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泰安中科环保(泰安中科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是一家焚烧) 济源市环保局(济源市环保局最新公示) 河北省环保厅长(河北省环保厅长李建良) 沈阳振兴环保(沈阳振兴环保有限公司招聘) 注册环保工程师招聘(注册环保工程师招聘葫芦岛) 淮安市环保局网站(淮安市环保局网站公告) 湖南环保职业学院(湖南环保职业学院位置) 河南环保督察组尉氏(尉氏环保局官方网站) 淮南环保局举报电话(淮南环保信息中心) 河北邯郸永年查环保(邯郸永年甲醛检测公司) 海南环保设备(海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汽车环保证如何办理(汽车美容店环保证怎么办理) 浙江天地环保(浙江天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企吗) 沈阳圣泰环保(沈阳圣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电话) 新塘环保工业园迁移(新塘工业园区) 河北省环保厅网站(河北省环保厅) 浙江环保工程公司(浙江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洛阳市环保局(洛阳市环保局投诉电话是多少) 浏阳市环保局(浏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局) 武汉控股拟摘牌武汉水务环境49%股权,碧水源退出 北控水务ESG成绩获国际认可,首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最高检:“未验先投”被责令停止生产后,如何执行? 城发环境拟4.59亿加码环保产业 营收占比增至67% 生态环境部:严惩竣工验收弄虚作假的通知 中共中央、国务院:积极发展绿色低碳消费市场 倡导节约集约的绿色生活方式 新沂环保局(新沂环保局孙超远) 建湖环保局(建湖环保局王永华) 我设计的环保标语(我设计的环保标语怎么写) 无锡恒和环保(无锡恒和环保工资待遇) 广州荣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荣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测甲醛准) 广州环保科技(广州环保科技公司排名) 新蓝环保(新蓝环保科技(辽宁)有限公司) 新浪富国低碳环保(富国低碳环保今日市值) 庐江环保局电话号码(庐江县环保局举报电话) 我是环保小达人(我是环保小达人心得体会) 我要投诉广州侨银环保(广州侨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市) 施工环保日志(施工环保日志范本) 张掖市环保局(张掖市环保局电话) 恒盛环保(恒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新都环保(新都环保检查最新消息) 无极环保停产企业(无极环保停产企业有哪些) 康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保康乐官网) 德州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德州环保设备厂家) 手绘环保袋设计图案(环保手绘袋子图案) 手工制作环保垃圾箱(手工制作环保垃圾箱折纸) 新型环保渣土车(新型环保渣土车转让) 我是环保小卫士ppt(我是环保小卫士ppt 百度网盘) 建信环保产业基金(建信环保产业基金净值查询) 惠州东江环保(惠州东江污染) 惠州龙溪环保电镀产业园(惠州龙溪环保电镀产业园(龙溪镇龙桥大道))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泰安中科环保(泰安中科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是一家焚烧)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12-16

近日,有市民在微博爆料,“有人在收集某酒店楼下污水井内的污秽液体,疑似是用来制造地沟油的原材料”,并配发现场视频。接到消息后,泰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进行了现场核查。当事公司回应,这些废弃油污经过提炼后将做成生物柴油。

爆料视频中,一名男子用勺子将废弃油污装入桶内,爆料人质疑废弃油污的去向,并认为“疑似是用来制造地沟油的原材料”。8月9日,泰山区市场监管局接到爆料信息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进行了现场核查。经查,视频拍摄地址位于泰安宝盛大酒店北广场,视频中的男子为泰安市军业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根据泰安中科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委托,该公司清理回收泰安宝盛大酒店北广场地下的餐厨废弃油污。

记者查阅到,据泰城管委办【2019】12号文件《关于对餐厨废弃物实行统一收运管制的通告》,泰安中科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泰安市政府确定的唯一具有特许经营权的餐厨废弃物统一收运处置服务单位。

9日下午,联系到泰安中科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李文杰。他向记者出具了《授权委托书》,该公司委托泰安市军业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负责收运泰安市辖区内的餐厨废弃物、非食用废弃油脂、食品生产下脚料,授权期限自2018年7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至于废弃油脂去向,李文杰介绍,泰安中科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目前委托三个公司分三个区域回收餐厨废弃油污,回收后的餐厨废弃油污经过公司粗加工后,通过无害化处理做成粗油脂,销售给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经过再加工、提炼做成生物柴油。“我们采用谁回收餐厨垃圾同时回收餐厨废弃油污的模式,对餐饮企业的餐厨废弃油污进行回收,并根据市场价格给予一定的费用。”

热点图文

国家植物园 讲好中国植物故事
国家植物园 讲好中国植物故事
守护候鸟迁飞通道 需要全球携手合作
守护候鸟迁飞通道 需要全球携手合作
古树名木,深植故土发新枝
古树名木,深植故土发新枝
推进生态全要素保护 点击查收湿地类型国家公园新进展→
推进生态全要素保护 点击查收湿地类型国家公园新进展→
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科技守护 和谐共生
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科技守护 和谐共生
我国已设立901处国家湿地公园 总面积达360万公顷
我国已设立901处国家湿地公园 总面积达360万公顷
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来这些地方越冬的候鸟越来越多
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来这些地方越冬的候鸟越来越多
北京通州打造蓝绿交织的森林城
北京通州打造蓝绿交织的森林城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