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日立计划到2050年消除供应链中的温室气体 斯柯达汽车邀请员工参加绿色周 避免这些主要的可持续性错误 环境威胁对人权的最大挑战 2021年环保锅炉品牌前五名 从生物技术到生物生态学 Ganesh Chaturthi小企业如何走可持续发展路线 使您的送货业务更具可持续性的五种方法 Normal因环保清洁实践而备受赞誉 生态友好的加密货币存在吗 前克利瑟罗学生推出鼓舞人心的环保儿童杂志 开启环保返校季的5种方法 中标2亿元!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十涧湖流域水环境治理工程项目EPC总承包中标结果公示 7557万!河南永泽环境科技中标郑州市惠济区14座污水处理站运行项目 2021年江西省绿色技术创新企业培育名单公布 湖南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全省水污染防治资金“十四五”重点支持方案》的通知 江苏:关于征求《建设用地地下水污染修复和风险管控技术导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生态环境督察重在治未病 与电炉相比 高炉加废钢是否更节能、环保、经济? 督察曝光 | 徐州沛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不力 大量污泥被非法倾倒 生态环境部环评司有关负责人就《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产业园区》有关问题答记者问 曹妃甸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圆满完成72+24试运行 236家 安徽省2021年度清洁生产审核重点企业名单 钢铁企业碳排放履约成本管理研究 专项债券案例|呼和浩特餐厨垃圾处理工程项目 超1亿! 广东绿润环境科技、广东丰润环境管理服务中标佛山市城区环卫及绿化一体化管养服务项目 领导飓风应对的官员需要“风险素养” 科学家在婆罗洲发现淡水贻贝的两个新种和新属 科学家在海星中发现阻止它们进食的化学信号 禽疟疾通过全球热点传播 一些珊瑚礁正在跟上海洋变暖的步伐 昆虫蛋白在减少欧洲消费者的碳足迹方面具有巨大潜力 陆地鸟类如何穿越开阔的海洋 在50亿年前的伯吉斯页岩中发现了大量新的动物物种 用于植物的“防锈”涂层利用纤维素纳米纤维防止疾病 农作物的人工授粉非常重要 乌兹别克斯坦化石揭示了新的顶级恐龙 森林火灾与数以万计可避免的死亡有关 结合阳光和废水硝酸盐制造世界第二大化学品 消防员接触野火烟雾化合物的情况因职责而异 《秦皇岛市水污染防治办法》开始征求意见 同心协力,奔向零碳,16家企业签署上海英国商会环境承诺书 上海实业环境:附属公司联熹水务(武汉)及黑龙江泊澜水务成立附属公司 启方努力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生态环境部发布《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产业园区》,增加环境准入和协同降碳等内容,12月1日实施 证监会重锤出击绿巨人IPO造假 中介机构不能成为漏网之鱼 重锤!绿巨人IPO造假遭处罚 三年不得IPO 喜讯再传!华宇辉煌又一技术荣获国家发明专利 深圳市水务局与华为全面深化战略合作! 广东省农村生活污水资源化利用指南(试行)开始征求意见

您的位置:首页 >低碳经济 >

日立计划到2050年消除供应链中的温室气体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14

日立已承诺到 2050 财年在其整个价值链中实现碳中和,成为首批制定涵盖广泛供应商网络的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日本制造强国之一。

该工业集团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升级了其气候目标。日立此前的目标是到 2030 财年将其工厂和办公室的直接排放量按净值计算为零,同时到 2050 年将供应商、客户和其他相关公司的排放量从 2010 年的水平削减 80%。

“数字世界中的绿色技术是真正的增长引擎,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可以帮助城市、政府和公司减少碳排放,同时加速我们作为气候变化创新者的潜力,”首席环境官 Alistair Dormer 说。

声明称,日立的承诺涵盖“产品和服务的生产、采购和使用”。

日立的供应链在 2019 财年排放了 1.1 亿吨二氧化碳当量,其中 96% 的全球变暖气体是所谓的范围 3 排放,这些气体来自其价值链中不属于集团业务的其他参与者。为实现升级目标,需要约 30,000 家供应商的广泛努力。

这家日本集团希望开发一种信息技术系统,以确定内部和外部能源消耗的精确水平。区块链系统将跟踪可再生能源的供应地点,识别特定设施到特定设备。

该系统于 2 月在日立位于东京的一家研究所部署,并将提供给其他公司,以便他们可以在 2022 财年之前了解工厂的能源消耗情况。

从本财年开始,日立要求供应商制定减少碳足迹的计划。该公司还在 7 月份修订了其绿色采购指南,并已开始制定中长期计划,其中约 800 家核心供应商占其采购量的 70%。

日立还在做出投资决策时加强其优先考虑环保设施和设备的承诺。该集团加大了其内部碳定价计划的力度,这是一种对设备排放定价的做法,并将费率从之前的每吨 5,000 日元提高到 14,000 日元(127 美元)。

价格上涨促使人们转向更节能的设备。日立希望在 2022 年 3 月拥有 13 个净零业务站点,而一年前只有 3 个。

热点图文

日立计划到2050年消除供应链中的温室气体
日立计划到2050年消除供应链中的温室气体
督察曝光 | 徐州沛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不力 大量污泥被非法倾倒
督察曝光 | 徐州沛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不力 大量污泥被非法倾倒
森林火灾与数以万计可避免的死亡有关
森林火灾与数以万计可避免的死亡有关
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刚性扩容确定性强:生产者付费、减碳价值增量模式改善
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刚性扩容确定性强:生产者付费、减碳价值增量模式改善
行业分析 | 垃圾焚烧高增长 业绩质量稳步改善
行业分析 | 垃圾焚烧高增长 业绩质量稳步改善
三峡集团与安徽省共商推进城市多源污泥处理处置工作
三峡集团与安徽省共商推进城市多源污泥处理处置工作
摩洛哥大学迈向智能校园的太阳能供电步骤
摩洛哥大学迈向智能校园的太阳能供电步骤
君诚管道荣获 “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书
君诚管道荣获 “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书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