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Crystalbrook召集员工对环境采取行动 Mowilex荣获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最佳环境卓越奖金奖 气候标签与漂绿和对气候控制猪的争论 LG与Immy Lucas合作推出新的生活的好电影 英国与比尔盖茨签署进一步开发环保技术的协议 土耳其的经济增长强调了人类发展的步骤 向绿色云的可持续过渡 像Northvolt这样的公司如何制造可持续的肥料 在当前局势时期对生态负责 德斯普兰斯市议会承诺致力于环境可持续性 酷玩乐队宣布2022年进行环保世界巡演 谷歌地图环保路线正在Android和iPhone上推出 送餐服务环保的6个原因 环保瓷砖市场新的投资机会出现以11.9%的复合年增长率扩大细分市场 酷玩乐队为2022年音乐世界巡回演唱会带来积极的气候 变废为宝!乌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启动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变废为宝 年发电1.28亿度 福建漳州龙海区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二期明年投用 环境部:国家生态环境标准《锰渣污染控制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重庆市发布2021年第五批生态环境违法犯罪典型案例 这座乡镇污水处理厂从“晒太阳”到“全运行” 评论 | 我国水泥窑协同处置依旧任重道远 福泉海创二期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浅谈RTO系统中的关键设备——阀门 BioRescue创造了另外三个北白犀牛胚胎 总数达到12个 了解过去的气候变化“临界点”可以帮助我们为未来做好准备 印度尼西亚必须对非法黄金开采采取行动 否则就会陷入愚蠢的黄金 安赛乐米塔尔和加拿大政府宣布对脱碳技术投资17.65亿加元 衡量欧亚经济联盟成员国之间的能源不平等 住宅热泵能否成为气候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以农场为中心的研究侧重于尼泊尔小农谷物系统的产量变异性 红树林可能受到无脊椎动物低功能多样性的威胁 哺乳动物生物多样性塑造疾病风险 随着亚洲城市的沉没 必须提出有管理的撤退 日本大雪山永久冻土环境预计将显着减少 世界上第一个用二氧化碳“绿色”合成塑料 欧盟动员飞机支持土耳其抗击野火 日本:在陆地和海上监测福岛辐射 1960年至2020年间非本地物种在欧洲造成的损失超过1160亿欧元 印度农村移民在城市面临气候危害 葡萄园现代化影响鸟类和哺乳动物对它们的利用 洪城环境:拟于11月1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重组议案 切入固废赛道打造新利润增长点 烟台全力打造低碳转型新样本 广环投拟收购博世科股权,持股比例将超30% 严牌股份:世界一流过滤行业制造商,成功上市未来更可期 飞利浦助力“双碳”目标 全球风能行业宣言呼吁各国政府支持能源转型 江安工业园区威胁长江环境安全,江如何能安? 冠中生态拟对外投资510万设立合资公司 持股51% 浙江:召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一线预报员座谈会

您的位置:首页 >探索研究 >

Crystalbrook召集员工对环境采取行动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20

澳大利亚 Crystalbrook Collection 的全职员工每年获得额外一天的带薪休假,用于宣传、参与或教育气候和可持续发展工作。

作为 Crystalbrook 可持续发展月的一部分推出,除了个人津贴之外的额外假期被称为“地球倡导日”,并鼓励员工在当地社区或更广泛的范围内开展气候积极活动,例如参加抗议活动根据公共卫生指南,在本地或更大范围内进行。

在预订地球倡导日时,员工必须详细说明他们打算参加的活动,但是 Crystalbrook Collection 首席执行官 Geoff York 表示,公司将对这一天的活动保持非常广泛和开放的态度,并将接受所有可以改善环境的活动,以确保尽可能多的员工在那里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让员工前往大堡礁进行研究旅行、在猎人谷进行生态友好型葡萄栽培培训、海滩清理和重新造林项目,”约克说。

“我们在 Crystalbrook Byron 的团队目前正在计划对整个集团的雨林进行清理。我有几个工作人员告诉我,一旦一切重新开放并且这样做是安全的,他们就会坚持自己的一天来参加气候集会。这真的取决于个人。我对我们团队的信息是确保您充分利用这一天,每个人都会获胜。

“我们一直在寻找新的方法来鼓励整个团队的气候行动主义。”

约克表示,该公司强烈的环保立场已被证明是一种强大的招聘工具,该公司能够吸引渴望加入反映其自身社会和环境价值观的公司的新人、年轻和热情的人。他说,这极大地帮助了公司在艰难的就业市场中渡过难关。

“员工希望为有环保意识的企业工作,这是我们就业研究中反复出现的一个主题,”约克说。

作为可持续发展月的一部分,Crystalbrook 网络中的酒店目前正在参与各种当地环境倡议。其中包括位于凯恩斯的三家度假村——莱利、贝利和弗林——它们共同推出了“无足迹住宿”,并鼓励客人享受无浪费的住宿,并通过重复使用毛巾奖励每天 15 澳元的餐厅和酒吧积分和亚麻布在他们的内部时间。

在该集团的最新地点,布里斯班的 Crystalbrook Vincent,酒店正在努力实现厨房零垃圾填埋,将香蕉皮等物品重新用于酒店花园中植物的缓释液体肥料。

“我们的 Crystalbrook 团队彻底了解我们酒店和度假村的运作方式,因此最好向谁征求意见。我们还刚刚与 One Tree Planted 合作,为每位新员工种植一棵树,以帮助澳大利亚重新造林,”York 说。

热点图文

Crystalbrook召集员工对环境采取行动
Crystalbrook召集员工对环境采取行动
1960年至2020年间非本地物种在欧洲造成的损失超过1160亿欧元
1960年至2020年间非本地物种在欧洲造成的损失超过1160亿欧元
安徽六安市东部新城污水处理厂二期投产运行
安徽六安市东部新城污水处理厂二期投产运行
实践可持续农业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实践可持续农业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主要大西洋洋流系统可能接近临界阈值
主要大西洋洋流系统可能接近临界阈值
LG电子倡导通过技术创新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整体方法
LG电子倡导通过技术创新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整体方法
泓济动态丨相聚宜兴环保科技城 共商村镇污水新模式
泓济动态丨相聚宜兴环保科技城 共商村镇污水新模式
全球化工公司合作实现关键性向净零转变
全球化工公司合作实现关键性向净零转变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