作方案》印发!
“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活动|快为莆田圣元投票吧!
“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活动|快为莆田圣元投票吧!
环保验收弄虚作假?企业与负责人双双被罚!这些验收常见问题要注意
环保验收弄虚作假?企业与负责人双双被罚!这些验收常见问题要注意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