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来自可持续发展爱好者的6个完全可行的环保小贴士 燕麦奶与牛奶哪个更环保 近3亿!华航环境华南分公司中标广东新会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程EPCO项目 又一家水务集团要推基础设施公募REITs 在溧水 广州资源环保牵手北控装备研发生产“装配式蜂巢”系列产品,引领污水装备行业创新 发挥国家绿色发展基金作用,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北控水务2021年度业绩发布:拥抱变化 韧性成长 助力产学研深度融合!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将与E20深入合作 国家林草局西北院持续推进重庆森林资源专项外业调查 宁夏安排部署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广东紫金白溪保护区成片野生毛棉杜鹃盛开 人民日报:在高原守护多样精彩 国家林草局驻贵阳专员办督导湖南春季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草原有害生物普查培训 甘肃省甘南州持续推进生态保护 北京圆满完成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园林绿化美化保障工作 甘肃金塔:“沙漠卫士”梭梭“携手”中药材绿了荒漠鼓了钱包 湖南各地采取多种形式加强森林防火工作 人民日报:大熊猫保护激发“伞护效应” 保护城市大树 为古树名木“立户” 内蒙古赤峰发布1号林草长令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 湖北堵河源保护区深化生态修复模式 浙江仙居公益诉讼助力林长制 北京200余场森林文化活动贯穿全年 广西油茶产业:“双千”“双百”引领增产增效 青海部署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工作 内蒙古甘河森工:有效保护野生动物资源 重点国有林区森林督查工作交流视频会召开 广西:首次野外回归冷杉长势良好 陕西林业和公安部门建立打击涉林违法犯罪协作机制 山东费县推进全民义务植树 湖北部署春季候鸟保护 福建永泰发现植物新种少叶漆 共同抗疫!合续环境针对性研制出高效生活污水处理产品 智慧城市再思考:中控信息智慧城市价值理解与5T之路 城发环境:拟合资成立新能源公司,布局氢能、光伏业务 光伏+自来水厂:政策东风、典型项目、建设要点 数据中心迈向碳中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47亿+83亿!天量EOD项目均被中字头企业中标 嘉戎技术创业板IPO过会 改名、战略迭代、REITs,首创环保集团的2021不寻常 谢菲尔德牙医帮助为可持续口腔保健铺平道路 欧盟针对新消费者规则中的绿色清洗和计划过时 回收材料减少浪费提高行业可持续性 可口可乐如何促进环境可持续性 新规则将欧盟置于可持续发展的前沿 这家旧金山初创公司认为海带泡芙是应对气候变化的营养武器 欧盟揭露快时尚打击行动 环保投资如何成长为一个行业 斯凯岛半程马拉松赛更环保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来自可持续发展爱好者的6个完全可行的环保小贴士

来源:更新时间:2022-04-01

很容易让一些(好吧,也许更多!)在 TikTok 上滚动——欣赏你的可持续发展影响者的奢华、极简主义氛围——让你觉得真正的环保生活永远无法真正适用于你的生活。

但是,事实并非如此。我们怎么知道?通过询问已经这样做的人。为了深入了解可持续生活(不彻底改变您的生活),我们与New Balance合作,邀请了三位可持续发展爱好者——他们的职业生涯来自分享对地球友好的生活的来龙去脉——让我们了解从现在开始,您可以过上可持续的生活。

“人们经常有一种错误的想法,认为更可持续的生活必然比他们正常的日常生活更昂贵、更麻烦,但这与事实相去甚远,”作家、可持续发展教育家和可持续时尚租赁公司首席执行官Zahra Biabani说平台在循环中。

“另一个障碍是缺乏资源和不了解从哪里开始,那里有大量信息,让你觉得你需要一直做所有的事情,”心理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倡导者Minna Lee补充道。健康专家。(这些问题听起来很熟悉,对吧?)

但就像你一样(最终会!),这些女性采取了与她们的生活方式相一致的日常小步骤,以使她们达到现在的可持续生活水平。“当我意识到我的选择对环境的影响时,它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Conscious N Chic的“时尚主编”凯瑟琳·埃利说。而且,问题是,你永远不会真正停止学习——永远。

“这不是一个剧烈的变化,而是一个渐进的变化,”埃利说。“我仍在升级我的生活方式,以使我的家和日常生活更具可持续性。这是一个每天、每时每刻的决定——每天我们都有机会通过我们做出的决定来选择或多或少地保持可持续性。”可持续发展不是完美,它只是尽力而为。

继续滚动查看 6 个易于实施的可持续发展技巧,您可以立即开始整合。

1. 投资可持续品牌

在您点击结帐按钮之前,您需要确保您进行的购买符合您的可持续发展使命。“在购买新东西时,尽可能选择那些做出可持续选择并且与你有共同价值观的品牌,”Elie 说。

如果舒适、随处可穿的鞋子(通过可持续发展氛围检查)在您的购物愿望清单中名列前茅,请查看New Balance 574 Core运动鞋。这款标志性运动鞋现在符合该品牌的绿叶标准,这意味着鞋面部分由至少 50% 的回收材料制成,皮革以负责任的方式制造,外底由 5% 的回收材料制成。(是的,经典款运动鞋变得更酷、更环保了。)

2. 致电您的代表

购物?一块蛋糕。您现在可以做的第二件最简单的事情就是开始过上更环保的生活,那就是拿起您的手机……从字面上看。“打电话给你的代表并让他们了解你作为选民和环保主义者的优先事项的简单练习可能比你想象的更有影响力,”比亚巴尼说。专业提示:将 30 分钟的定期社交媒体滚动换成几个电话,看看你的工作效率如何。

3. 研究堆肥

您不必成为可持续发展专家也能以正确的方式堆肥。据李说,如果你担心厨房发臭,你只需要一个装食物残渣的容器和一个冰箱。

“如果你有一个有空间的后院,你可以创建自己的堆肥,”她说。“而且好处是,堆肥会变成营养丰富的‘黑金’土壤,帮助你的植物和花园生长。”可持续发展的多任务处理技巧,为了胜利。

4.唤醒你内心的造型师

Elie 最喜欢的可持续发展秘诀之一就是购买自己的衣橱。“没错,与​​其屈服于获得新的闪亮的东西的冲动,不如去你的壁橱后面看看那里有什么,”埃利说。“肯定有一些衣服仍然有标签,或者没有穿到足以证明买新衣服的程度,”她说。“带着这些单品,连同老忠实粉丝,唤醒你内心的时尚造型师。”

一个简单的方法是添加一款个性运动鞋,这就是New Balance 574 Core可以再次发挥作用的地方。您可以使用各种新配色(就像它的经典前身一样!),因此您可以轻松搭配任何服装,打造时尚但可持续的魅力。

5. 随身携带可重复使用的物品

在家中重复使用物品是加强可持续发展努力的一种超级简单的方法,Lee 说,让自己尽可能轻松地使用可重复使用的物品至关重要。

“把杂货袋放在你的车里或门口,随身携带可重复使用的玻璃杯,并使用你已有的东西。”她说。“我最喜欢的一些储存容器/罐子来自食品采购,比如番茄酱、酸奶等——你不需要购买新东西,就可以开始使用可重复使用的容器。”

6.尝试切掉红肉

比亚巴尼说,有时最被低估的可持续发展技巧根本不涉及在您的日常生活中添加任何东西,而是拿出一些东西。“以植物为基础是你个人可以做的最有影响力的事情之一,以尽量减少你的环境足迹,”她说。“我知道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这就是为什么从你的家庭饭菜中去除红肉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即使是专业人士也知道,真正的改变需要每天的小步骤——现在您可以尝试六个简单的步骤,以及与您的环保步骤搭配的可持续运动鞋。

热点图文

来自可持续发展爱好者的6个完全可行的环保小贴士
来自可持续发展爱好者的6个完全可行的环保小贴士
燕麦奶与牛奶哪个更环保
燕麦奶与牛奶哪个更环保
助力产学研深度融合!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将与E20深入合作
助力产学研深度融合!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将与E20深入合作
谢菲尔德牙医帮助为可持续口腔保健铺平道路
谢菲尔德牙医帮助为可持续口腔保健铺平道路
欧盟针对新消费者规则中的绿色清洗和计划过时
欧盟针对新消费者规则中的绿色清洗和计划过时
回收材料减少浪费提高行业可持续性
回收材料减少浪费提高行业可持续性
可口可乐如何促进环境可持续性
可口可乐如何促进环境可持续性
新规则将欧盟置于可持续发展的前沿
新规则将欧盟置于可持续发展的前沿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