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让您的洗衣更环保 为了更好的足迹 找到更好的笔记本电脑 Vanlife可以成为一种非常环保的生活方式 Eco Buys揭示了我们测试过的最环保的水壶 人死后处理身体的最环保方式是什么 使饮食环保 北欧国家引领潮流 这个万圣节如何环保 SIITA建立零废物系统将改变解决环境问题的范式 Orbex在COP26之前推出世界上最碳中和的太空火箭 政府的净零战略对您意味着什么 哈尔班达退出印第安纳州环境委员会 NMH开放其最环保的建筑作为新的科学中心 斯廷博特市议会候选人谈论可持续性 办公室可持续清洁策略 品牌如何降低数字营销活动的环境成本 超过460万英国家庭经历夏季过热 交通自动化能带来可持续性吗 关于常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核准前的公示 山东建土壤污染防治先行区:青岛、淄博、泰安先行先试 全省首批!齐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入围! 政府在垃圾治理中的作用 住建部拟推荐AAO型流化床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等5项专利申报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 住建部:《生活垃圾收集站 技术标准(局部修订条文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住建部:《厨余垃圾处理技术标准(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海南万宁建立“海上环卫”市场化运行新机制 3年来 六盘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将107万吨垃圾变成3.56亿度电 河北雄东片区A社区配套环卫设施项目施工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金华市社会生态环境监测机构环境信用评价实施办法(试行)》 超8000万!4家本地企业中标深圳市龙岗区环卫设备采购项目 近3000万!清远市顺创投资开发公司中标广东清远清城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建设服务项目 会自己分类的垃圾箱:一份给孩子们的“特别捐赠” 新引入的蝴蝶可能会在加拿大广泛传播 将尿布变成便签:化学回收以防止数百万吨的浪费 估算堵塞废弃油气井成本的关键因素 到本世纪末南美洲的干旱可能会加剧 检查引入的动物对马达加斯加已灭绝的巨型动物的影响 黄金大米获准在菲律宾商业化繁殖 印度贫困家庭首当其冲受到污染影响 气候条件的变化影响南极磷虾的繁殖成功 管理石油生产引发的地震 地球能量失衡自然增加的概率不到1% 瓶装水对环境的影响比自来水高3500倍 由于缺乏风能而非意志力 2021年上半年德国电力排放量增加了25% 埃尼和巴斯夫启动联合研发计划以减少运输部门的二氧化碳足迹 开发出一种利用太阳能淡化海水的简单方法 拉尼娜现象增加了亚马逊河的碳出口 第八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签约超百亿元 全椒薄壳山核桃产业稳步壮大 广西林业产业向万亿元目标迈进 博世科与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您的位置:首页 >探索研究 >

让您的洗衣更环保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21

每个人都知道快时尚在这个星球上很难。但是,无论您是从商场购买便宜的衣服还是昂贵的可持续品牌,您都必须洗衣服。幸运的是,洗涤在您衣服的碳足迹中所占的比例相对较小。但是,如何保养衣服仍然可以使衣橱更具可持续性。如何知道洗衣粉是否真的对环境安全,还是只是绿化?

低影响洗衣

暂时先不谈干洗的问题,洗衣对环境的影响主要取决于您使用的机器。您选择晾干还是使用干衣机(如果是,选择哪一个)会影响您的家庭能源使用。您选择的洗衣机会影响能源使用和用水量。但这些都是你做出一次并接受多年的决定。每隔几周,您就有机会选择一种更环保的洗衣粉。

选择环保的洗衣粉并不总是那么容易。美国环境保护署不要求品牌在标签上提供完整的成分清单。您必须访问制造商的网站才能找到完整的成分列表。您还可以寻找诸如 EPA 的更安全选择之类的标签,它证明产品仅使用来自 EPA 的更安全化学品清单或环境工作组更严格的验证系统中的成分。

毒性

与洗手液一样,洗衣粉中的成分也没有得到很好的监管,这使得安全购物变得复杂。幸运的是,美国的洗衣粉不再含有磷酸盐,但仍有一份洗衣清单(抱歉)你应该避免使用的常用成分。最简单的策略是选择无味洗衣产品,因为成分列表中的“香水”一词可用于隐藏有毒化学物质和有害 VOC。如果您更喜欢有香味的衣物,那么自己制作带有天然精油香味的洗涤剂并不难。你也可以放弃织物柔软剂和香味干燥床单,或改用白醋和羊毛干燥球。

除了香料之外,避免添加使白色看起来更白的荧光增白剂。这些持久的荧光增白剂在洗涤后会留在衣服中,并可能导致皮肤刺激。当它们进入废水流时,它们也可能对海洋生物有毒。使用环保去污剂,如滑石粉和苏打水,或购买不含氯的含氧漂白剂,如Seventh Generation 的去污剂。

碳足迹

一项针对不同类型家用清洁剂的欧洲生命周期分析得出结论,洗衣粉最重要的变量是水温、产品用量以及表面活性剂的选择和用量。前两个因素在用户的控制之下;在冷水中洗涤并仅使用推荐量的洗涤剂将大大减少洗涤剂的影响。(但请注意,这项研究仅评估了粉末和片剂洗衣粉。与较重的液体洗涤剂相比,这些对运输的影响可能较低。)

没有表面活性剂,你的衣服就不会干净,但表面活性剂会破坏环境。壬基酚乙氧基化物或 NPE 对鱼类有毒,并使水生环境更容易受到其他污染物的影响。尽管美国最大的洗涤剂制造商(宝洁)不再使用 NPE,但它们的使用仍然是合法的。源自棕榈和椰子资源的天然表面活性剂也对土地利用产生了相当大的影响。然而,替代方案是使用具有更大碳影响的石化产品。洗衣粉通常含​​有两种表面活性剂的混合物。只有三种通用洗衣粉获得了环境工作组的验证:AspenClean、Blueland 和 healthnest。

包装

假设人们可以抵制过度倾倒液体洗涤剂的冲动(使用更多的洗涤剂并不能更好地清洁),一项包装分析表明,在除生态毒性之外的所有影响类别中,传统的可倾倒 HDPE 瓶比带有豆荚的包装系统对环境的影响更小。无塑料包装的无液体洗衣皂不是研究的一部分,但几乎可以肯定会是明显的赢家。Earth Breeze等可生物降解、无液体的洗衣床单采用无塑料、可回收的包装;重量更轻,便于运输;并被批准用于高效洗衣机。不幸的是,洗衣单仍然比大多数液体洗衣粉贵很多。

最好的选择

如果您负担得起,像Blueland 洗衣片这样的产品可能是最佳选择。它们经过 EWG 验证,不像 LCA 包装中的吊舱那样单独包装。对于那些预算有限的洗衣服者来说,在传统塑料瓶中的 EWG 级浓缩液体洗涤剂是令人惊讶的次佳选择。

无论您使用哪种洗涤剂,请根据制造商的说明谨慎使用,并用冷水清洗衣服。当需要更换洗衣机和烘干机时,请尽可能选择最高效的型号。这将减少您在使用生态清洁剂的一生中的影响。

热点图文

让您的洗衣更环保
让您的洗衣更环保
住建部:《厨余垃圾处理技术标准(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住建部:《厨余垃圾处理技术标准(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埃尼和巴斯夫启动联合研发计划以减少运输部门的二氧化碳足迹
埃尼和巴斯夫启动联合研发计划以减少运输部门的二氧化碳足迹
不同填埋龄垃圾腐殖土中细菌群落结构特征
不同填埋龄垃圾腐殖土中细菌群落结构特征
欧美碳市场发展经验探索与借鉴
欧美碳市场发展经验探索与借鉴
Crystalbrook召集员工对环境采取行动
Crystalbrook召集员工对环境采取行动
1960年至2020年间非本地物种在欧洲造成的损失超过1160亿欧元
1960年至2020年间非本地物种在欧洲造成的损失超过1160亿欧元
安徽六安市东部新城污水处理厂二期投产运行
安徽六安市东部新城污水处理厂二期投产运行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