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可持续性在行动 什么是绿色包装 企业家指南 全球生态大军与时间赛跑拯救世界 FBC推广环保排灯节 孟菲斯SGA新举措专注于可持续发展 AA为所有汽油和柴油汽车的司机发布环保驾驶技巧 这种合成编织头发正在改变环保保护风格的景观 KAO和KOSÉ合作开展可持续发展计划 触手可及的品牌将在2022年专注于可持续增长 一项获得诺贝尔奖的发现可以使太阳能变得更环保 Eelgrass另一种环保的家具方法 绿色万圣节的6个技巧 漂绿指南以及如何发现它 世界上最环保的ROCKET正在苏格兰建造 环保袜业公司将在印度农村种植50000棵树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海洋塑料污染之严重迫切需要全球紧急行动 农村生活垃圾焚烧炉大力发展的应用趋势 中联环境中标安徽淮北市烈山区2021至2024年度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市场化项目 关于垃圾焚烧发电行业低碳绿色发展高峰论坛延期召开通知 首创大气中标九江千万级智慧环保项目 抢占“智慧+”战略高地 12个项目!河北省拟申报2021年生物质发电中央补贴项目清单公示 河北省拟申报2021年生物质发电中央补贴项目清单公示 单县深能环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波访谈 《福建省固体废物环境信息化应用管理规定(试行)》 征求意见! 海平面上升导致湖泊形成和扩张导致小岛屿淡水枯竭 核战争产生的烟雾会破坏臭氧层 改变气候 气候预测在非洲茶园建立复原力 研究人员开发新模型来评估洪水灾害 浮游生物头部极地 气候恢复的速度有多快 古老的漂流木追踪了500年的北极变暖和海冰 白鲸体内的微塑料沿着食物链向上发展 气候变化导致巴西东南部部分地区发生毁灭性洪水 北极磷虾利用暮光引导它们度过极地冬季的日常节奏 森林死亡率预测中缺少什么 看看地下 化石燃料是医疗行业和食品供应链的基础 世界范围内的湖泊正在发生变化 气候变化和人类压力意味着移民可能“不再值得” 沼泽草如何保护海岸线 为什么糟糕的气候立法比没有气候立法更糟糕 从企鹅粪便探索南极海洋环流 浪潮全力助力“碳中和” 山东减煤增绿 能源发展迈向清洁低碳 住建部发布首个建筑碳排放强制性指标:《建筑节能与可再生能源利用通用规范》 中国节能发布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 12.6亿人因环境破坏面临最高冲突和迁移风险 铁姆肯注重可再生能源和其它可持续发展实践 侯立安院士:乡村振兴战略视域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现状与对策 重庆市局与北大重庆大数据研究院联合推进数字科技研究创新应用 凝聚气象之力 共展创新之光“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气象保障纪实

您的位置:首页 >探索研究 >

可持续性在行动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22

欧莱雅认为,一家公司的成功取决于其对社会的积极贡献以及应对当今全球环境问题的能力。

欧莱雅于 2020 年启动了“欧莱雅未来”可持续发展计划,旨在到 2030 年减少公司对环境的影响。该计划帮助公司的供应商向消费者提供可持续产品。该倡议让供应商和消费者参与进来,为更美好的未来做出贡献。

可持续产品

2020 年创建和翻新的欧莱雅产品中,96% 改善了其社会和环境足迹。

欧莱雅产品包括创新环保产品,如理肤泉和维希纸管、Fructis 超级食品洗发水可生物降解配方、卡尼尔零塑料废物固体洗发水到 Kiehl's doypack 和 Redken 洗发水瓶,包装重量减轻 12%。

Yves Saint Laurent 于 2019 年推出了名为 Pure Shots 的新系列可重复使用的护肤品。因此,瓶子和盖子的设计是为了保存,而含有配方的塑料补充装在使用后会更换。

这种设计有助于节省大量的水并减少产品的碳足迹。

巴黎欧莱雅的 Elseve 瓶子完全由再生塑料制成,每年可在全球节省 7,000 吨塑料。

Giorgio Armani 的 MY WAY 香水瓶采用可重复填充的系统,可重复使用,可减少 77% 的玻璃和 64% 的塑料。

可持续包装

自 2007 年以来,欧莱雅基于被称为“三个 R”的三大支柱实施了负责任的包装政策:尊重、减少和替换。

公司采用全球系统的生态设计流程,包括产品、成品的包装和运输过程中使用的包装。

欧莱雅与生物化学公司 Carbios 合作,创造了世界上第一瓶由 100% 生物加工塑料制成的碧欧泉化妆品。

未来,获得专利的 Carbios 技术将使公司能够无休止地加工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 (PET),这是最常见的塑料类型之一。

欧莱雅还与以下合作伙伴: Albéa,化妆品包装开发和生产的世界领导者,与它合作开发了第一款由 FSC 认证纸板制成的化妆品管;Purecycle – 一个开发从回收聚丙烯 (PP) 溶剂分解中获得的包装的项目;LanzaTech 和道达尔于 2020 年 10 月与道达尔合作,欧莱雅宣布生产世界上第一个由回收的工业碳排放制成的化妆品用聚乙烯 (PE) 瓶。

六个欧莱雅品牌,包括卡尼尔、科颜氏、NYX 专业彩妆、薇姿、理肤泉和 CeraVe,已经发起了一项分类计划,以帮助消费者参与废物管理。多亏了这些品牌,商店里还安装了分类箱,并附有减少浪费的指导方针。

PWC 关于生命周期评估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环境问题急剧上升。

这导致了更严格的政府监管,以及来自消费者和合作伙伴要求更环保产品的更大压力。

“生命周期评估 (LCA)”是解决这些任务的有效工具。它是一种分析技术,用于评估与产品从原材料提取到制造、包装和分销直至其使用寿命结束的所有阶段相关的多标准环境影响。

这种方法被称为从摇篮到坟墓。这种方法可用于计算产品环境足迹 (PEF),这是欧盟委员会支持的框架,用于开发绿色产品的单一市场。

这项措施已经在整个欧盟的建筑业中广泛应用。

预计在不久的将来,这种标准化的标签将用于其他行业,主要用于服装/纺织品和包装的生产”——普华永道乌克兰高级助理 Ksenia Vardzelova 指出。

欧莱雅 Spot 和 PIL 工具

欧莱雅召集了一个由 11 位国际专家组成的小组,于 2017 年创建了内部工具 SPOT(可持续产品优化工具)来计算其所有品牌化妆品的社会影响它量化了欧莱雅所有产品在每个产品中的环境和社会绩效产品生命周期的各个方面,包括包装、配方的足迹、成分的来源和产品的社会效益。

从最初阶段开始,可持续性现已完全融入集团新产品的设计过程中。

为了向消费者提供清晰有用的信息,欧莱雅推出了 PIL 产品影响标签工具,其中包括从 A 到 E 的评分,“A”产品被认为是“同类最佳”的产品。对环境造成的影响。

到 2022 年,该标签系统将适用于集团所有的冲洗产品。

该分数将通过考虑 14 个全球影响因素(如温室气体排放、水资源短缺、海洋酸化或对生物多样性的影响),在产品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进行衡量,从而准确了解欧莱雅产品的影响。

热点图文

可持续性在行动
可持续性在行动
沼泽草如何保护海岸线
沼泽草如何保护海岸线
浙能锦江环境受邀参加2021云栖大会 共话“数智融合”转型实践之路
浙能锦江环境受邀参加2021云栖大会 共话“数智融合”转型实践之路
让您的洗衣更环保
让您的洗衣更环保
住建部:《厨余垃圾处理技术标准(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住建部:《厨余垃圾处理技术标准(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埃尼和巴斯夫启动联合研发计划以减少运输部门的二氧化碳足迹
埃尼和巴斯夫启动联合研发计划以减少运输部门的二氧化碳足迹
不同填埋龄垃圾腐殖土中细菌群落结构特征
不同填埋龄垃圾腐殖土中细菌群落结构特征
欧美碳市场发展经验探索与借鉴
欧美碳市场发展经验探索与借鉴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