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埃及政府讨论绿色复苏的转型机制 用可持续的洗手间支持客人和环境 杰克逊俱乐部应对环境变化 研究分析了英国园艺中的顶级环境工作角色 马森地产从马斯洛那里获得了1980万英镑的贷款 用于伦敦北部的环保住宅计划 24种更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加纳初创公司推出中国制造的电动汽车以帮助减少碳排放 BU的CleanTech有望通过绿色技术对抗环境危害 BRGM与Unmul提供环保水产养殖培训 从食物垃圾到素食餐厅 这6款香港App助您绿色环保 宏碁扩大环保Vero产品阵容 万宝龙与纽约公立学校合作开展环保收藏 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入海排污口管理工作的通知 最新培训内容透露!垃圾焚烧发电运营管理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获奖公示!“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获奖名单揭晓! 陕西省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99.11% 邯郸大气质量“退后十” 底气何在? 湖南省实验室危险废物管理办法(试行) 行政处罚因证据取得程序违法被人民法院依法撤销 河北省第二批工业固废资源综合利用评价结果公布 苏州市水务局抢抓机遇,与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签约 石家庄水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挂牌成立 11亿!云南水投与广南县签订农村供水保障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海森环保拟转让控股子公司旺潮建设100%股权 生态环境部:重点排污和环境风险管控单位名录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 常熟市洪洞水质净化厂一期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长江环保集团与农发行湖北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刚刚签约!苏州与国投将在生态环保、智慧城市等七大领域加强合作 深化产学研合作!北控水务与中央民族大学人才合作正式签约 雨水净,才有河湖清丨中持积极布局溢流污染治理 化隆:与防灭火成员单位共建信息共享机制 科技部批准建设69个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气象部门两个野外站入选 四名中青年科学家获赵九章科学奖 广东:联动筑牢防御长堤 海南:台风连击 打好防守主动仗 2021年国家(庐山)云雾物理试验基地外场观测试验启动 甘肃:谋划极端天气监测预报预警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求质求变求效——探秘WIGOS区域中心(北京)诞生前后 北京延庆:审议通过突发事件和大型活动气象保障预案 沂源:联合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检查落实主体责任 无极:开展大豆收播调查 提醒防止发芽霉变 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期待科技助力 宁夏:系统谋划极端天气监测及短临预警业务 青海:完成本年度青海湖浮标探测任务 湖北:为汉江防秋汛和水库蓄水提供气象支撑 广州:细化需求 加密预报 做好广交会保障 山西:筑防汛坚堤 全力做好暴雨洪涝服务 干燥机、温暖的夜间空气使一些西部野火在夜间更加活跃 马耳他海岸附近的地下水资源 气候变化“可能”减少热带作物病害

您的位置:首页 >低碳经济 >

埃及政府讨论绿色复苏的转型机制

来源:更新时间:2021-10-14

计划和经济发展部长哈拉·赛义德、环境部长亚斯敏·福阿德和财政部长穆罕默德·马伊特举行了广泛的会议,讨论绿色经济工具和制定绿色复苏的转型机制。

El-Said 强调了绿色激励措施的重要性及其在吸引私营部门投资过程中的作用,特别是在国家总预算投资的 30% 已成为交通、水、卫生、灌溉和灌溉等领域的绿色投资之后。电力,政府的目标是在 2024 年将绿色项目的比例提高到预算的 50%。

她补充说,该国的绿色复苏战略包括更多这些激励措施,以确保在总统倡议“体面生活”的实施框架内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本土化,这是该国最重要和最大的发展倡议之一。包括实现所有可持续发展国际目标的机制,是国家将可持续发展目标本地化的战略的重要支柱。

El-Said 还回顾了埃及 2030 年愿景的现代化和实现绿色复苏、水资源短缺和人口增长问题,以及过去五年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以及埃及预计将在未来解决的问题未来几年面临的挑战,尤其是环境性质的。

环境部长亚斯敏·福阿德表示,埃及在多个绿色项目中采取了许多认真步骤,包括发布国家发展计划内项目的环境可持续性标准指南,并与财政部合作发行绿色债券。

她指出,目前正在努力与环境部协调政府、融资和行政部门的努力,使项目和政策符合全球趋势、国际承诺和国家在保护自然资源和限制自然资源领域的优先事项。气候变化的负面影响。

环境部长补充说,目前的趋势是转向环保项目,一方面帮助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另一方面增加国家财政资源并在私营部门进行更多绿色投资。

她解释说,绿色激励的目标是刺激私营部门和吸引投资机会,在国家重点领域建立绿色项目,并努力刺激符合国际投资议程的部门吸引投资和国际投资。为埃及市场融资。此外,它寻求从国际和区域资金来源中受益,这些资金来源将投资注入气候变化和环境可持续性项目。

Fouad 解释说,她的部旨在制定绿色激励措施的分类标准,无论是在减少环境污染、减轻气候变化的影响、能源效率、可再生能源、清洁交通和保护生物多样性方面,以及对自然资源的可持续环境管理,绿色建筑、友好产品和环境友好系统,实现绿色经济、可持续性和用水合理化。

财政部长穆罕默德·马伊特强调,绿色金融是全球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采取措施扩大与环境相适应的融资项目,以减少污染和保护公民的健康。他指出,埃及是中东和非洲第一个发行绿色债券的国家。

他补充说,将于明年主办气候峰会的埃及将通过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和“体面生活”倡议中促进这一趋势的项目,向世界证明它已经为绿色复苏采取了认真的步骤。

他解释说,向绿色经济的过渡在国家的讨论和战略愿景中得到了很多关注。国家机构之间也有协调,以吸引重大环保项目的开发资金,特别是考虑到绿色金融趋势的全球战略。

会议期间,介绍了在实施绿色经济工具方面取得重大进展的国际经验实例,以及支持《环境保护与投资法》和《投资管理与废物法》中绿色经济工具实施的立法材料。

热点图文

埃及政府讨论绿色复苏的转型机制
埃及政府讨论绿色复苏的转型机制
最新培训内容透露!垃圾焚烧发电运营管理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最新培训内容透露!垃圾焚烧发电运营管理高级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海森环保拟转让控股子公司旺潮建设100%股权
海森环保拟转让控股子公司旺潮建设100%股权
土壤中的塑料碎片有助于危险真菌的生长
土壤中的塑料碎片有助于危险真菌的生长
长江环保集团与农发行湖北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长江环保集团与农发行湖北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陕西省碧水保卫战2021年工作方案》印发!
《陕西省碧水保卫战2021年工作方案》印发!
振动膜生物反应器(V-MBR)技术评审会在武汉召开
振动膜生物反应器(V-MBR)技术评审会在武汉召开
从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的“致命缺陷”聊聊投资逻辑
从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的“致命缺陷”聊聊投资逻辑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